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東南沿岸】!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不是這次環島之旅,才深刻體驗到台灣東南邊是這麼美,從旭海看太平洋、東源森林哭泣湖水上草原到壽卡,這段路程讓我驚豔,是讓我以後會再好好回味的地方之一
  坐在旭海的沿岸,難得可以悠閒自在的聽著音樂,吹著海風品味著太平洋,行走在東源村,一路的野薑花香味一路隨行,令人心曠神怡,哭泣湖原以為是地勢關係,風吹像哭泣聲而命名,結果卻是部落的語言,整個路途人煙稀少但四週風景優美非常幽靜,難得走在路上,卻有種非常享受的滋味,腳步不知不覺也被影響著,變得輕盈起來了,因而比預計的時間,提前到達了壽卡,看到一群又一群的自行車隊伍,開心喜悅的在地標打卡拍照,我也跟風拍照,難得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棒!可以這樣行走這麼多這麼多的路,以前聽別人誇獎自己總是無感,但這次是自己親身走過是真實的,不用再跟頭腦拔河,我是否真的很棒?
我真的有很棒棒喔!給自己一萬個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95內容數
Kushali療心室,無關學術邏輯思維印證,分享女性多重社會角色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