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美的語言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慨當以慷,憂思難忘。
何以解憂?唯有賺錢。
雖然說有錢不一定幸福
但沒錢一定會不幸福,人生中最美的語言就是「有錢」
最快樂的事就是「花錢」
孤獨,是因為人在面對愛情時的那種痛苦,往往旁人是無法替自己承受的;寂寞,是因為受盡了滄桑而又無可奈何,
整天在喊著脫單,
然而脫貧才是正事!
即使現還不能脫單
也不要弄的人財兩空
房子、車子、存款,薪水,都是賺錢的工具箱,我們目的不是徹底擁有它們,而是利用它們。衍生錢如何生錢。
我有錢,我可以把錢變成更多的錢。(財團)
我有錢,我可以幫財團把錢變成更多錢。(銀行)
我沒錢,但我的想法可以變成錢(創業)
我沒錢 , 但誰給我錢,我可以幫忙掙錢(勞工)
不同的角色也決定了賺錢思維,無論如何只要有錢,一切事情都會簡單很多........
那麼生命的根本是什麼?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充實有價值?這是每個人都需要去面對和解決的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