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笑一笑,我國小的醜字!😝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在小時候的回憶中,有提及我的字醜到媽媽都看不下去,一直撕掉我寫好的作業要我重寫,我寫到小五還是寫成歪七扭八的樣子,我剛好打開電腦找資料,看到以前這字,覺得得貼出來給格友看看到底有多醜,得讓媽媽如此動怒,媽媽真得沒有錯😅,我現在看這字也直搖頭!
我之前還說媽媽EQ很低,我現在看到也想撕掉😂,然後寫錯字還用貼補的方式更正,毫無美感可言呀!辛苦了我的朋友!
小五的字還寫成這樣,好驚人!
另外我也在小時候的回憶中提及媽媽懷疑過我的智商有問題,我小五寫給朋友的卡片,竟然還寫錯最基本的字,我要是媽媽我真得我也懷疑我小孩的智力,感覺岌岌可危!
我把非「本」人勿看!寫成非「木」人勿看!(搖頭😱),這真的是低級錯誤!
這是低級錯誤呀!
然後把同學的名字連成線,自以為很有創意!😆我小時候的腦袋到底都裝了些什麼呢!
這是我的創意!美感堪憂🥶
老師也不相信我是有什麼資質的人,小六有一回作業,我真的自己造了一句還不錯的造句,老師卻當著全班的面質疑我,是姊姊教我造的句子對吧!?當時我太自卑,只小聲的說這是我自己想的,恐怕老師也不相信!平常資質中下的我,怎麼可能會創造奇蹟,我長大的過程中,只要稍微表現好一些,全都被懷疑不是我做的!往好處想,這樣的懷疑是表示我寫得還不錯嗎?🥲
不愛看書的我,幫自己取得名差不多也是這個程度了!
我本名有跟言情小說取的名字撞名,言情小說裡的人名都取得很文藝,我把自己名字的諧音取名「肉滑滑」,這也是我的創意😅,很想對當年的我說「妳腦袋都裝了些什麼?」🫠
這篇純屬給大家放鬆心情,娛樂一下大家,Happy Friday!週末要去看聖誕樹啦!🎄
252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