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23) 与水血子的水上攻城战

2022/01/16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看着因为我的冒失而吸引而来的所有敌人,不管是水上的水血子还是水下的水血鱼。就算是我用尽全力逃跑也毫无用处,唯一的生存机会就只有。。
(根据我的鉴定报告,目前会飞的水血子至少有80多只。而水血鱼只有三只,而且水下还探测到了大量水血子的卵。如果想要生存,就只有迎战了。)
在下一次水血子孵化之前,我必须先解决眼前的敌人。一股寒意窜上背脊,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面对的几乎一个军团的敌人。
我压根就没有什么信心可以以一挡百,(这根本就是疯狂的行为啊!)不管了,现在它们开始向我盘旋吗?(在它们攻击前先合成出腐丝魔法,展开防御!)。
看到我行动后,水血子也开始根据我的状态实行作战方案。开始形成了以10只作为一组的攻击组合,等级较低与较高的都被区分为不同的一组。
(这是想要对我使用车轮战吗?而且还分成了至少8组,是因为看到了我后边同伴们的惨状。所有打算集合对抗?)
看着对方并没有直接对我展开攻击,是因为我也具有危险性吗?还是警惕我其他的危险性攻击技能?这怎么看根本就有较高的智慧吧。
(先放一个毒魔法试探一下。发射!)(嗷嗷唔!)因为我的行动,被我瞄准的那一组发出了咆哮。然后至少一半的水血子直接展开水魔法抵挡我的毒球。
(蛤,还会直接释放水魔法来跟我稀释毒素。看来真的很棘手了。那么合成灵毒魔法发射!)
看到了一个不像是攻击的无实体魔法,水血子直接干脆不闪。
直接对我发射了水魔法(好快的攻击,蛛丝防御!)
大量的水魔法直接与我的蛛丝魔法碰撞,因为我的蛛丝魔法等级较高。所以我的蛛丝最多只是破了几个小洞。
(真是惊险,水血子的魔法根本就像个水枪一样直接贯彻我的蛛网。而且刚才我释放的灵毒魔法似乎开始奏效了,这可是直接的灵魂攻击啊。没可能挡下的,虽然只能一只一只罢了。看到这么多的水血子,我也不敢保证我的MP是否足够对这80多只都有效。)
被合成技能灵毒魔法打中的其中一只水血子,在空中挣扎了一会就坠落水下了。<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毒魔法lv7升级至lv8>
看着同伴的这副情况,水血子们打算不浪费时间。一组一组的冲过来攻击,看着其中的10只往我的方向袭来。
(翅膀幻化,闪躲!然后蛛丝魔法发射将第一组通通绑起来。)这个瞬间它们肯定来不及躲闪。而且也不可能打破蛛丝逃出来。
好了,被绑起来的一组。目前还没有挣脱我的蛛网的可能,先放毒魔法给它们通通洗礼先。
突然一声爆炸(怎么回事,它们竟然直接不顾自己的死活都释放了水魔法爆炸了。)
如果水魔法只是一点点的话,很难发生爆炸现象。但是如果同时大量发动的情况下,如果还配合压缩的话。是会直接引爆的。
而这一波爆炸直接将我仅有的一小片地板给炸了大半,(看来我不能一直在同一个地方了,这唯一的地板再多打几下就准备毁的。那么只能选择空中战斗了)
希望我的翅膀能够撑到这一战结束吧,拜托了。(嗷嗷唔!)看到一只突然会飞的昆虫,水血子全体立即对准我发射了水魔法。
看着如此多的魔法阵,我都不由自主的惊呆了。(我只是一只蝎子啊,你们有需要为了打我一个就直接放完水魔法吗?)一时间,交错的水枪射的到处都是。
而我则在这恐怖的攻势中拼命闪躲,期间我也不忘释放拥有石化能力的<石化邪眼>和攻击灵魂的<灵魂魔法>。
虽然这一波的攻势我是勉强闪躲成功了,但是我还是被打中了两下。(啊啊啊!我的尾巴!)就算是拥有硬壳强化也是一样。
我背上的硬壳直接被打碎了,尾巴差点就要断了。血都喷出来一些了。不过这也值得了,至少五分之一的水血子因为我的魔法被杀死了。
(可以的,只要在多释放几次!<治愈魔法>先暂时治疗我的外伤,这种痛单纯治愈也只能治好外伤。但是内伤还是在的。)
<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技能融合术lv1升级至lv2><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石化邪眼lv1升级至lv2><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灵魂魔法lv7升级至lv8><经验值到达一定上限,低阶魔蝎lv6升级为lv7>
(好!打了这么多,升级来的真是时候。一下子就把我的伤给完全治好了。那照这个情况继续下去就一定能赢,对方目前还有6组。)(噢哦哦!)
突然的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从下方水池传来。
(哇,我还在跟它们打着。拜托你们不要来打扰好不好。真是的!不是应该跟别人打架时,老一辈的不是应该在一旁看看就好吗?)
看着水血鱼开始往墙上爬,我知道我没有多少时间了。必须在那三个大家伙放招前尽可能处理眼前的敌人。(看来我也不能保留什么手段了。)
挥了挥手,同时释放出的10多个魔法阵。分别释放着<毒魔法><腐蚀魔法><血魔法>和<灵魂魔法>。
血魔法是我打算将部分水血子吸引在一起,然后使用毒,灵魂,和腐蚀的魔法直接杀死。
(管你们想跟我车轮战还是拖时间等伙伴到来什么的,我可是不会让你们这么做的。)在水血子的一方,它们打算集体防御。
都一同释放着水魔法,在这同时出现的大量不同颜色的魔法阵中。开始互相对狙的攻击,每一次的魔法碰撞都瞬间引起了爆炸。
一部分没有被水血子挡下的攻击则开始击落着对方,看着下方的水池都逐渐开始染成血红色了。这里都快变成一片血海了。
而且打了这么多我也只升级了一级,现在已经八级的我。还是只能勉强支持现在的攻防战。
(快啊啊,下面的快来了。以我的攻击目前也差不多快打落一半的数量了,但是状况看起来还是不太乐观啊。)
天知道下面的水血鱼能放出什么样的魔法,而且单是水血子的水魔法我都有些吃力了。
这时鉴定报告告诉我对方水血子的数量还剩下20只左右,差不多还剩2组。(噢哦哦!)(天,已经都到了吗?这体型好巨大!这根本有我4倍的大小吧!三只都分别排列成三角阵了)
然后,在我的眼前它们都张开了大口。(好大!好大!这水魔法根本就有水血子的两倍大小了。这怎么靠蛛丝魔法来顶啊?)
看着3条水魔法的射线往我的身上发射的同时(没办法了,使用隐身来尝试躲避了。)看到突然消失的昆虫,水血鱼一时不知该往哪里瞄准。
使用3条水魔法射线同时打在了一起,形成了剧烈的波动。而我直接被震了下去,跌入了下方染红的血池中。
(啊啊啊!这余波太痛了吧,而且到处都是热气。你们是来放热水的吗?!上面真是热死我了。甚至连我的隐身都解开了。)
看到了显型的我,剩余水血子纷纷飞下来追击。突然,从水中往上飞出了蛛网。直接将对方都集体困住了,而蛛网因为带有腐蚀的成分开始腐蚀着水血子的身体。
(好险,临时合成出来的腐丝魔法这个时候派上用场了。你们就被腐蚀至死吧,我接下来还要面对剩下最棘手的东西了。)
<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蛛丝魔法lv8升级至lv9><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腐蚀魔法lv7升级至lv8><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毒魔法lv8升级至lv9><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技能融合术lv2升级至lv3>
望着剩余的三只水血鱼,我开始思考着接下来的应对方案。(咔嚓!)突然的声音从水下发出。
(呃,我太迟了吗?连水血卵都开始孵化出来了。)
<鉴定结果:水血卵=水血鱼的幼体,能孵化水血子。受血液影响可加快孵化速度>
(这鉴定怎么现在才跟我说,我都已经搞得血流成河了。你才告诉我这会导致加速孵化!)
不能管它们了,先解决眼前的威胁。如果已经孵化的话,就一次过杀死吧。就在这时,三只水血鱼的一只开始了行动。
而它竟然放开了攀爬在上方的脚,跳了下来。看着它逐渐跌下的声音,虽然我满是震惊。但是如果这个时候我还是惊叹的话,就没有时间防御了。
以我目前所有的魔法,只有一种是可以解决这种情况的(发动技能融合将<吐息>与<腐蚀魔法>融合成<腐蚀吐息>,发射!)
在这一瞬间,吐息发动了。而水血鱼也已经尽在我的眼前了,看着发射出来的吐息开始贯彻着水血鱼的腹部。
(这整个身体都破大洞了,应该不可能会在起来吧。)经过鉴定后,确实已经没有任何气息了。
带着腐蚀属性,我成功的把第一只的水血鱼杀死。
<经验值到达一定上限,低阶魔蝎lv8升级为lv9><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吐息lv1升级至lv2>
(还好打洞的地方对了,跌下来的时候。我刚好从打洞的地方活下来,虽然溅起了一大堆的水花就是了。)
<吐息>可是一种射线类的攻击啊,在所有魔法中只要融合其中一种对的属性就可以发出极大的效果了。第二只因为看到了我的对它们的同伴的做法,开始了退缩。
(你们刚才不是喜欢以多欺少,想要用数量取胜吗?怎么现在怕了?)
还是直接将它解决吧,看着逐渐失去攻击欲望的第二只水血鱼。我发动了<灵魂魔法>直接破坏其精神,嘛,也是。因为我的灵魂魔法已经8级了,基本不控制力道的话。
是可以直接破坏精神的,这技能对单体敌人就是特别好!中了我的魔法后,第二只也随着落下。
(好了,剩下你了。你打算怎么样?)
看着最后一只的水血鱼,我如此问道。紧接着,水血鱼已经因为同伴们都死了。(什么!你。你。你。你想干嘛?你想带我一起吗?)
对方开始发动着水魔法对准了我,那是倾尽一切的力量。毫无保留的对我使用!就算是死了也在所不惜
(既然这样,我也合成出大量属性的吐息,其中包括毒属性,腐蚀属性,酸性的吐息)
既然要看谁能赢,我就不能输了。赌上我所有的吐息攻击来应对你。同时间,水魔法与毒吐息同时发射了出去。
倾尽一切的水魔法现在变成了射线的攻击,所以现在成了两种射线同时碰撞在一起。而水血鱼的吐息竟然比我大了一倍,优势渐渐往对方推进。
(一个吐息不够吗?那么我就使用三个射线吧)
同时间,另外两个射线阵也准备完毕了。
(好了,发动吧!看看是我的三种射线厉害,还是你的特大号射线厉害?)
两方的射线同时打成了一片,开始产生出了大量的余波。热气,毒素,腐蚀开始洒满了到处了房间。直到最后,其中一方的能量耗尽才算结束。
透过<MP自愈>回复能量的我慢慢的占据了上风,而对方因为能量还是耗尽而开始威力减弱。
(蹦噶!)看来结果跟我想的一样,是对方的能量先耗尽。虽然我的能量也差不多要没了,因为同时发动三种射线是很消耗能量的。
至少我撑到了最后吧,看着同时被我的三种射线打中的水血鱼整个身体都被毁灭的尸骨无存了。
<经验值到达一定上限,低阶魔蝎lv9升级为lv10,已满足进化条件>
我知道这快要结束了,不!还有!下方的宝宝们我也必须一并解决。
看着水下的水血子目前正在挣脱着卵,(那么我先带走几颗完整的卵收藏在异空间吧,只要卵没有接触到水。就无法孵化,相信以后会有用到的。那么剩下的。)
我望着剩余的卵,开始在水中大量的释放毒素。这过程虽然有点漫长,因为水池还是挺大的。最后,我把一半的MP都用在了水池里。
(好了,这样一来水里的应该就可以解决了。刚才那两只水血鱼我也先收在异空间,因为刚才听到了可以进化的消息。所以我打算进化后才吃了那两个家伙。不过进化的事我之后在决定。)
就这样,我带着大量的食物和实验材料往刚才的道路返回了。<获得称号:水生杀手,基于效果,获得水魔法lv5与土魔法lv5>听到久违的声音,我才想起这个世界原来有称号。
(好了,不过称号是什么。得到的魔法之后我得都合成试一试威力了。相信我现在离战胜幽冥龙开始进了一步吧。)
这次的事件让我很庆幸,我竟然活下来了!我活下来了!为了我的尊严,我不能在逃避了。不管是面对什么牛鬼蛇神都不能逃避,感受着这次心中的喜悦。我活下来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