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擇自助洗衣店洗衣的原因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剛剛搬進來的時候,房東交代不能裝洗衣機,只能選擇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洗衣。好處冬天時候衣服不用再曬,立即可以收納,缺點是要走一段路,每個月洗衣費也很可觀。唉!都市生活只能樂觀點。

raw-image


無論它們出自何地,我將述說關於原民語言、文化、音樂、文學、藝術、故事、美食以及生活方式點點滴滴。另外,我也將以個人觀點評論與原民議題相關的內容;當然,我只會給您實務面的訊息,我相信,正在進行式的事物就是生活一種「葛納瀚」的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選擇聚焦在哪裡,就會決定你的生命品質敘事治療協助了這位作者改變視角,不再停留在自責與不足之處,而是找出自己已經做到及珍貴的地方。這些生活的細節,觸發作者找到自己的力量,並分享在幸福魔法團體中的成長。文章中也提供了兩個行程的報名連結,歡迎更多人加入他們的行列,一起學習活得幸福並把這份溫暖傳遞給他人。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4-04-19
你選擇怎樣的未來?親愛的朋友們,當您開始注意世界的未來時,請停下來,決定您所希望體驗的未來。不要讓恐懼主宰您的行動。
avatar
Fish Juang
2024-02-27
當你選擇寬恕後洪仲清-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 報復是受到傷害後,很常有的想法或舉動。當事人受傷了,要自己記得恨。用想像的方式,想像將來對方會如何如何地苦,或者自己要用什麼手段讓對方難看,用這種想像緩解自己的痛。 情緒黑洞-仇恨 身體的傷,會隨著傷口逐漸癒合,漸漸地康復;然而心理的傷,看不到也摸不著,只有受傷的
Thumbnail
avatar
吳儂軟語
2024-02-07
✨#你選擇的藍色星期一 你在為明天的 Monday Blues 而憂鬱嗎? 旣然星期一持早會來,也不會因你的抗拒而離去,那麽,何不轉換心態接受呢? 「順其自然吧!」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該發生的終究會發生,你擔憂也於事無補。」 雖然是老生常談,但豁達的心態始終需要練習。 更何況,你還有隨身的秘密武器:
Thumbnail
avatar
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2023-08-12
你選擇穩定還是有趣來紀錄一些在診間的心得 大部分的家長還是覺得有一份專長,穩定收入比為興趣而學習重要的。當然沒有對錯,只是我開始會思考,這樣的結論是來自於恐懼嗎?恐懼不受控制的未來。但真正有趣的未來是受控制的那個未來嗎?也許有趣的是人們那股奮力向前的激情! 前進,受挫,繼續向前,或是轉向,每一種都是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Thumbnail
avatar
黃炫諭
2023-04-30
當妳選擇幫助這樣的人,同時也療癒了自己大家好,我家維 AKA愛眾生的男孩,妳的心靈痛苦焚化爐 今天 來寫一篇 關於專注於療癒每個區塊 最有效益的方式 就是無條件,想要幫助"這一個群體" 這一個群體,是妳最卡關的點 那就更有效 例如,我AKA愛眾生的男孩,就想要協助全世界,包含所有生命的心靈 那同時,我為了要能幫助他們 我必須讓自己能到達
Thumbnail
avatar
家維,Wawa襪襪老師
2023-01-15
你選擇你活著,所以你活著這是我人生想通最重要的道理之一: 你會活著是因為你選擇了你活著。聽起來有點廢話的一句話,但只要了解這句話,人生其實很多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記得那時我正在一段甚麼都不對的時候,你知道,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時候好像世界跟你在做對,家庭、感情、事業,好像沒一個是很順心的,每一個都有問題卡著,解都解不開。 一項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2-12-07
閱讀心得-一小時的力量 | 自主選擇你要的生活你是計畫做的多,但實際執行少的人嗎?還是有想做的事,但總是覺得太忙碌,擔心時間不夠、錢不夠、小孩還小……而遲遲沒有開始行動呢? 在這裡,想請大家思考一個問題:如果從現在起,每天多出一小時,你會拿來做什麼?會拿來做自己喜歡的事嗎?或是過得跟現在一樣,早上匆匆忙忙的起床,晚上滑手機滑到最後一刻才上床睡覺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2-11-21
你選擇什麼就會成為什麼別人的暗示沒有影響你的力量,只有當你沉湎於別人的暗示之中時,這些暗示才會有力量,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想法,我們都有自我選擇的能力。 我只相信對自己有好處的正面暗示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