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2) 要ㄙㄅㄣ的話我們就一起吧!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小學六年級。
小兔姬和小萩這天中午放學後也是沒有直接回家,反而跑到了山神社前方的草地上渴求著彼此。
因為平日午後基本上不會有人來到這邊,兩人也就大膽了起來,將衣服都脫掉,裸身交纏在一起。
「今天就讓小兔姬進來我裡面吧~」
小萩親吻著小兔姬的小雞雞。
「耶?可以嗎?」
聽到她這麼說,讓小兔姬的小雞雞似乎又更硬了點。
「嗯……來吧。」
正當小萩要接受小兔姬的時候-
「呼、呼,小萩可讓我找到妳了……呃、妳們在幹嘛!?」
二森太太估計是找了許多處地方,她有些喘氣的手扶著山神社的鳥居,吃驚地看著眼前兩個幼女試圖交合的景象。
「嗚咿!?媽媽!」
小萩嚇得慘呼。
「妳們兩個,給我把衣服都穿好過來!」
二森太太氣噗噗的吼向她們。
「是……」
「嗚嗚……」
兩人看著彼此,都哭喪著臉,不知道等下要怎麼樣被處罰了。
瀧澗館,作為銀山溫泉裡的一個老字號溫泉旅館,就連淡季的時候也是一房難求,小兔姬的父母,花笠夫婦就是這裡的老闆和老闆娘。
而位在瀧澗館山崖下方的花橋邊有間蕎麥麵餐廳亦是十分有名,該餐廳即為瀧澗館的設施之一,主要是由侍女領班的二森太太負責。
小兔姬和小萩遭二森太太逮個正著後就被帶回了瀧澗館,兩家直接開了家庭會議。
兩人在小房間裡罰跪了快30分鐘,雙腿都給跪麻了。
「妳媽,好像很生氣的樣子耶。」
「妳媽還不是一樣,頭上都長角了!」
小萩模仿著花笠太太得知這狀況時的反應,氣得像夜叉一樣。
「母親大人平常就都那個樣子……比起這個,要是母親大人以後不讓我們玩『遊戲』怎麼辦啊?」
「那怎麼可以!要是不讓我們玩『遊戲』的話,我就要、我就要……離家出走!」
「欸?小萩妳要離家出走嗎?那我怎麼辦?」
「那不然小兔姬妳跟我一起離家出走啊。」
「一起離家出走!?這就是電視劇上說的,私奔嗎?哈嗚嗚……!」
小兔姬捧著自己的臉蛋,身子扭來扭去。
「ㄙㄅㄣ?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如果小兔姬要ㄙㄅㄣ的話我們就一起吧!」
唰-
的一聲。
這時穿著典雅和服的花笠太太突然把紙門拉開。
「過來,妳們兩個一起。」
不帶抑揚頓挫的聲音,讓兩人戒慎恐懼的起身。
「是……」
「欸、唉……腳麻了腳麻了!」
小萩因為腳麻掉了一個站不好,小兔姬連忙攙扶住她。
「謝、謝。」
兩人跟著花笠太太來到和室,二森太太讓她們坐在座墊上,與她們正面相對,花笠太太也坐了下來。
「……」
兩人頭低低的,現場氣氛十分凝重。
「妳們知道為什麼我們會生氣嗎?小萩妳先講。」
花笠太太率先打破沉默。
「不可以光溜溜在外面玩?會感冒!」
「不是。」
「啊……」
原以為自己答案肯定正確的小萩,像洩了氣的皮球。
「小兔姬換妳回答。」
「我、我嗎?就是……就是……」
小兔姬支支吾吾,似乎害怕開口。
「說。我不是一直都教妳,淑女要勇於表達意見嗎?」
面對自己母親的威壓,小兔姬害怕的淚水積滿眼眶。
「我、我和小萩都還沒長大,小孩子是不能隨便發生性行為的。」
小兔姬比較聰明,心智上也比小萩成熟許多,其實她早就知道彼此間的『遊戲』是一種性行為,這不是小學生能做的事情。
「???」
一旁的小萩則是滿頭問號。
「哇……花笠太太,妳女兒也太早熟了吧!」
二森太太的驚呼,反而讓花笠太太嘆了口氣。
「唉,真是的,這丫頭不知道都去哪學到這些知識的。」
花笠太太的表情也不再那麼緊繃,氣氛緩和了不少,她重新看向小兔姬和小萩。
「確實,某方面來講,小兔姬的回答是正確答案。」
「欸?所以阿姨不讓我們繼續『遊戲』了嗎?這樣小兔姬就要跟我ㄙㄅㄣ了喔!」
小萩就算聽不懂性行為是什麼,但她還是稍微從話語中感受到了。
「小萩妳這個笨蛋!噓、噓!」
小兔姬沒想到小萩會直接在母親們面前講私奔的事,慌忙地把食指放在嘴唇前要她不要多嘴。
「ㄙㄅㄣ?」
「母親大人請妳別聽小萩胡說,她只是在胡言亂語啦!」
「這不是小兔姬自己說的……嗚嗚!」
眼見小萩仍然不開竅,小兔姬連忙用手摀住她的嘴。
「噗噗-」
一旁的二森太太忍不住爆笑出聲。
「……」
花笠太太垮著一張臉看著她的員工兼青梅竹馬。
「噗哈哈~妳們兩個還真有趣,吶吶,小萩,媽媽問妳喔,妳喜歡小兔姬嗎?」
二森太太好不容易止住笑意,問向她的女兒。
「喜歡!我最喜歡小兔姬了!我長大後要跟她結婚!」
見小萩完全沒有多做思考就做出這番回答,小兔姬倏即脹紅了臉。
「嗯嗯,很好很好,那妳呢?小兔姬對我們家小萩是怎麼想的?」
二森太太滿意的點了頭,然後對女兒的玩伴開口。
「我、我……我也喜歡小萩……想和她一直在一起……」
小兔姬低著頭,但還是坦率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花笠太太,看到沒有,我就說吧~」
二森太太聽完小兔姬的話,滿臉得意。
「唉,我知道了啦,賭輸了賭輸了,明天休假就陪妳去市區買衣服總行了吧。」
「好耶~」
她開心的比了個V字。
原來是因為兩位太太從小就喜歡互相競爭,這次竟然把女兒們的這件事也拿來下注-
花笠太太是賭兩人只是在玩耍而已沒有情愛的成分在,不知分寸。
二森太太則是賭兩人互相喜歡著彼此,是在做愛的交合。
就結果而言,很明顯的是由二森太太勝出了。
至於小兔姬和小萩自然是不知道她們的母親在幹嘛了。
「咳咳,總之有些事我還是不得不說,聽好了小兔姬,還有小萩。」
花笠太太重新面對兩位。
「是!」
「喔喔!」
「妳們兩個是村子裡唯二的扶她,是我們祈求了御石神大人之後的結果……怎麼了?」
花笠太太看到小萩舉手,便讓她發言。
「請問阿姨,扶她是什麼?」
「就是生為女孩子卻擁有男生的性器官,同時可以讓其他女孩子懷孕,自己也可以排卵被授精。」
「性器官?」
「就是小雞雞啦!」
小兔姬看不下去一臉茫然的小萩,連忙在她耳邊跟她說。
「喔喔!原來有小雞雞的女生就是扶她啊!」
小萩敲了敲手心,接著又說:
「所以我可以生下小兔姬的小寶寶,也可以讓小兔姬生下我的小寶寶囉!」
「對、對,是這樣沒錯……」
面對小萩童言童語這麼直白的舉例,反而讓花笠太太有點尷尬的紅了臉頰。
「哈嗚嗚……笨、笨蛋小萩!」
小兔姬害羞到耳根子完全發燙了。
「噗噗噗-」
一旁的二森太太則是笑到不行。
「咳咳,總之御石神大人讓我們這個很難產下男孩的村子,也就是讓女孩子的妳們作為代替的方式獲得了男生的性器官,這就是御石神大人的恩賜。」
「御石神大人就是山神社的……」
小兔姬馬上聯想到她們常在玩耍的山神社裡面。
「是啊,御石神大人就供奉在那裡。然而有個問題就是,根據醫學記載,扶她的性慾是一般單一性別的人的三倍以上,性慾相當旺盛。」
「性慾旺盛?」
小萩又歪著頭了。
「簡單來說,這就是妳們兩個為什麼會很想一直色色的原因!」
二森太太用很口語的方式說明。
「我知道了!小兔姬好色哦!」
「妳才色啦!色狼小萩!」
「是小兔姬說要開始玩『遊戲』的,小兔姬比較色啦!」
「明明是小萩先說要玩小雞雞啾啾的,小萩才色!」
「小兔姬色!」
「小萩色!」
兩人一度爭執不下,都快要打起來了。
「妳們兩個,夠了沒?」
「對、對不起……」
「對不起……」
到底還是老闆娘的花笠太太有威嚴,馬上讓兩個拌嘴的小女孩乖乖閉嘴。
「所以我和二森太太商量好了,我們不會干涉妳們之間的性行為,妳們繼續在一起沒關係。」
「所、所以我們以後還是可以做色色的事?」
小兔姬眨了眨眼。
「是的,不過只允許妳跟小萩這樣做,其他人我可不准。」
花笠太太說完,小萩可樂壞了。
「太好了呢小兔姬,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
「嗯!」
兩人開心的握住彼此的小手,剛剛的吵架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這時二森太太補充的開口。
「然後啊,妳們以後不要在那種開放的地方色色哦,要色色的話就在房間裡面,還好這次是我發現到而已,要是被其他人看到可是很不妙的,妳們也不想讓自己的小雞雞給其他人看吧?」
「唔,我自己的是沒關係啦,但是我不想讓小兔姬的小雞雞給其他人看到。」
「我也是!我不想讓小萩的小雞雞給別人看!」
兩人很有默契的一起說出口。
「嗯嗯,很好,再來就是避孕措施了吧,妳們的身體估計是比較早熟,要是這麼小就懷孕的話可就不好了,一定要很注意不能懷孕哦!所以我要把這個給妳們。」
二森太太從旁邊拿出了一大盒保險套還有避孕藥,那是她自己的存貨。
「欸?什麼避孕?嗯???」
眼見小萩又一臉茫然了,小兔姬其實也是一知半解。
二森太太只好花點時間,跟兩人講授對一般小學生還有點太早的健康教育課程。
「最後,妳們要把功課和旅館的工作做完,才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可以再像今天一樣放學就跑不見人影,知道嗎?」
「好~」
「我知道了,母親大人。」
花笠太太和兩個孩子約法三章,她們也願意信守承諾,這事情也就這樣落幕了。
***
後記:
大家好,這邊是河合愛梅莉。本回介紹了兩位主角家裡的一些設定,老字號溫泉旅館,小兔姬大概就像是花開物語裡的結名那樣的千金吧,從小被施以各種足以擔當繼承人的教育,小萩則是同個環境的兒時玩伴,大概是這樣的關係,果然幼馴染就是要互許終生才是幼馴染啊而且是雙方家長認可的(點頭。
上次好像很多讀者都被扶她題材嚇到了,不知道從本回開始還會剩下多少讀者呢(´・_・`)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青梅竹馬》 「你看這些房子,我越來越分不出他們了。是我設計的,不是我設計的,看起來都一樣。有我,沒有我,好像越來越不重要了。」 開頭這句話,皆在命運一詞之後,讓整部戲的悲劇感始終包圍。 楊德昌電影我最喜歡的一點正是在於透過鏡頭紀錄了老台灣,而我覺得那很美,很美。 在我看這部電影,我總覺得或隱或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1-08-22
《午夜木蘭情》青梅竹馬的友情與愛情。 — 觀後感想「Sometimes risking everything is the only thing worth doing.」__Maggie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7-26
回望楊德昌的電影 —— 漫談《青梅竹馬》、《恐怖份子》、《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與《一一》。今天是楊德昌導演逝世十四週年,對於他,已無須談論太多,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去看那些電影,去看他鏡頭下的臺灣,以及臺灣的種種具象的、抽象的、冰冷的、紛亂的人事物,推一本書《再見楊德昌》,然後,推他所有的作品 ——「我們何其幸運地生長在這個不幸的時代。(We are luckily unlucky.)」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1-06-29
《我所預感的悲傷未來》:原來青梅竹馬的愛情可以這麼美雖然書名看起來不太吸引人,翻開後卻很快就掉進故事裡面。故事很簡單,設定很常見,文字也很樸實,卻意外地勾動人心,看完幾欲落淚。 第一次覺得青梅竹馬的情誼可以這麼美。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6-07
《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 作者: 謙之字 出版社:尖端 閱讀級數:1 售價:25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