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感情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月整體運勢1月工作運勢都已經上過了,還沒看的朋友可以點這裡收看!另外,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雖然已經1月了,但是文字版還是要出的,這個月我們用老朋友來做不一樣的解析,我們要使用占星骰子來做1月感情運勢的解析,這個月我們用占星骰子來開3個選項分析1月的感情運勢。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3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1月需要聽到的感情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1⃣選項一1⃣
1月感情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選項1
👍運勢👍第五宮、水星、水瓶座

整體來說這個1月的水瓶能量很強,我們在好多選項都出現了水瓶座,所以我覺得在1月中,不管任何層面”打破框架”這件事情是非常重要的,正好我們也快要進入農曆年,所以趁這個時機”除舊布新”是剛好的。
有伴的朋友
在1月可能會覺得自己的伴侶像是”外星人”難以溝通,但是這個難以溝通的情況只是輕微的覺得溝通上有點卡住,並不是很嚴重的感覺,切莫恐慌,因為在對彼此的感情上還是蠻好的,所以這些溝通障礙,有時候反而會成為生活中的小情趣。

單身的朋友
在1月裡面可能會被”怪咖”吸引歐!既然是你被吸引了,自然在你心裡並不會覺得對方是怪咖啦!也許對你來說就是這麼一點的不同才引起了你的興趣,不過在主觀上你還是會覺得不錯的,選到選項一的朋友1月在感情上就先恭喜你們囉!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責任(生命之歌 必由心聲所吟唱)—如果你總是依據知識與道理來行事,那麼你的生命如同已死。彩虹卡抽到的是橘色的卡—今天我盛宴款待自己,因此整天都容光煥發。

彩虹卡簡單來說就是要你好好愛自己,如果你真的有好好的對待自己,在感情上不讓自己受委屈的話,你就會容光煥發喲!至於”責任”卡則是要提醒你,你是在談感情而不是講道理,有時候因為我們考慮了現實與未來,難免會變得嚴肅些,但請你別忘記用更帶有情感的方式去呈現,把輕鬆的一面呈現出來,對你的感情會更好歐!
2⃣選項二2⃣
1月感情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選項2
👍運勢👍第十一宮、火星、摩羯座

有伴的朋友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1月可能會感覺到外界的誘惑歐!當你感覺到了,請你好好的去思考什麼是你要的,請不要騎驢找馬,最後事情可能會不如你所期待的發展歐!這未必代表一定慧芬首,但是的確是時候去檢視彼此之間的關係,有沒有什麼長久累積的壓力呢?好好的去梳理並思考,是對關係最好的方式歐!

單身的朋友
在1月有可能會遇到冰山型的性感對象,就是有點冷淡但卻又有很強的吸引力,可能會是在多人聚會的場合遇見的,而且也許不只一個,單身的朋友就請好好把握啦!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承認(高尚的自我欺瞞)—當承認了各種面向的自我時,逃避恐懼的張力會鬆弛瓦解,更大向度的自由自在翩然出現。彩虹卡抽到的是橘色的卡—我家的氣氛是快樂且光明的。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請先承認自己就是被誘惑了,不要逃避與自欺欺人,當我們先承認並接納後,才能有更清晰的視野去看見自己真實的想法,當我們持續逃避與自我批判,對事情是沒有幫助的,就好好地面對吧!你一定可以找到心中的答案的,這些混亂其實都是暫時的狀態,請不要過於擔心,不過借用這些時刻來檢視狀況,對你在感情上的發展是好的。

3⃣選項三3⃣
1月感情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選項3
👍運勢👍第六宮、太陽、雙魚座

有伴的朋友
在1月會把重心偏移到工作上歐!請你檢視一下自己是不是有點忽略了伴侶呢?有伴的朋友在1月請注意,也許你的伴侶就在家裡等著被你關懷呢!記得騰出時間空間給對方歐!

單身的朋友
請你注意你的工作領域中有沒有那顆閃耀的太陽呢?那個對象可能早就存在於你的生活中,只是你們可能本來是點頭之交你並沒有注意過,細細地觀察你工作領域的人,可能你會發現他/她其實就在燈火闌珊處呢!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溯源(穿透語言文字的表象)—回溯語言文字的本源,那裡有真相、了悟,與創造力。彩虹卡抽到的是橘色的卡—性使我放鬆,並使我平靜、美麗。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1月請好好檢視最開始喜歡對方的原因是什麼,或者好好去思考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相對來說在1月你會感覺到有點壓抑的狀況,但請你找到自己放鬆的方法,才能讓自己的能量狀態更好一些歐!

按這裡用聽的!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