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衣

2022/01/0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去洗衣服。

剛剛看見一個小姐背著背包進到這個自助洗衣店。兩眼對視半秒便迴避了眼神,我走往店口的人行道上避免一些洗衣的尷尬。

安靜的路上一個人都沒有,偌大的新型洗衣機低音穩穩的轟著,隱約我聽見她掏著背包小聲的說著:『今晚是誰比較好呢?』

我假裝看著手機偷瞄了她,發現她從背包中掏出一支肉色的矽膠陽具,快速丟進洗衣機裡,關上,投幣。

『哇靠這樣也行!』我心想也太注重衛生了吧!她若無其事的坐下就像洗衣服的人般等了起來。我不好意思盯著她卻又令人忍不住注意這種公私領域撞擊的奇異事件,耳朵豎著聽見隱約洗衣機裡扣嘍扣嘍的響。

半小時後,她的洗衣機發出嗶嗶的完畢聲,她打開艙門,裡面爬出一個全裸猛男,趴在地上吐。『等你暈完,我們回家吧。』小姐笑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轉行不如轉生
    轉行不如轉生
    寫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