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Remember》新書分享會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六 (1/15)下午兩點在臺北市三民書局復北店會有一場新書分享會,歡迎大家來聽《Remember》的創作花絮。

關於這場分享會的內容,我左思右想,想了很久,最後決定從頭說起,從故事、圖畫到編輯過程,通通都會分享。

比如說,為什麼這本書花了 6 年的時間?為什麼文字這麼少?為什麼圖是這樣畫?靈感從哪裡來?有哪些彩蛋?......我也會分享這本書不同的版本、草稿、沒被選用的圖等等。

此外,去年平安夜新書上市那天,我去了北大國小演講,在最後的提問環節有個同學問我,是什麼原因讓我堅持當一個作家?現在想想,這個問題好難回答。不過,我也會在下週六的分享會上,試著提出令自己滿意的答案。

簡而言之,下週六的分享會,我會一一分享這本書創作過程中的酸甜苦辣,以及受到哪些幫助。若對繪本創作或插畫感興趣,非常歡迎你們來!

《Remember》新書分享會:
2022/01/15,14:00-15:00
臺北市復興北路 386 號 (三民書局復北店)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6EyMYd
好了,晚安。

──《Remember》──

Boris 李晨豪
  • Instagram:Boris 李晨豪
  • Facebook粉絲專頁:Boris 李晨豪
  • 專欄文章: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Boris愛說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