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環島了嗎?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此美麗的風景
你還過島嗎?騎在看不到盡頭的台九線公路上,一邊是美麗的大海;一邊是雄偉的山脈,此刻的風景帶給我無與倫比的悸動。
每次環島帶給我的經驗與回憶,都是獨一無二的深深刻在我心中,無聊時或者心情不美麗時,可以回憶當時的樂趣過過乾癮。
短天數的環島適合上班族,雖然回來後隔天要上班會很辛苦,不過心裡卻是踏實的,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中長天數的適合大學生、時間自由的工作者,可以深入的發現福爾摩沙之美,好好的享受慢活的時光。
長天數適合退休族、財富自由的人,可以一個鄉鎮一個鄉鎮的去了解台灣的道地文化及美食,用雙腳走遍台灣的大街小巷,會讓你對於人生有不同的想法。
心情不好的你,去環島吧!騎一圈回來後,相信你的心情依定會有所改變的。
旅行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寬闊自己的心境,忘掉不好的心情,迎接新的開心。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