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的形狀之迷終章【無法看見之形狀的象證意義】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古埃及人對於主宰的根本與時空的看法

不知不覺這個系列也已經進入最後一篇章節了,在這一篇章節裏我將會帶大家了解的,是在金字塔上那些曽經被專家所提及過,但肉眼卻無法看見的特殊形狀。這些形狀在古埃及的信仰中,自然也扮演着相當重要的地位。
也許大家會覺得很奇怪:既然是無法看見,那麽專家怎麽能確定這些形狀是存在的呢?既然沒有證據,那又有甚麽值得探討的意義呢?我當時也有這様的想法,既然是無法看見的,那就沒有必要去探討和研究。但當我聽完專家講解在金字塔内部的一些無解之迷後,我就開始懐疑這些看不見的形狀,很有可能與這些不解之迷有着莫大的關係;而這些不解之迷也很有可能是因爲這些看不見的形狀所導致的奇怪現象。現在我就先爲大家講解一下,這些隐藏在金字塔内部的無解之迷到底是甚麽吧。
吉蕯高原三大金字塔的神奇之處:對應天上獵户星座腰帶上的三顆星

金字塔内部的無解之迷

首先就是金字塔内部的特殊温度。不管外面的天氣有多麽的炎熱,在金字塔内部的温度總是恒定在六十八華氏度(二十攝氏度)左右,並且每次改變的誤差率都不會超過一華氏度,裏面的感覺總是温涼适中的,這根本就不像是在炎熱的沙漠裏所該有的温度,有去過胡夫大金字塔的人都應該有過這様的深刻體驗,這就是其中一個金字塔的不解之迷。
其次就是金字塔内部的特殊聲波。據說這種聲波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聽到的,但那些曽經聽過的人都有一様的感覺,他們都說這種聲波很像是一種恒定的頻率,讓人有一種置身在舒適的音樂海洋之中,使人的身心靈都能得到最大的放鬆和釋放的感覺。而這種聲波的頻率聽起來,就好像是佛教専門在使用的頌缽所發出來的凈化音頻,感覺像是能淨化整個空間的磁場一般;甚至有專家認爲:這些特殊的聲波還能調整金字塔内部的磁場將其轉換成爲電力,因此金字塔很有可能本身就是一座巨型的遠古發電厰,或是某種訊息的接受站,所以牠的内部才會存在這一種不可思議的特殊聲頻和音波,這就是金字塔内部的兩大不解之迷。
金字塔内部的神奇之處:恒定的温度

無法看見的形狀與不解之迷的關係

虽然専家並沒有明確的説,金字塔内部的恒定温度和神秘聲波,是與這些看不見的形狀有關,但如果我們根據古埃及人對於幾何圖形的信仰來推論的話,那麽大家就會發現,在金字塔裏面的這些不解之迷,很有可能就是這些看不到的形狀所造成的。然而這些看不見的特殊形狀,其實並不祇是存在於古埃及的神秘信仰之中,在世界各地的古代哲學裏,也對這些形狀有着特殊的象證含義與代表性質。由於這些形狀的資料也非常多,因此我也會像先前的形狀一様,分開兩個篇章來爲大家作最詳細的分析與講解,這兩個篇章分别是:

看不見的形狀之迷

1.無法看見的形狀:立方體的象證意義--維度與空間的體現
2.無法看見的形狀:圓球體的象證意義--粒子與時間的定義
這些無法看見的特殊形狀,我相信與金字塔内部的恒定温度與聲波頻率,有着密不可分的重大關係。因爲古埃及人對於時間和空間的概念,以及在微觀領域(微生物,細菌和粒子)和宏觀宇宙(外太空,宇宙和天文學)的專研成就,在數千年前就已經有了相當專業的高知識水平,因此我覺得古埃及人的知識,對於在胡夫金字塔的幾何圖形設計上,自然也不會少了立方體和圓球體這兩個非常重要的形狀。
立方體與圓球體
這一章就先到這裏,下一篇我將會和大家談談金字塔的形狀裏,無法看見的第一個形狀:立方體,牠是如何在金字塔裏製造出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以及牠所代表的象證意義,請各位繼續留意和關注哦。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8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