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擁有...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不要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擁有,
否則,你就會失去人生。
同樣的,不要因為擁有了什麼,
而擔心它的失去,否則,你就失去了自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9會員
    188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今天有感動的經文🥰
    avatar
    平兒
    2024-06-05
    【心靈雞湯】不要害怕失去,因為你會得到更多。莫測的旅程 人生,如同一場莫測的旅程,總是充滿了各種的驚喜和挑戰。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永遠擁有一切,也沒有人能夠避免失去某些東西。然而,正是在失去的過程中,我們才能夠更深刻地領悟到生命的意義,也才能夠得到更多。 磨練人心的考驗 每一次的失去,都像是一道磨練人心的考驗,讓我們學會放下,學會釋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3-30
    不要因為怕麻煩而限制了孩子 在教育現場遇到越來越多的孩子很容易脫口而出的一句話是「這樣好麻煩哦」!或者為了避免自己認定的麻煩,乾脆很多事情都不做或者將就一下就好。我一直很好奇這樣的狀態是怎麼形成的?經過多年的觀察,和身為成人的我們絕對息息相關!
    Thumbnail
    avatar
    粉圓媽的幸福日常
    2024-02-11
    【心靈雞湯】不要害怕失去,因為你會得到更多。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總會遇到各種挑戰和困難。 有時,我們可能會失去一些我們珍視的東西,無論是物質的還是精神的。 這種失去的感覺可能會讓我們感到害怕,甚至會讓我們感到絕望。 但是,我們必須明白一個道理:"不要害怕失去,因為你會得到更多。" 這句話的意思並不是說,當我們失去某樣東西時,我們就會立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2-12
    要去任何地方之前,必須先知道你在哪裡。放棄盲目的學習,因為那不會使你比較厲害!現在線上課程一陣熱,你也有跟著報名了嗎? 學習變得越來越便捷,開始慢慢有了知識焦慮嗎?
    Thumbnail
    avatar
    林依柔
    2021-12-10
    因為沒有一刻我不覺得我是失敗者第一次像呱呱落地的孩童般 在你面前哭泣 嘴中含糊其辭 這麼說也許過於誇大其詞 但 在我印象中 多數時刻 我不會在別人面前大聲哭泣 我更討厭 讓自己親近的人 看見自己 崩潰無助的樣子 我想要 想要只在人們面前 用笑容面對他們 就算是 肆無忌憚地大笑 微微一笑 都好
    Thumbnail
    avatar
    晴時偶陣雨
    2021-12-03
    不要因為走得太遠,而忘記為什麼出發有一句話曾經很流行: 「不要因為走得太遠,而忘記為什麼出發。」 這句提醒,對從前我的來說,確實獲益甚多,時時提醒自己在人生路上「莫忘初衷」。 但這個「走路的比喻」於今看來卻好似過於平面...
    Thumbnail
    avatar
    如果先生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