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2) 今天的味道和平常不太一樣?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小兔姬離開袖崎家,沿著住宅區的街道往東走約10分鐘後,來到了JR大石田車站。
此站雖然也能開往銀山溫泉,但就通學路線來說卻是反方向,所以這是她第一次來此處搭車。
見公車已經在站牌前等候發車,她向司機出示月票後,便開始尋找想坐的位置。
車上除了幾位看起來像觀光客的乘客之外,有一位身穿北村山高中制服的銀白色長髮女生立刻吸引到她的目光。
「小萩?」
「是小兔姬!」
坐在最後一排座位的小萩馬上往旁邊挪動位子,小兔姬便過去她坐在旁邊。
「小萩妳是社團活動?」
「喔?嗯、對、對呀,社團活動!」
「怎麼覺得妳好像有點慌張的樣子?」
小兔姬狐疑地盯著她的臉,看得她雙頰泛紅。
「沒、沒有哦,我才沒有慌張呢!倒是小兔姬學生會的工作都做到這麼晚嗎?」
心虛的小萩連忙轉了話題。
「不,今天剛好有額外的事要處理。」
「是、是這樣啊。」
「嗯啊。」
這時司機關上車門,業務性的講幾句乘車注意事項後就發車了。
「……」
兩人則因此陷入短暫的沉默,卻不約而同都想著同一件事。
『那小兔姬/小萩為什麼會來大石田車站搭車啦!』
隨著公車逐漸駛離尾花澤市的市區,小兔姬率先開口。
「呐,小萩,我突然有點想要『那個』,可以嗎?」
「咦?現在嗎?」
小萩略顯吃驚地說完,小兔姬給予肯定的點頭。
她將自己暗紅色的制服裙襬往上掀,拉開淺綠色內褲讓悶在裡頭的小小兔姬探出頭來。
「嗚哇!在車上做這種事會被司機和其他乘客發現的啦!」
小萩滿臉通紅地差點驚呼出聲,但還是即時壓低了音量。
「沒事啦,車上這麼暗,不會有人注意到我們啦。我想要小萩的……不行嗎?」
小兔姬壓低身子傾向小萩,由下往上的濕潤視線,讓她的心跳慢了半拍。
其他學生絕對沒辦法想像那個凜麗的副會長,居然會有這種惹人憐愛的表情。
因為這是只有小萩才能獨享到的小兔姬。
「也、也不是不行啦,只要不被發現的話……我其實也很想要和小兔姬『那個』了。」
說完,小萩也從自己的裙襬裡掏出了小小萩。
小兔姬羞澀地捧起她的小小兔姬,小萩也做出相同的動作,兩人慢慢貼近讓小雞雞輕碰在一起。
碰觸的瞬間,彼此的先走汁沾染到對方,然後慢慢分開,同時牽起一條透明細絲。
接著小萩側身躺了下來,細細地用手撫弄小小兔姬後,用小嘴含入那尚未完全勃起的它。
「嗯咕……」
當小萩含入的瞬間,熟悉的口腔溫度讓小兔姬舒服的瞇上眼睛。
吮吮-
與此同時,小兔姬也沒閒著,她的右手也撫上了小小萩,將它的包皮往後褪,輕輕搓揉它的龜頭。
很快的,兩人的雞雞愈變愈大,直到充血完全勃起。
不過因為座位空間有限,讓小萩沒辦法繼續含著它,只好改成用舔的。
咕啾咕啾-
小兔姬細嫩的手,不遺餘力的也套弄著小小萩。
「呼呼,小萩快射了對不對?」
她感受到手中的大雞雞正一跳一跳的。
「小兔姬的也是啊,不過在車上出來的話好像很不妙耶?」
稍微偷瞄車內的狀況,確定沒人在注意她們後,各拿出自己的保溫瓶,準備用來盛裝對方的汁液。
「啊嗯……要出來了-」
「嗯嗯!我也是-」
兩人很有默契地同時噴射了出來,補充了保溫瓶的內容。
待射精完畢後,她們將衣著整理好後坐正,品嚐剛榨出來的新鮮汁液。
「……有別人的味道?這是、其他女生的味道!」
小兔姬啜飲了一口發覺不對勁,倏即皺起眉。
「小兔姬也是啊,有其他女生的味道附著在小兔姬的雞雞上耶。」
小萩也有發現到與以往不同的味道,只是那好看的五官卻也蒙上一層陰影。
兩人頓時又陷入了沉默,大約過了20秒,這回換小萩先開口,只見她面露苦澀的低下頭。
「小兔姬抱歉!其實我和伸芽去山形開房間,剛剛才回來,並不是在社團活動,對不起我說謊了!」
「原來如此,和福原同學去賓館啊,為了掩人耳目還特地前往山形……」
小兔姬抱著胸陷入思考,而小萩維持著低頭的狀態不敢移動。
「小萩妳先把頭抬起來,妳和福原同學H的時候射了幾發?」
「欸?1、2、3……印象中應該是射了4次。」
小萩數著指頭,老實的回答。
「4發呀,那一樣呢,我們扯平啦。」
小兔姬雙手交疊,面帶微笑著。
「嗯?什麼意思?」
小萩困惑的歪著頭。
「我傍晚的時候去了袖崎同學家,因為我察覺到她似乎想對我們進行報復,所以就先發制人,好好的教訓了她一番。」
「啊!難怪伸芽說袖崎同學翹了社團活動,原來是這樣啊。」
小萩張大眼睛敲了手心。
「是啊,這幾天多虧了福原同學的幫忙,才沒有再發生上次那種事,不過別擔心,袖崎同學這回已經被我好好的調教過了,估計不會再對我們動歪腦筋。」
小兔姬信心十足的握著拳。
「所以,小兔姬也對袖崎同學射了4次……」
這讓小萩心裡有點悶悶的。
「對啊,袖崎同學的小穴雖然遠不及小萩的舒服,但是還算堪用,一不小心就射多了呢……嗯?小萩妳怎麼了?」
瞥見小萩神色不對,小兔姬直勾勾的盯著她
「我們這樣不就是像男女交往間的出軌了嗎?為什麼小兔姬還能這麼淡定呢?」
小兔姬滿是不解的也看著她的青梅竹馬。
「噗、噗噗-」
但後者忽然一陣爆笑,發覺有些笑得太過頭了,她急忙摀著嘴。
「欸,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煩惱耶!」
小萩不滿的噘起嘴。
「抱歉抱歉,我沒想到小萩是在為這事煩惱。」
小兔姬說完,挪動了屁股,從後面抱住小萩讓她坐在自己大腿之間。
「嗚咕—」
小萩也乖乖地讓她抱著。
「我們不是普通的男女朋友呀,我親愛的小萩,我們可是性慾比普通人強上好幾倍的扶她哦~」
「話是這樣說沒錯,可是……」
「我們隨著年紀增長也有了自己的生活圈,自然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常常在一起囉,所以會需要其他能幫助我們排解性慾的工具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小兔姬輕撫著懷中那銀白色的髮絲。
「不過總覺得把伸芽當成洩慾工具好像有點失禮……」
隨著公車在山路間的行駛,其震動搖晃原本該是很不舒服的,但靠在小兔姬胸口上的小萩卻顯得十分安穩,巨大的胸部起到緩衝作用。
「嗚嗚……小萩移情別戀了,小萩不再愛我了,嗚……」
「啾。」
小萩忽然回頭親吻了她,雖然十分短暫,卻勝過千言萬語。
「唔嗯……小萩,我開玩笑的,我們之間不是世間那種普通的情侶關係,再怎麼說我們可是有雞雞間的羈絆呀,根本用不著擔心。」
小兔姬的另一隻手撫著小萩剛高潮完的小小萩。
「嗯、嗯……」
小萩面帶潮紅的點點頭,接著她想到了什麼。
「那、媽媽他們那邊怎麼辦?她們不是禁止我們和其他人H嗎?但是我們卻都……」
「關於這件事,雖然是袖崎同學她們咎由自取,但我侵犯了人家也是不爭的事實……啊,我們先下車再說吧。」
不知不覺,公車已經抵達了終點站的銀山溫泉。
兩人肩並肩走在往溫泉街的道路上,很快的有個上頭寫著『大正浪漫風情』字樣,搭配穿著大正服裝的二次元美少女看板娘映入眼前。
小兔姬每每都會駐足在這個看板前幾十秒的時間。
「小兔姬真的很喜歡大正服裝耶,這間店的衣服你不是幾乎都租來穿拍過一了嗎?」
小萩看著她的青梅竹馬嘆了口氣,當然這個時間點,店鋪門口已經掛著歇業中的牌子了。
「不,我只是覺得大正浪漫的格調正是我們銀山新畑村必須發揚保存的優質文化,說到底不能明白大正時代美好的人吶……」
「行了行了,今天已經很晚了。」
小萩不等小兔姬說完,便拉起她的手往前走,反正只要觸及這個話題,她肯定又是要長篇大論一番。
雖然知道她有多喜歡村子,但小萩現在想聽的是別件事。
「唉呀,這不是小兔姬和小萩嗎?真難得這麼晚看到妳們一起回來呀。」
過橋後,正在收拾店面的西塚阿婆抬頭向她們打招呼。
「西塚婆婆晚上好,我們今天在學校剛好都有事情忙晚了,正巧碰到就一起回來了呢。」
「這樣喏,啊,我這邊有一些賣剩的冷豆腐,妳們拿去吧。」
說完,西塚阿婆馬上從旁邊拿了兩盒冷豆腐塞到她們手中。
「嗚哇!我最喜歡吃西塚婆婆的冷豆腐了!」
「小萩,要客氣點吶。」
「沒關係啦,妳們就像是我的孫女一樣,婆婆我也很開心呢。」
接受了西塚阿婆的好意後,兩人來到店鋪前不遠處靠著河畔的足湯池。
脫下鞋襪,將悶了一天的腳腳泡進去。
「啊啊,舒服舒服~」
「小萩妳這樣好像老頭子喔,才想說妳最近變得比較淑女了說。」
跟她肩並肩的小兔姬作勢嘆了口氣。
「這、這是生理反應,是不可抗力哦!我可是不輸給小兔姬的淑女呢!」
小萩連忙坐正身子,將原本開開的腳靠攏。
「是是是。」
兩人吃著手中的冷豆腐,特製醬油的味道襯托出豆腐入口即化的冰涼口感,相當好入口。
同時一邊望著周遭旅館點綴的燈火,以及聆聽著潺潺水流聲,就算是習以為常的景致也感到十足風雅。
「剛剛在公車上還沒說完的……」
「嗯。」
小萩點頭,準備傾聽。
「上禮拜,發生了女廁那件事的隔天,我主動向母親大人告知。」
「妳媽怎麼說?」
小萩擔憂地望著他的側臉。
「母親大人把二森太太找來,兩人討論的一段時間。」
「嗚哇,這下我媽也知道了耶。」
「反正她們有什麼事情都會互相商量,遲早也是會知道的。」
小兔姬將吃完冷豆腐的塑膠盒先放在旁邊。
「可是,我媽什麼也沒跟我說啊?」
「因為,她們最後許可了。」
「欸?許可是什麼意思?以前不是約定好,我們不可以和其他人H嗎?」
「嗯啊,不過這次的事件妳才是受害者,考慮到這個層面也算是情有可原。而且當初會定下這種約定是因為年紀尚小,但現在我們已經是高中生了,想和誰H可以由我們自己來決定。」
「唔,原來是這樣啊,太好了,我還擔心媽媽們會大發雷霆呢,呼,好險,謝謝小兔姬哦。」
小萩撫了撫胸口,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不客氣。」
看著她露出笑靨,小兔姬也面帶微笑,接著說。
「所以妳以後想和福原同學H就H吧,不過晚上回家後射給我的要比她多次才行哦。」
「呃、這就有點那個……就算是我也射不了那麼多吧,小兔姬H的時候都超飢渴的耶,瘋狂榨精!」
「哪有哪有,小萩都亂講,把人家講得像慾女一樣!」
「不,小兔姬肯定比慾女還可怕吧。」
「唔嗯嗯!」
捶打捶打。
「哈哈哈,小兔姬果然很可愛吶,我最喜歡小兔姬了!」
「我也最喜歡小萩了哦~」
雖然小兔姬這樣輕描淡寫,但其實她不僅對著兩位太太土下座道歉,還自願承擔這次兩人打破約定的過錯,作為懲罰被禁足了兩個禮拜的週末。
最後也是在二森太太的說情下,才讓花笠太太把這條『不能和其他人H』的規定給撤銷。
***
後記A:
貴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吃飯睡覺吃雞雞,嗯,這很日常。畢竟太常吃了,一有怪味馬上就能發現的兩人,不過諒解後就能光明正大地找洩慾工具開幹真是太好了呢。這邊場景又回到了久違的銀山溫泉,當然要給他實景照片連發一下才行(ノ)`ω´(ヾ)邊泡足湯邊吃冷豆腐真是享受啊~
***
後記B:
貴安,這裡是愛茵~ヾ(´∀`)ノ 小萩與小兔姬壞壞,怎麼可以在公車內做色色的事(´∩ω∩ˋ) 只是沒想到媽媽們都已經知道她們和別的女孩子發生關係諾,雖然小萩以為很平安的結束,卻沒想到是小兔姬默默承受懲罰呢...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