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34章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34番外篇:第一次(最終章)

時間回溯到大鳥師兄從日本回來,帶著禮物到胡房間那天。胡被大鳥師兄抱著睡在床上,胡感受到一樣熱熱的東西在頂著他,他轉身和大鳥師兄親吻了良久。然後對他說:「你的綽號叫大鳥,我之前就問過月,是不是你的鳥很大。」大鳥師兄說:「你想知道,為什麼問他?就自己來檢查。」說完就把胡的手捉住,放在大鳥師兄的胯下。胡一碰到大鳥,就馬上害羞地縮手。大鳥師兄笑笑道:
「小可愛害羞什麼,我有的你也有,你在更衣室不是都看了不少嗎?」
胡紅著臉說:「我又不是你大變態!」說完正想轉身,卻被大鳥師兄封住了嘴巴,然後大鳥師兄在胡身上亂摸,最後也摸到胡的下身。胡一被大鳥師兄摸到敏感的地方就想推開他,大鳥師兄說:「你不想嗎?但你的小鳥說想啊!」這句說話讓胡更加害羞,於是直接閉上眼睛不去看大鳥師兄。大鳥師兄笑了笑,然後繼續和胡親吻著,然後伸手進去衣服之中,撫摸著胸肌。因為兩個人都有健身的關係,胸肌都很結實。大鳥師兄慢慢去探索著,當他到達了山峰上的一點時,那種酥麻的感覺讓胡開始發出嬰兒的呢喃聲。然後胡原本緊閉的雙眼也開始微微睜開,然後手開始在大鳥師兄身上游走。
大鳥師兄把上衣脫去了,展露出結實的身材。然後帶領著胡的手放在自己的胸上,讓胡也可以到達山峰。撫摸一輪之後,大鳥師兄直接把褲都脫去,然後幫胡也脫去衣服。兩個赤裸的青年繼續在床上擁吻著。而兩個人的手,也開始在把玩對方的大鳥。
親吻完一輪後,大鳥師兄慢慢舔著胡的全身,耳背、頸腮、胸前,然後慢慢向下,最後到了最熱最硬的地方。慢慢吸啜。胡想阻止大鳥師兄說道:「不要!這裡很髒!」但大鳥師兄回他說:「小可愛的東西,再髒我也不嫌棄!」於是繼續吸啜。
吸啜了一段時間之後,大鳥師兄吐了出來,然後繼續用手套弄著,然後又反方向舔回胡的嘴巴和他親吻。這時胡已經十分享受。一邊呻吟,一邊親吻著。然後大鳥師兄在胡耳邊說了一句話:
「我可以進入你身體嗎?」
胡這時害怕了!他想拒絕,但看著大鳥師兄那個發情小狗的模樣,他估計如果他拒絕會直接被霸王硬上弓,於是他說:「沒有工具!」但這句說話令他馬上後悔,因為大鳥師兄馬上雙眼發光地說:「我預備好了!」然後三扒兩撥跳下床,在背包裡拿出安全套和潤滑劑,再跳上床上。展示給胡看:「這也是日本買回來的,就想和你一起用!」
胡後悔了,他說:「我怕痛!」大鳥師兄已經打開潤滑劑的瓶子,倒了一些在手上,然後在胡的後庭穴上塗。然後說:「我不會讓你痛。」然後把手指插進去。因為異物進入,令胡身體大為緊張,於是大鳥師兄立即親吻著胡,讓他放鬆。一隻、兩隻手指。然後大鳥師兄說:「現在我的大鳥要進去了。」然後帶上安全套,再塗些潤滑劑,就開始往胡的穴塞進去。
當大鳥的頭要進去那個洞穴時,胡痛死了!被排球打中的痛十次都不會像現在那樣,他大聲叫痛,然後大鳥師兄俯身吻著胡。讓他再一次放鬆。然後大鳥繼續進去。良久後,終於把前端的部份塞進去了。但胡已經痛得冷汗直標,和大鳥師兄的熱汗成一個很強烈的對比。
但胡沒有再喊痛之後,大鳥師兄說了句我繼續了,就繼續把大鳥往裡面塞。最後成功把大鳥全部塞進去,之後就沒有再動。胡這時已經喘著氣,大鳥師兄問他:「我開始動了!」胡點點頭,然後大鳥就開始前後移動。當大鳥一動,那種灼熱疼痛又突擊了胡,然後胡又開始喊痛。大鳥師兄減輕了力度,然後再親吻著胡。
等到胡適應了,大鳥師兄再度加速。然後胡感覺到那股灼熱感慢慢消失,換來是舒服的感覺。胡開始再度呻吟,大鳥師兄看到了,就慢慢加快,這時胡也沒有再喊痛了。於是大鳥師兄繼續加速,直到大鳥師兄也感覺到快感,但這時卻令胡再一次喊痛!
這時大鳥師兄那裡肯停下來,於是他維持速度,完全沒有理會胡的喊痛,但手卻沒有空閒,真在把玩著胡的鳥兒。直到胡不再喊痛,再一次𠵱𠵱哦哦的叫。大鳥師兄看見後笑笑問道:「舒服嗎?」胡不理他。於是大鳥師兄減慢了速度說:「不舒服我就退出來了。」胡害羞的說:「舒服啦!」大鳥師兄再問:「那要不要繼續?」胡只好回答說:
「要!不要停!」
於是大鳥師兄再一次加速,一邊抽動,一邊玩弄著胡的鳥兒,直到胡大叫:「不要呀!我想要了啦」再也忍不住把白色的汁液濺在身上。而因為括約肌收緊的關係,大鳥師兄也感到很興奮,差不多同一時間發洩了。
大鳥師兄把自己的大鳥抽出來,然後包好安全套,就攤在胡的身邊喘氣。胡看著天花板,有點失落的道:「大變態,那是我的第一次,但你的技巧那麼好!我應該不是你的第一個吧?」大鳥師兄轉身看著胡,很開心的道:「你的第一次?所以剛才是⋯⋯把第一次給了我?!」胡害羞的轉頭,看著別處,但點點頭!
大鳥師兄很開心!把胡的頭轉回來,親吻了一下,然後說:「放心!我也把我的第一次給你了!」胡瞪大眼睛說:「我很難相信你這句話!」大鳥師兄說:「我和你認識那麼久,我有騙過你什麼?」胡回想一下,又好像沒有。大鳥師兄繼續說:「剛剛真的是我的第一次!我可以發誓!」大鳥師兄舉起手指,但胡馬上擋住了,說:「都做到這個地步,還發什麼誓,我只是奇怪,你為什麼這麼懂?」
大鳥師兄驕傲地說:「實踐是第一次,但理論觀摩卻不少。在日本時我找了很多片來看,看看兩個男的是怎樣做,然後今天把在片裡學到的實踐出來。」胡聽了之後臉上多了兩條黑線,他說:「你果然是大變態!所以你一開始就打算做這件事的!」大鳥師兄說:「你剛剛不是也很舒服嗎?老婆!」胡生氣的說:「我不是你老婆!」大鳥師兄笑著說:「剛剛那個位置再明顯不過不是嗎?你以後就是我老婆了!」頓了一頓又問道:「老婆痛嗎?要不要抱你去洗澡?」胡快懶得理他,自己慢慢起來,一拐一拐的走去浴室,大鳥師兄笑了笑,又跟著進去。心想:
「今天一定要令你下不了床。」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