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 妳是女生為什麼要站著尿尿?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一個純樸的村落,今晚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祭典。
全村的村民幾乎都聚集在山神社前的草地上,草地外圍兩側的小徑上有著各式的攤販,吃的、玩的應有盡有都有,而草地中間搭起了平台,上頭正燃著篝火。
雖然村民不算少,但是仔細一看的話會發現,村民年齡層偏高,人口構成幾乎快以耄耋之年的老人為主。
而年齡愈低的村民愈容易變成單一性別,對,青壯年人口大都是女性,男人離開村莊往大城市討生活後基本上不會再回來,只留下女性,可以想見這個村莊人口外移有多麼嚴重。
且不知道為什麼,這村莊的婦女相當不容易生下男孩子,今年更甚以往,出生了10個嬰兒才只有2個男嬰。
這時有半數以上的村民聚集在山神社的正殿前面,理由無他,此時正是在舉行『御石神』的儀式。
「嘿咻,玉野死老頭(Tamano),結繩放低一點啊,這麼高我哪掛得著啊!」
「妳在說什麼啊?西塚臭阿婆(Nishiduka),我看妳是最近又閃到腰了吧,手舉起來就能搆著了吧!」
玉野老頭和西塚阿婆正在將今年剛做好的數個木製陽具,以及用草繩製成象徵女性陰道口的草結,掛到了山神社的結繩上面,兩兩相對,就像是男性的陰莖放進女性的陰道那樣。
雖然這番光景狀似有些猥瑣,但是這是自古以來祈求神明的習俗,大家也都習以為常。
山神社信奉的是御社宮司神,民間亦有道祖神、岐之神、金精神、御射宮司神、塞神……等等數多種叫法,然而不外乎,祂就是掌管著性和繁衍子孫的神,而在這個村莊是以御石神來稱呼的。
「唉唷!可惜!再來再來!」
「這次一定要套到哦!」
儀式開始,就是要從一定距離外將草結成功套在御石神的御體上,御體是一根高100公分,直徑35公分的酷似男性陽具外型的石柱。
據說成功將草結套上御體的龜頭,今年就能順利產子,而且高機率是男孩子。
陸續有村民進場投擲,可惜都以失敗作結。
這時左邊的御體輪到一對夫婦,婦人有輕微的不孕症,兩人渴望小孩多年,自今仍然未果,才來求助御石神。
「喝啊!」
丈夫蹲了馬步,擲出草結!
然而把規定的三次都擲光了還是沒成功。
但也不能怪他,因為規定上草結的結圈必須比御石神的龜頭還要小,想要成功套在上面是相當困難的。
「親愛的讓我試試看吧。」
婦人身穿著流雲紋點綴群青色基底的典雅浴衣,輕拍著丈夫的肩膀站了出來。
沒錯,因為村落性別比懸殊,所以也特別允許女性來投擲草結,這是其他村落少見的現象。
「花笠太太(Hanagasa),妳也要丟嗎?」
右邊的御體這時也輪到一名穿著暖橘色碎花紋浴衣的婦人投擲。
「二森太太(Hutatsumori)晚上好,是的,今年我們夫妻一定要丟中請求御石神大人才行呢,我也快到了不能生小孩的年紀啦。」
花笠太太苦笑著。
雖然她年歲已逼近40,但可能是保養有方吧?白裡透紅的肌膚下看上去,還以為不到30歲,容貌也是出眾的端麗。
「呵呵,我也是一樣呢,要是能生下小孩就好了呢,不管男孩還是女孩。」
二森太太撩起浴衣露出精壯的手臂。
她年齡與花笠太太相仿,不同的是她的膚色呈現健康的小麥色,且身上的肌肉因為工作的關係鍛鍊的相當結實,看起來亦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
「我們就一起加油吧,那就老樣子一起數到3哦。」
「勝負嗎?我可不會輸妳的唷,來吧!」
儘管兩位太太都已經老大不小了,但是她們從小就玩在一起,常這樣比試,到現在感情依舊很要好。
「「準備,1、2、3-!」」
兩人很有默契地同時拋出了草結-
咻咻-
然後都不偏不倚地落在龜頭的最頂端!
不過還不能大意!草結晃動著並不穩,也許會掉下來!
搖晃搖晃-
動滋動滋-
草結終於平穩的套放在了御體的龜頭上。
與此同時,左右兩柱御體,原先繫在龜頭冠狀溝的繩結應聲斷裂!
這就是御石神的答允。
「喔喔、喔喔喔喔喔!」
頓時歡聲雷動!在場目睹的村民無不拍手叫好!
「御石神降臨啦!御石神降臨啦!哇啊啊啊!」
玉野老頭欣喜到幾乎要跳起來。
「睽違50年的御石神大人終於……!感謝御石神大人啊!感謝御石神大人!」
西塚阿婆更是興奮不已,連忙手拼命拜謝御石神。
「……欸?套上了耶?」
花笠太太愣愣地看著二森太太。
「沒、沒想到兩個都成功套上了,果然我們兩個只要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啦!哈哈哈!」
二森太太則是哈哈大笑。
村民們都感染這歡樂的氣氛,當夜的祭典可是50年來最鬧騰的一次。
數年後-
這裡是日本東北的山形縣的銀山新畑村,自古以來就以溫泉勝地而有名,即是著名的銀山溫泉。
一個和煦的平日的午後,夏天的陽光即使是在山形這樣的北國也是會感到陣陣暑氣。
從上游瀑布宣洩而下的溪流貫穿了溫泉街後,又重回了大自然的懷抱。
在蓊蓊綠綠的溪邊可以看到兩名小女孩在那裡,不過她們看起來不像是在玩耍,反而像是在……隨地小便?
淺紫色頭髮的女生因為果汁喝太多了,這鄉下路邊哪可能有廁所,她只好跑到溪邊偷偷尿尿。
她將裙子裡的白色內褲快速脫掛在左腳上後蹲了下來,好好的開始解放。
噓噓-
「欸?」
尿得正開心的時候,她這才突然發現她的旁邊站了一個女孩也在尿尿。
「咦?」
那女孩將短褲脫在地上,撩起細肩帶的上衣,水柱正宣洩而出。
對,這名銀白色頭髮的女孩她是站著尿尿。
「為什麼小萩明明是女孩子,還像男孩子一樣站著尿尿啊……?」
淺紫色頭髮的女生率先發出了疑惑。
「有小雞雞不是應該要站著尿尿嗎?幹嘛蹲著?」
銀白色頭髮的女孩叫做二森小萩(Hutatsumori Kohagi),她困惑地望著還在蹲著放尿的淺紫色頭髮的女孩。
「我是女生,女生當然要蹲著尿尿!」
「小兔姬明明也有小雞雞,為什麼還特意蹲下來尿呢?」
「咦?小萩跟我一樣有小雞雞嗎!」
淺紫色頭髮的女孩叫做花笠小兔姬(Hanagasa Kotohime),總算是尿完的她趕緊將內褲穿好站了起來。
她驚訝地看著小萩還在濺射的水柱源頭,那是被包皮所包覆的小雞雞。
「沒想到小兔姬和我一樣呢~」
小萩得意地晃動她的小雞雞,尿液濺得到處都是。
「呀!好髒!妳不要噴過來啦!」
小兔姬慌張躲避,卻還是被濺到了一點。
於是,湊巧在野外尿尿的兩人悉知了彼此的秘密,有了共通話題的她們,很開心地玩在一起。
沒錯,這是小兔姬和小萩第一次知道彼此是『扶她』這件事。
當年花笠太太和二森太太兩人在御石神的祝福下,於隔年順利產下了孩子,但是兩人的孩子非常特別,同時擁有卵巢和睪丸兩種性徵,也就是所謂的扶她。
依照村子裡的風俗,隱瞞她們擁有男性性徵的事實是比較妥當的想法,所以兩位太太都決定要用女兒的方式來養育她們。
給予了兩名女孩男性的性徵,也許就是御石神所帶來的恩惠也說不定。
小學三年級。
「好奇怪啊……小兔姬,妳看這個!」
「什麼什麼?小萩要給我看什麼呀?」
放學後,小萩將小兔姬拉到山神社,她們兩個常常到這附近玩耍。
「小雞雞的真身!」
只見穿著短褲的小萩將自己的小雞雞掏出來,然後把長長的包皮往後褪,露出一點粉色的龜頭。
「嗚哇!這是什麼!沒問題吧?不痛嗎?」
小兔姬眨了眨她金色的眼眸,既覺得新奇又感到害怕。
由於當時的她們還沒有對於第二性徵的認識,可以天真無邪的看待自己的小雞雞。
「一開始有一點小痛啦,不過習慣之後就不會了!」
小萩有些得意的握住根部,並試圖再把包皮更往後褪。
「好、好厲害!我也可以嗎!」
看到不曾見過的小雞雞樣貌讓小兔姬也興奮起來,她馬上從裙子裡掏出自己的小雞雞。
「讓我看看啊~」
小萩蹲下來撥弄著小兔姬的小雞雞。
「呼哈哈……有點癢癢的!」
稍微往後褪。
「嗚嗚、痛!」
「啊,抱歉抱歉,妳這個可能還要多習慣才能看見真身,回家洗澡的時候多試試看吧。」
「嗚嗚……好吧……我也想快點像小萩一樣!」
小學四年級。
升上了新的年級,兩人對彼此的身體開始有了那種意義上的興趣,沉迷於在沒人的地方進行『遊戲』。
『遊戲』這種稱呼,抑制了兩人漸漸萌生對性那幼小的羞恥心,所幸這村莊人口不多,在溪邊或是後山等地方要找到沒人的場所相當容易。
今天兩人也是在一起『遊戲』。
「我見過爸爸和媽媽這麼做的,這樣用小雞雞來啾啾……」
小萩半脫著肩帶上衣和短褲,露出她那已經有些微發育的胸部及小雞雞。
「欸?這樣嗎?」
小兔姬也將裙子半脫下來,就像小萩一樣大方地在她面前露出小雞雞,兩人雙手十指交扣,小雞雞與小雞雞碰撞在一起。
此時兩人的小雞雞已經能稍微勃起了。
「哇……總覺得小雞雞有點一緊一緊的……」
「咦……?有什麼透明的汁出來了……是什麼呢?」
兩人的龜頭前端靠在一起,因為受到刺激,各流出了少許的先走汁(前列腺液)。
「吶吶,我們讓小雞雞再多流一點吧!好好玩喔!」
小萩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她碧色的瞳孔閃閃發亮著。
「唔……真拿小萩沒辦法,只能再做一次哦。」
個性比較內斂的小兔姬拗不過小萩的請求,就陪著她一起繼續『遊戲』。
小學五年級。
她們之間的『遊戲』漸漸發展成為真正的H。
應該是受到第二性徵的影響吧,以往幼稚的好奇心,逐漸轉變為對性的衝動。
這天一如往常的,兩人在草地上將小雞雞靠了一起,彼此摩擦。
「小、小萩……我、我的小雞雞好像有哪裡不對勁……跟平常的感覺不太一樣耶?」
全身脫光光到只剩下襪子的小兔姬,有些慌亂的望著她和小萩的小雞雞。
「小兔姬妳也是嗎?我也有這種感覺耶!好像有什麼要從小雞雞裡出來了!」
小萩興奮地把兩腳跨放在鴨子坐的小兔姬的大腿上。
「咦欸欸?小萩該不會是想尿尿了吧!不要尿在我身上啊!」
「沒有啊我才剛尿過啦!不過這感覺好像有點舒服……要不要摩擦快一點看看?」
「噢、噢……」
隨著兩人摩擦的頻率逐漸加快,兩人都從嘴裡發出了細微的嬌嗔。
「嗯嗯、啊嗯……」
「嗚嗯……」
很快地,兩人迎來了臨界點-
「啊,出來了!」
「嗚哇!?我也有,這什麼啊?」
兩人望著噴濺到彼此身上的乳白色稠狀液體,一頭霧水。
「小兔姬的小雞雞還在流著那種汁液耶,流個不停哦,哈哈~」
「小萩自己還不是一樣……不過這到底是什麼呀?」
小兔姬用手從自己身上撈起一些小萩噴濺過來的乳白色黏稠液體,放在手心上研究。
「黏黏的……有點像白膠,小萩該不會是白膠怪人吧?」
「什麼白膠怪人!要是我是白膠怪人的話那小兔姬也一樣啊!我們都能噴出白膠!」
小萩不服氣的也沾起了濺到身上的液體,然後直接就放進嘴巴。
「嗚噁……這明明不是白膠……這個好臭哦……」
小萩皺起了眉頭,但還是仔細在嘴裡咀嚼,然後吞了下去。
「小萩怎麼知道不是白膠,妳該不會吃過吧?」
小兔姬鄙夷的看著她的朋友。
「啊哈、啊哈哈……我只是因為肚子太餓加上媽媽又出門一時找不到食物,才會把美勞課發的白膠給拿來吃……」
「真受不了小萩,老師有說過白膠有毒,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知道嗎?」
「好啦,對不起……」
做錯事的小萩,很老實的道歉。
「知道錯就好。」
小兔姬的心智相對比較成熟,一般來說小萩基本上都很聽她的話的。
「那我就繼續吃……」
說完,小萩又沾起來放入嘴中。
「不是說很臭嗎?」
「咀嚼咀嚼,可是意外的還不錯吃耶,有小兔姬的味道。」
「笨蛋。我也要吃看看小萩的味道。」
小兔姬臉頰發紅,也吃起了小萩噴給自己的液體。
對,第一次的射精,是兩人一起的,然後一起吃了下去。
小學六年級。
第一次射精以後,兩人的『遊戲』迎來了完結,開始了『性行為』的日子。
升上了小學最高的年級,隨著雌性激素讓乳房逐漸發育,雄性激素也讓陰莖也稍微大上一點,同時擁有兩種性徵的她們,可以互相從對方不同的性器上得到快感。
不管是小萩趴在小兔姬身上擺動,亦或是小兔姬掰開小萩的雙腿往裡頭進入,她們簡直每天都將幼小的身體重疊在一起,互相渴求著彼此。
不了解做愛的技術,只是隨著本能貪求著對方身體的行為,這應該能稱之為人類這種動物的『交尾』吧。
***
後記:
大家好,這邊是開新坑的河合愛梅莉。明明另一部我執筆的作品還在連載中,居然膽敢開新坑啊,因為某天夜裡突然想寫扶她女孩子愛愛想寫得不得了,挖凍北條啊,挖金呷咩凍北條啊!然後就把這個故事寫了出來,果然衝動是魔鬼啊,連我自己都怕了((((;´・ω・`)))
這次選了有大正浪漫風情的銀山溫泉作為故事背景,因為剛好有御石神的習俗讓我和扶她做了聯想,當初遊玩的時候手邊也拍了不少照片可以作為素材來用,所以就決定是這裡了!以後找機會再來讓小兔姬&小萩穿袴裙和短靴好了(●´ω`●)ゞ
另外一提的是,這個故事從無到有完全是我艾梅莉一手包辦的(因為金老師討厭扶她拒絕參與),沒有了金老師的幫忙,劇情方面可能會有點不給力,就還請多多包涵。此外本作應該不會有像之前一樣的.5回,目前寫下來每回或多或少都會有點色色的橋段要區分有點困難就乾脆不區分了,就直接兒少保護。
最後感謝小精靈愛茵願意當本作第一個讀者,並時常給出心得回饋,愛茵終於變成了色色小精靈的完全體了,可喜可賀呢(?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