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 11月感情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前幾天分享了11月整體及工作運勢的部分,還沒看過的請看這裡(整體、工作)! 這次我們要來分享11月的感情運勢以及建議,我們同樣會用解答之書開3個選項來占卜。友善提醒🤣🤣,如果不想錯過運勢占卜的朋友,還是追蹤一下我的Podcast頻道比較保險歐!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11月需要聽到的感情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選項一
👍運勢:別憂心! (Don't be concerned)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11月裡面請你先放寬心吧! 你心裡的害怕、恐懼、不安,都請你先放下,也許你現在正處在這樣的情緒,也許你會在11月遇到會引發這種情緒的狀況,不管是哪一種都請你放寬心,你怎麼會知道這個不熟悉的狀況最後不是帶你到更好的地方呢?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平凡(體驗 然後放下)—要放下的不一定是名利,而是對名利的依戀。色彩反映卡抽到的是橙色的關係—信任來自身體的感受,與正確的人建立關係,形成人脈,互相支持照顧,一起完成夢想。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的11月裡面就請你去體驗吧! 請你誠實的去面對自己的感覺,用你的心去體驗感受你對對方的感受,不要用你的理性去思考,那些理性思考很有可能並不是你想要的,僅僅只是別人告訴你應該的,那這些就不會是讓你更開心的,感情是自己在談,所以請以服務自己的感受為主歐!
選項二
👍運勢:結果可能會讓你驚到下巴掉下來歐! (Startling events may occur as a result)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2年的11月的感情裡會有驚喜發生歐! 那應該是好的驚喜,而不是驚嚇🤣,當你經歷到驚喜的時候,請你好好在當下去感受與經驗,接下來這個11月你應該會覺得很不錯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選擇(只取一瓢飲)—你必須選擇的,不是看起來利益最多的,而是你感受到最光亮的。色彩反映卡抽到的是淺藍綠色的保持開放—內在有強烈的創造力需要宣洩,在創作的過程中,對未知的自己保持開放,探索自己是誰。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感情裡你想要的可能跟你想的很不同歐! 在2022年的11月的感情裡面你會對自己有更新的發現,當你看見了這個不同,你可能會懷疑到底哪一個才是你真心想要的,此時,請你選擇那個你真心想要的,而不是別人告訴你應該有的,祝福你歐!
選項三
👍運勢:那可是你的榮幸呢! (It will be a pleasure)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2年的11月的感情裡,你可能會經歷到一些你覺得不是你想要的狀態,但請你先等一等,也許你就會發現,這個狀態原來不如自己想像的那樣可怕,甚至也許你會蠻喜歡的,當我們不急著做出反應,也許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業力(在持守的覺照中自然超脫)—靈性意識的擴展,無法從業力的減除著手。色彩反映卡抽到的是黃綠色的掌控力—管理你的內在對話,嚴厲的自我批判無法讓你成長,有從考驗中學習到,如何不重蹈覆轍的經驗就好。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2年的11月的感情裡情放下想要控制狀況的想法,有時候別人做了某些事情我的反應只是我的慣性,習慣與投射,那並非與真實有關,請好好真實的面對自己內在的想法,當我真實的面對了自己,感情還會不愉快嗎?

以上就是11月整體、工作及感情運勢解析,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11月喲!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