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的形狀之迷(序章)

2022/0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前幾天在午休時間用餐的時候,我突然聽到鄰桌的幾位學生,很熱烈的在討論着一個話題......
A同學:“你們說,祂為甚麽會是這樣的形狀呢?”
B同學:“我想應該是擁有特殊含義的吧?”
C同學:“那又會是甚麽含義呢?這些形狀其實都很普通呀。”
一旁的我在細聽之下,才發現他們正在討論的,原來是古埃及的神秘“金字塔”。當時我眞的很想加入他們的話題一起討論,但礙於自己是陌生人的身份,以及工作午休的時間關係,所以祇好靜靜的待在一旁聽着他們的談話內容。他們的探討都是圍繞在金字塔的建築方法與用途,以及牠的形狀所擁有的特殊含義,但他們的談論卻得不出一個能讓彼此互相認可的結果和答案。
沒錯,這一次我想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古埃及的代表性象證:金字塔。
因為我本身也是一個金字塔迷,也對金字塔進行過一些研究與分析,因此我想和大家分享在我研究的過程之中,我所理解到的一些金字塔的象證含義,以及其中所包含的古埃及哲學和智慧。
由於埃及的金字塔已經被人類研究超過了一個世紀,因此我不打算浪費時間在如今網絡上,那些已經現有的資料中和大家探討金字塔的内容,我祇會集中在埃及金字塔的形狀構造和象證意義上與大家進行分析和講解,因爲這些都是目前專家們未曽思考和破解過的谜團。好了,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金字塔的傳奇

世界奇觀:胡夫金字塔
金字塔,是古埃及的權力與文明,以及文化和榮譽的最高象證建築物,而胡夫金字塔更是所有金字塔裏面最完美的建築奇跡。
圍繞着牠的謎團一直以來都是世人想破解的難題,可是如今的科學家和研究專家能够解開的秘密,還是停滯不前的沒有任何進展。除了在那些數字上的驚人巧合之外,其他的秘密依然是無法解開。甚至連建築的方法和用途,也都得不出一個準確的答案。
目前很多專家對這座金字塔進行過的分析和測繪,所得到的答案都是一些數字上的驚人巧合,例如:塔高與塔基所呈現的數字是地球的半徑與周長比例;塔高乘以十億的九次平方是地球與太陽之間的距離等等的數據。這些都是目前在網絡上可以找到的相關資料,是屬於金字塔的:“數字之迷”。
以下是金字塔數字之迷驚人巧合的相關資料視頻:
而我這一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關於金字塔的另一種構造:形狀的象證之迷。
因為形狀對於古埃及人或其他古代文明的信仰而言,我認為是絕對有關聯性的。例如:為甚麽底座在空中鳥瞰的時候是正方形;外觀是三角形,而整體的結構卻是錐形呢?這些形狀肯定與古埃及人的傳統信仰有着神秘的關係,而每一種形狀我相信都代表了古埃及人的哲學與思想,以及融合了他們自己所擁有的傳統觀念與智慧的結合象證。
古埃及壁畫:冥界的審判
而在接下來的篇章中,我將會為大家一一的介紹,我對金字塔形狀的一些研究與分析的結論,也是我研究多年以來的一個成果,這些文章大概可以分為以下的幾個章節:

金字塔的形狀之迷

第一章)底座的四角正方形--魔法、占星與煉金術的起源
第二章)金字塔頂端的角--生命的本質與靈性的昇華
第三章)外觀的三角形--天與地的分隔、社會階層與通往冥界的永生旅途
第四章)整體的錐形--古埃及人的相對論智慧
第五章)看不見的形狀--古埃及人對於主宰的根本與時空的看法
而每一個形狀的解說,都會帶大家重新認識到古埃及的一些傳統哲學,這些思想甚至會影響到往後的其他國家,發展出屬於他們自己本身的中心哲學與思想觀念,而這些衍生出來的新哲學和思想,也將會隨着時光的流逝而一直傳承延續至現今的時代。
下一章我將會正式解說金字塔的第一種形狀:四角正方形,也就是底座最基本與最重要的那個形狀,以及其中所包含的古埃及智慧和牠所代表的象證含義,大家敬請期待吧。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8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