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慕戀黎明》文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然賭了,就要服輸。

夏若黎怎麼也沒想到輸了一場遊戲的代價那麼大。
「妳去改學生會長的電腦桌布吧。」
……
這到底是什麼懲罰!!!
就算她是電腦高手也不能這樣隨便駭進別人電腦吧?
更蠢的是她還毛遂自薦說要幫忙抓駭客。
她不是腦袋撞了,就是太閒了。
難不成她剛開學就要槓上學生會長了?
只能祈禱學生會長人美心善了。
人是美…咳,是帥沒錯啦!
但心善的部分…
「妳知道妳的行為已經構成刑法第三百五十八條之無故入侵他人電腦嗎?」
……
那一臉正經像朗誦經文地背出法律條文是怎樣?
現在醫學系的還要會法律嗎?
【嬌小可愛電腦高手×高冷禁慾男神】
飯可以亂吃,電腦不能亂駭。
---
首部連載小說!!!
在POPO城邦原創上也有呦!
2會員
7內容數
《慕戀黎明》是一部校園愛情故事‪‪。用輕鬆幽默譜出一段青春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原創小說】米特奇亞星第一章:起源這一次原創小說要帶來米特奇亞星第一章:起源。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6-16
原創小說《七月的訪客》【恩賜】並非所有的探究都適得其所,因為那些發問出自真心,若不報以同等的真誠,伊利安便易為微妙的羞恥心所困。然而,向這個世界誠實地表達自己本需足夠的勇氣,而在某些時候,無論他是否有意,那些勇氣對特定的人都是種利器。 然後他會情不自禁地想,是不是這個世界不喜歡他真實的樣子?就像他的父親。
Thumbnail
avatar
譁語 Artyan
2024-06-16
原創小說《七月的訪客》【雙重麻煩】「所以,是為什麼?」 「大概是我沒見過比你更糟糕,但又那麼努力對我好的人吧?」 「⋯⋯重點是糟糕還是努力對妳好?」 「以上皆是才是你啊,羅德叔叔。」
Thumbnail
avatar
譁語 Artyan
2024-06-11
原創小說《七月的訪客》【Sometimes When We Touch】(下)興許這不是最理想的景況,不過她無意也沒有理由拒絕,然而不知怎地,這種順理成章無端讓珊曼莎心慌,他很好、她也是,那能有什麼問題呢? 「當然。」 為何這明明是正確答案,卻讓她感覺是種錯誤呢?
Thumbnail
avatar
譁語 Artyan
2024-06-07
【小恐龍來說故事】《創客樂園/我與偶說故事/本周目標/故事戲劇館》 哇!今天是一隻小恐龍來說故事呀!究竟是什麼故事讓孩子興奮不已呢? 小恐龍今天說一本故事-魔法抱一抱 ,想藉由這本故事傳達給孩子討厭生氣後的不受控情緒,會傷害到神旁的人、事、物還要自己,甚至認為大家一定不喜歡自己。以及在面對鬧脾氣時,大多的人會用更憤怒的方式斥責孩子,來壓制生氣的情緒,這樣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10-06
首部原創短篇小說《葬樂園》點評檢討去年報名的,由職業小說家幫你點評活動,終於在昨天(2/26)輪到我了。 講評作品是《葬樂園》 簡介內容 一間沒有店名的店賣著與樂園和馬戲團相關的商品,一個女人因好奇走進去,店長送她一個音樂盒,自那天起她一直做惡夢,難以擺脫,尤其那位店長還化身成為小丑,不斷出現在她夢中。 原本歡樂的樂園從此成為葬樂園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3-02-27
後見之明:印度神話史詩改編之原創小說《狂戀之魔神》──讀後感我現在要用我這些腦袋,來把你那可愛的雙腳觸摸。 我是你忠順的奴僕,請求你趕快加恩於我。 我為愛情所煎熬,願我說的話不至落空。 羅波那沒對任何女子,以頭觸地去乞求愛情。 ──原文出自《羅摩衍那:森林書》季羨林譯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2-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