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密碼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密碼是多少
我真的非常不擅長記住我的密碼。
現在的時代,每一個網站都要求要註冊會員、設定密碼。
而且每一個網站的密碼強度和設定要求又不同,縱使我已經預設了兩三組不同組成的密碼,我還是每次久久登入一次時,直接在登入時點選忘記密碼
密碼忘記了,網站後台會幫我寄送重新設定密碼的信件,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重新設定密碼,或者使用網站所給予的暫時密碼,讓我登入後再變更,但是
我的生活呢?我如果忘記了某些很重要的事情時,生命會寄送給我一封重新設定密碼的連結網站,讓我重新獲得再次進入的機會嗎?讓我再有機會可以參加接下來的一切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至少我試了。
我輸入了每一組我曾經使用過的密碼,想要再次獲得進入權,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或許不像數字所組成的程式和網站
忘記了,就忘記了。
我看著我拿在手上的星巴克藍色馬克杯,想起了妳,謝謝妳在那段時間的陪伴,謝謝我們在那段回憶中的誠摯相處,但是,我忘記了該怎麼繼續回到那個次元、曾經的地方、那種情境或甚至妳的心裡,就像忘記密碼的我,只能回憶曾在那個網站內所購買過的、所留言討論的、所閱覽過的、所經營過的一切。
我打算把這些過去包含回憶,留在時間河流的某一段,就像我曾經在網路上所留下的痕跡,就這樣留在大數據中。
朵拉,謝謝妳。我想念妳。
細鹽33號
細鹽33號
Stop telling me to behave, be sweet, be mature.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Show you my true colo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