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賴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暫時的同伴分頭行動,隻身一人來到二等艙房的區域,雖然不及頭等的富麗堂皇,但打著夢幻之船的名號──即使是二等艙也已遠遠凌駕於普通郵輪的上等房了。
駐足於某扇門前,輕扣了幾聲卻遲遲未收到回應,只是靜待著一會,伴隨著不耐的步伐逼近,房門才緩緩露出間隙。未經梳理而凌亂的髮絲,衣飾更是不修邊幅,看得出他才剛從床上匆匆爬起,也怪不得剛才的腳步聲裡透漏著相當的不滿。臉上、嘴邊的刀痕襯托著兇惡神情,加上個頭如此高大,完全看不出他可是名門──加克波依德家所僱用的侍者呢。
「啊?是大姊啊,會特別找過來可真少見。不都叫我們自個活動了?」
「能進去嗎?」示意了對方作客的意願,在男人側身讓開後輕巧地走入房內,身後卻傳來幾句碎嘴。
「別盡是找我麻煩啊大姊~老大特意囑咐要我們看好⋯⋯」
「老爺那邊我會應付的,況且你們也很習慣我這樣了吧?」
置於牆邊的沙發上,散發著濃厚酒氣、菸味的女子以可評為不雅的姿勢俯臥而睡,與此相反差的則是極其麗緻的容顏。
「不用叫醒她,不然我大概就走不掉了。」隨意地從床上拾起被單覆在了始終沒清醒的人身上。轉過身,方才被打斷話語的男人接續了疑問。
「啊啊~那發生啥事了?」
「我需要換個衣服。」

「喂喂,換衣服?這是這女人不安份時才會幹的啊⋯⋯」無奈地在門外點起煙。
也是夠胡鬧,幾年前還想著毀了她,結果自家老大反倒迷上了、普蘭也是,還有⋯⋯真是~ 「⋯⋯慣著她的,也不只有老大嘛。」一根菸的時間過了,回到房內一瞧,女人換下行頭,模樣看來在街上隨處可見。──哎,如果別老戴著那只耳墜子就更有那個樣子啦~但看來著了道的,也不只我們嘛。
「三等艙最近不太平靜,你們⋯⋯注意點,斯佩德。」
「啊⋯⋯?妳睡傻啦?」直覺朝女人扔出不屑,但看到那個眼神──
「⋯⋯是的,夫人。」我跟普蘭和這女人交手過無數次,當她露出這樣的表情代表的,就不用多說了。
「嗯,小心點。」
如同平時,目送自家女主人的背影離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70內容數
原作為《見習騎士異聞譚》,作者為冰ノ采,經原作者授權同意之共構二創作品。敘述擁有穿梭世界力量的無名少女,陰錯陽差墜入《騎士文》世界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