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註冊的email居然寫錯!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真的~~
小千我開始相信:
「我是天才」🤘🤘🤘
註冊email寫錯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在小千我自己身上……
還玩了半個月才發現|||🤭
每次登入系統都是提醒用xxx信箱
小千看了那個寫錯的email
只是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直到今日-真 相 大 白
雖然話說小千我連密碼都忘了

遊戲中的高級伙伴還問:
「你都是隨便用一個email嗎?」
小千:
「怎麼可能,我都固定用一個耶……很認真的玩呢!」
最後萬幸
密碼還是有找回來的(開心😊
最末
大家玩遊戲,帳號和密碼一定要記好哦😂(特別是有課金的

ps.歡迎追蹤IG:chencian19
#遊戲 #手遊 #道士出觀 #晨小千
    晨小千
    晨小千
    喜歡手遊,動漫,攝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