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蕎麥茶」#004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劉亞茜
給我來杯蕎麥茶
金黃色茶湯 沖走我的憂鬱
這燙口的溫度 剛好溫暖我的心

擦擦玻璃心 陽光帶走碎了一地的心 ya
要大口呼吸 自然定律會給你光合作用
雙手握著杯 熱度帶你回到現在
穿上大衣手插口袋 走走停停 跟隨自己的節奏
搖搖擺擺輕鬆自在 晃晃停停 不用在意別人眼光 ya
給我來杯蕎麥茶
拍拍手上的灰 告別昨日的黑
悠悠哉哉 換上金裝再出發
拍拍臉上的灰 帶走身上烏黑 ya
獨一無二 是你獨特的茶味

擦擦玻璃心 陽光帶走碎了一地的心 ya
乘著風破浪 想在那天空中飛翔
追逐著真實 想在金色山脈遊走
穿上大衣手插口袋 走走停停 跟隨自己節奏
搖搖擺擺輕鬆自在 晃晃停停 不用在意別人眼光 ya
氣溫只有12度 天空藍的像28度
煙霧繚繞 花兒在向我點頭 (點頭ya)
呼吸節奏 天空在向我招手 (招手ya)
今天不行就換個心情前進
追逐著完美差一點也可以
別想得太多反而限制了自己(自己ya)
Don’t be afraid
Don’t be afraid
    黑色葉子
    黑色葉子
    文字給予我力量,將內心所想化成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