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IMILIANO GRECO

2022/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讓我從2021下半-2022年完全沉浸於,
他的鋼琴音樂世界裡面的 義大利音樂家。
Massimiliano Greco
超連結可以到bandcamp平台,
購買到他的數位CD專輯
我目前陸陸續續 每個月買一張....收藏
YT連結是這張專輯的第16首曲目
但專輯裡---重新詮釋此曲了~
更棒!!!!!!!!


可以無廣告的聆聽,手機,筆電都可以播放..!!!
購買專輯後,你會擁有音樂檔,看你要什麼格式mp3或是wav都有,提供了超過六種以上的音樂檔案格式。
更神奇地還有單一歌曲Track購買方式,如果有你不喜歡的曲目,你可以跳著購買。

這是我看過很大方的音樂家,
竟然在平台上面放了整張專輯的試聽,完整的...
我遇過美國的平台或台灣其他,有的只有搶先聽一分鐘...

歐洲人果然不是資本主義至上....太厚道了!

他是再度啟發我音樂的
第三個網路精神導師了!

即使是歐元一樣能結帳~
因為信用卡的關係,直接幫你轉換新台幣計價。
同樣身為音樂家,當然用行動支持好音樂,每個人都要生活...需要麵包來源...。

真希望疫情能早點慢慢趨緩,讓外國人能來台灣辦音樂會和講座.....。
也讓我可以開場小小的音樂會....。(老公說:要幫我出資..但一想到要拿一部分生活費去開音樂會,就讓我覺得.....seufzen😞)

這一首在專輯第九首 ,一樣重新編曲上架。他是作曲家兼鋼琴家,就讀於普契尼音樂學院作曲主修畢業。他厲害的地方在於,他隨時都會即興鋼琴,音樂是在他腦海裡的。目前他在義大利的摩洛哥城市工作,擔任芭蕾舞班的鋼琴師等等。大家跟著他現場彈奏的音樂,開始做固定的暖身練習基本動作等等。
他的音樂曲名,有些就是芭蕾音樂的舞步名稱,所以他出了好多系列的專輯,曲名類似,但都不一樣的樂曲旋律,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前陣子也到過日本東京開大師班課程,講授如何即興課程等等。(很羨慕啊!)
YT這個影片檔破音了,是因為普通錄音,承受不住他彈的很多音域的聲音疊起來的共振。聽聽專輯裡的收音就知道有多好。

這幾天真的感冒好不舒服..
一種在用Largo拉狗(最緩板)的速度在前進.....
什麼事都不太能做...只能摺摺紙,摺星星,躺平,喝水,顧小嘍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85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