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賺錢好簡單的人生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標竿人生第三天
這一篇我看兩次以下是說到心坎裡的話
1.一輩子不停地後悔並隱藏他們的羞恥感;被罪咎駕馭的人受回憶的掌控
💎 我們都是過往的產物,卻不一定要成為過往的囚徒。
2. 緊抓著所受的傷害,不願赦免。他們不願藉著饒恕解除痛苦,反而在心底不斷重複回想。被忿恨駕馭的人,有的把怒氣壓抑在心底,有的發洩出來遷恕他人
💎 過去的傷痛無法再繼續傷害你,除非你仍不肯把它放開。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無法改變,忿恨苦毒只不過是自己傷害自己。
3. 認為愈有錢便愈安全,其實不然。財富可能一夕之間便因各種不同因素而失去。真正的安全感只存在於無法從你奪去的事上,那就是你與神的關係。
4. 他們的父母、配偶、兒女、老師或朋友的期望操縱自己的人生。總是擔心別人會怎麼想。很可惜的是,那些隨波逐流的人最後往往迷失其中。
💎 取悅每一個人註定失敗。讓別人來操縱自己的人,肯定會錯失神在你生命中的計畫。
💎人生最大的悲劇不是死亡,而是沒有目的。
💎希望就如空氣和水,是人生的必需品。有希望才能面對一切。
💎 你不可能做到別人要求你做的每一件事
💎專注又有目的的人生是大有能力的。能改變歷史的偉人,都是生活專注的人。
💎我們疲累、乏力和失去喜樂,常常是由於一些無意義的工作,而非因工作過勞。
背記經文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以賽亞書26:3節上)
我又發現人極盡能追求功名,原是出於競爭的心態。(傳道書4章:4節)
聖經說:「蒙主赦罪的人多麼有福啊!.--心裏沒有詭詐,上帝又算他為無罪的人是多麼有福!」
聖經說:「終身懷恨是既愚昧又無聊的事。」
聖經說:「完全的愛可以把懼怕驅除,因為懼怕含有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裏還沒有完全。」
耶穌說:「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
神說:「我知道我為你們安排的計畫是要賜福,不是要降禍,乃是要使你們有前途、有希望。」
聖經說:「神能--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聖經說:「虛假炫耀,卻是貧乏可憐,簡樸清淡,卻有豐盛生命。」
聖經說:「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聖經說:「我們都要站在神的審判台前--這樣看來,我們各人都要把自己的事向神交代。」
我自己由什麼主導人生?
賺錢每次都很容易.....愛卻那麼難.....
16歲以為能賺錢就會擁有愛,為獲高報酬,成年前從事的都是刑法上有的銷售業務
20歲可以步入平凡卻因錢的誘惑參與金字塔遊戲
28歲到了新城市重新開始.......不到一年開了店....
30歲到了新國家.... (內容刪減,收入人生劇本)
回想16歲到今日2019每每在墮落後重新賺錢 往往一年無愛,皆可看到成績...速度越來越短,有了點小錢後就去追求愛情,受傷後又墮落,墮落,成癮性的行為一次比一次劇烈!又變成兩個自己....一邊墮落一邊又覺得這樣不行,又要重新開始!我的天啊這什麼輪迴!求萬能的神幫我解除這詛咒吧!
求主讓我知道我的目標應該是什麼?
我知道我是一個確認目標就一定會做到的人,而且我不想這樣輪迴下去了,請讓我知道什麼是有意義的事,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阿門
59433
59433
發現人類圖 顯示生產者 一分人 4/6 薦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