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盖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座神奇的桥
    
好久没和儿子一起出去买菜,最近学校疫情攀升,今天让又让他赚到了!通常在第一站我们都会买水,今天也不例外,不过这个水的包装有点过头。远看还以为你在喝啤酒呢。
Liquid Death
好奇的我决定一探究竟。进到官网才知道这瓶水不简单。来自阿尔卑斯的山泉的一瓶铝罐水,竟然可以和环保机构一起推广"判塑料死刑"的运动(DeathToPlatic)。不要小看它,推特和抖音竟有上百万的粉丝,周边商品从衣帽到“污染玩偶,连koozies(啤酒套)都有,更扯的是你可以滴血签名,出卖自己的灵魂加入他们的会员。只是一瓶水,需要那么搞怪(台语)? 喝下去的第一口,的确有些不同,这个和我家全美排名第七的水其实也没什么两样。不同因该是那句超极端的罐上字”谋杀饥渴“(murder your thrist) 呼咙我的潜意让我绝对不错吧!
对于美国这个喜欢开玩笑的文化,这瓶水非常重要。儿子对我说:“爸,回家后我会在妈面前喝,她绝对会认为我在喝啤酒呢!”但对要表达自由开放的嬉皮的人性来说,这瓶水代表了每个人内心的呐喊啊!
一瓶只有1.25美元的水凸显出人性黑白的两个极端,纯净和污染。就如伊甸园和巴别塔一样,一个是我不能,一个是我能,一个是不是我做主,另一个是我就是主。问题是生命的纯净真能让一部“dead til death”的电影而返璞归真吗?
其实人类不断在尝试用突破的想象力回到起初的“净”界。但是被污染的人心如何再次变白呢?那么就用“漂白”吧! 难道资源丰富的世界找不出一些美物来掩盖这些黑点吗?这个时代,美与恶的观点因人而异,借着掩盖这座神奇桥,连接两个永远都没有交集的世界,从此善恶不分成为死党。
是否你我先可以不看那个可以让我们活出自己的新颖包装,回到创造阿尔卑斯山的上帝身上,看一下一个全新的世界。那里是纯净的源头,没有任罪的掩饰带来的污染,一个纯净的完美世界。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 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樣或作回〕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3 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 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 4 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 5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 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启示录 22:1-5 CU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圣经就是生活
圣经就是生活
与耶稣每天的亲密之旅的记录,从不会写,到写,到还在继续学习为耶稣写的天路历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