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來杯花草茶暖暖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深夜裡,窗外的寒風吹得更起勁,屋內的我窩在書桌前繼續畫畫,今夜,打算繪畫晚一點,明天休假,可以休息,放慢生活的步調。

冷冷的深夜裡,挑選一包自己喜歡的花草茶,放入保溫瓶中,呼嚕嚕的沖下熱開水,蓋上杯蓋,手中握著保溫瓶走回書桌前,繼續眼前的作品,享受深夜裡的「寧靜好時光」。

冬天是一個非常適合喝花草茶的季節
寒風的夜晚,冷冷的深夜,給自己泡一壺花草茶,讓花草間淡淡的香氣圍繞自己,幽靜自己,聽一首歌,看一本好書,繪張畫,追一齣戲……都會是一種美妙的體驗。

沖一杯屬於自己心情的花草茶,一邊喝,一邊放空自己,放慢自己的情緒,步調,放空心靈繁雜的思緒,享受冬日暖陽帶來的愜意;「放下自己」,「擁抱自己」「找回自己」,讓自己在花草茶間擁有「更多的自己」。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糊塗點。單純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2022年布恣「繪」小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貴的~是眼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依靠自己,自己依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著等待……晴天。雨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勇氣中蛻變。成長。好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兩天,將【沙龍】重新做了調整這兩天,將【沙龍】重新做了調整。 發現格子的【沙龍】,除了可以開【房間】;【房間】裡,還有【分頁】的功能。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3-07
【心情物語】天氣變冷了昨天的陽光跑了,今天變涼了。 走道上的樹葉還沒有掃乾淨,雨又下了。 沒有陽光,只有冷空氣從窗戶的細縫伸進來。 陽光為什麼走了?雖然不喜歡31度的高溫。 天氣是變化無常的姑娘,脾氣怪得嚇人。 想要伴侶與我一起,躲在被窩裡面。 兩具軀體緊緊靠在一起,什麼事都不做,就這麼靜靜的躺著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3-06
天氣變冷了,請注意身體!天氣變冷了,請注意身體! 先說結論,真的冷,請開暖氣!衣服請多穿,寧願熱了再脫掉,不要冷了沒有衣服穿出門! 現在天氣變冷了,大家知道天氣冷,容易誘發心血管疾病!而通常睡夢中猝死的案例,可能也跟這個脫不了關係!我不是專業的醫生,所以我也做不成什麼結論,只是曾經的職業生涯中,有兩位同事,在不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11-30
【天氣冷了孩子不穿外套怎麼辦?】#妞5Y10M 週日,天氣變冷的第一天 出門前我跟妞說 「今天變冷囉,妳要不要去陽臺感覺一下?」 周六天氣明明還很熱,周日就變冷? 自然地~妞沒有理會我,出門前也沒有拿外套。 好吧,這是讓孩子從經驗中學習的好機會, 於是我一聲提醒也沒有地,就一打二出門了。 在外面一路上走走跳跳 孩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3-11-14
〈天龍八部〉段譽,歷史上記載當國君三十九年後,出家為僧,活了九十四歲。金庸小說《天龍八部》中的主角之一段譽,原來是根據歷史上的大理國君主段和譽(西元1083年—1176年)塑造的。 段和譽,又名段正嚴、段政嚴,是白族人,是北宋時期大理國的第二代國王,也是段氏大理國最長壽的君主。西元1108年,段和譽父親段正淳(中宗文安帝)(小說中的鎮南王)禪位為僧,段和譽繼位,成為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8-24
機智的醫生生活S2 ep9:別在熱茶變冷前再注水了!生病的時候,別人的話我完全聽不進去,腦中淨是「人生好無趣、真沒意義」這種念頭。人魚公主的故事怎麼變成這樣?會不會,在熱茶變冷前,這部劇就輸了?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9-01
找回內在的平靜感 — 我在戶外瑜伽裡發現了天堂草原過去我一直以為我就是自己身體完全的主宰,現在我依然沒否定那樣對自己身心靈負全責的想法,然而,當我把瑜伽墊搬到戶外去做瑜伽時,我似乎冥冥中感覺到一種難以言喻的被理解和釋放,我想那是來自大自然的力量,宇宙萬物與自然之間或許本來就不只是用語言和文字一種方式去創造奇蹟,難怪我說不出口了!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4-19
20210402-【生活感言】-花了6天假日下午,終於將透天屋頂整理完畢20210402-【生活感言】-花了7天假日下午,終於將透天屋頂整理完畢 每年三月整個月的假日,我都會把這個時間空下來,主要是在清明節雨季來之前+天氣溫度還算適合勞動,看看家中那些地方需要大整理的。 因為明年的這個時間我應該會忙新屋的事情,所以今年決定把透天的5F屋頂全部整理完畢,這個屋頂是以前老爸
Thumbnail
avatar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2021-04-03
天然的花茶能放多久?|簡單三招分辨花茶是否熏硫了!對於有過購買花茶經歷的人,對於「熏硫」、「無硫」等字眼想必是不陌生的。 其實現在花草茶市場是比較混亂的,很多花草茶經過熏硫或者其他手段處理後流入市場,長期飲用這種非純天然花草茶對於健康是極為不利的。        今天以玫瑰花茶為例,為大家講述硫磺玫瑰花茶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什麼。 如今市面世上絕大多數
Thumbnail
avatar
香港鑒心軒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