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說到想去英國住一下,這年頭很多香港人都移民去英國了,這裡就像是圍城,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
以前我很嚮往外國的生活,在北歐應該可以hea到盡頭便是忙,但此刻的我,沒打算離開香港。
是愛,也是責任。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d just like that...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沿途有你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原來已經相識了25年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留下來陪我生命充滿許多可能跟形式,保持熱情不要太拘謹。遇到那個有緣的人之後,大膽的展現自己吧。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5-03
    留下來的文字與消逝的關係過往留下的文字,是因為關係所以重要,才有意義。 先前天,在整理先前的雲端資料,翻出許多從即時通與MSN時代便留存下來的文字檔案,那些曾經的對話紀錄,留下了在過去的某時某分某一秒,和哪些人之間的互動,有高中的、大學的,還有許多和前同事與不同階段朋友們。打字的速度之所以一直都能夠和講話一樣快,都是在網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4-10
    留下來給你的樣子因為我還記得你青春的樣子~ 你也記得我青春的樣子~ 而我們在心理 給出了這樣的位置 遇見 又是再一次的分離 於是 創造和留下多一些 快樂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身與心的實驗與對話
    2024-03-30
    留下來的人 人們北上成風,每逢假日澳門便顯得有點冷清。餐廳很易訂座、停車場必然有位、理髮店門可羅雀。但凡不是做旅客生意的商家都叫苦連天,要應對這樣難以阻擋的趨勢,絕對考驗經營者的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4-01-05
    《Loop96》|留下來的實驗 第一回 你有留意行人道上的圍欄嗎?那是防止人們走出馬路,產生意外的工具,有些地方有,有些地方沒有,但不論有沒有那圍欄、行人道有多寬、如何走,眼下總有一格不同形狀的石磚讓人發現看似重複中的不同,記起一個又一個逐漸被遺忘的故事。。。 查爾斯每日負責派報紙,那是島上的人與外界接觸的主要工具。
    Thumbnail
    avatar
    Kit Cheung
    2023-07-18
    被時間留下來的人她喜歡細數他們留在沙灘的腳丫印,歪歪斜斜、雙雙對對,是他們一起完成的詩。
    Thumbnail
    avatar
    歪歪船長
    2021-09-10
    留下來留下來|是不是傻了
    Thumbnail
    avatar
    羽夢🦋
    2021-07-17
    留下來的人需要更多支持這個連假很有一家之煮的感覺了 這個清明不但要祭祖 還因為婆婆在百日內 必須提早一天祭拜 早在前幾天 公公就開始焦慮 打電話給不同住的大伯小姑 大家便在家庭的群祖裡 大致討論一下 二十多年的慣性 我總是等著被交辦任務 然後就是照時間一一完成 盡量不讓自己去多想 還可以做什麼 不能做什麼 反正就是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大沈
    2021-04-05
    留下來(完) - 初版「楊靜女同學,妳有什麼意見嗎?」 「呃,沒,沒有。」我慌亂地搖手。 「嗯!那就好。」上課中的陳老師對我微微一笑,然後繼續上課。 然後,我開始發呆,想立仁去了,我的魂。 然後,接下來的上課內容就都沒進到我的腦袋裡面了,甚至是耳朵。 突然,想到最近一次立仁打給我的電話,我摀
    avatar
    處翼
    2021-02-08
    留下來-5 - 初版「蛤!」!我不小心把我心裡的反應說了出來,趕緊摀嘴,在我覺察後。 「呃,呵呵!那麼失望喔?」蛤!蝦密!他竟然知道我在失望?神啊他! 「呃,也沒有啦!」不然我還能再說什麼? 「真的嗎?不信。」他在「嗎」那裏尾音拉高。 「喔!好吧!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啊!」 「這最好是不
    avatar
    處翼
    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