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了件蠢事!居然忘了自己還有參賽作品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居然忘記自己在角角還有參賽作品,然後很笨蛋的關了帳號。

前天一時心血來潮,想說來開起來好了,結果莫名其妙上推播~

感謝深夜裡的耶加雪菲

要不是她告訴我…小妹就忘記宣傳啦!

不知道現在宣傳還來不來的及!

小妹在這裡厚顏無恥的請求,如果有角角帳號的,可以幫我按個收藏嗎?或是拍個手?!(扭)

如果沒有帳號的,也請幫我點開第一頁。謝謝~♡♡♡♡♡

賣我家小帥哥來催票

賣我家小帥哥來催票

方格子的大家太給力啦!

本週留言榜第一

本週留言榜第一

熱門作品第二

熱門作品第二

短短三天啊!格友帶我上天堂

短短三天啊!格友帶我上天堂

順便安利這首歌,最近周深中毒!好好聽啊!


更新,第一章的點閱超過100。

更新,第一章的點閱超過100。


感謝格友鼎力相助!謝謝大家!

剛剛朋友傳來的照片,作品已上角角廣告推播

剛剛朋友傳來的照片,作品已上角角廣告推播

再次感謝大家!(づ ̄ ³ ̄)づ


居然衝破一千,這是我沒有預料到的。

居然衝破一千,這是我沒有預料到的。

不到一星期…居然到了1千五

不到一星期…居然到了1千五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