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採訪|戀愛觀訪問翻譯|201406 Woman Insight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徐仁國於6月25日發行迷你專輯《hug》。主打歌《我們,無法相見》是首詢問真正珍貴的人或最重要的事物是什麼的催淚情歌,並收錄了包括本人作詞作曲的自創曲《漸行漸遠》在內的6首歌曲。
徐仁國《我們,無法相見》MV
徐仁國《漸行漸遠》韓語版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徐仁國《漸行漸遠》韓語版+《命運》+《漸行漸遠》+《因為你沒法活》+《Light of My Life》韓語版
偷渡我很愛的組曲♡♡♡♡♡
在3個版本的迷你專輯封面,徐仁國牽手的對象、視線的盡頭、耳機的另一端,讓人感覺到「她的存在」的照片,激發了觀眾的想像,於是以「如果戀愛......」為主題聽了很多故事,偶爾也有實際經驗和真實談話,這是一次可以窺見「幻想撲通撲通真實的戀愛」26歲徐仁國的Insight的採訪。
201406 Woman Insight

★主題『電話』★

Woman Insight 編輯部(以下稱WI):戀愛中經常打電話或發短信嗎?
徐仁國:我是不怎麼常做的類型
WI:女朋友如果說「多給我發短信吧!多給我打電話吧!」這樣的話呢?
徐仁國:那麼就應該要常做吧(笑)。但也不是沒有辦法,我本來就是連家人都不常聯絡的類型,如果有了愛的人,應該就會自然而然地經常聯繫了吧?
WI:女朋友說「為什麼不聯繫我」這樣的話,要怎麼對應呢?
徐仁國:我也會有無法聯繫她的理由,即使是女朋友,因為我也有自己的私生活,所以我認為也有可能達不到她的期待,這時,我會好好和她對話「以後我會努力聯繫你的。」(笑)
WI:對於戀愛中的情侶,會給出什麼建議來避免吵架?
徐仁國:在彼此氣氛變糟糕之前,應該先向對方好好說明?比方說,在她等他的聯繫之前,提前告訴她「我現在在做這樣的事,等一下也許會暫時無法聯繫」,這樣對方就不用徒勞地等待,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但也是對對方的一種照顧,不是嗎?
201406 Woman Insight

★主題『重要的事』★

WI:『我們,無法相見。』MV中出現了「你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對徐仁國來說最珍貴的是什麼呢?
徐仁國:家人,還有當然就是粉絲囉
WI:平時有向家人表達感謝的心意嗎?
徐仁國:就像不常打電話一樣,幾乎是不會說的。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木訥一點(笑)
201406 Woman Insight

★主題『朋友的女朋友』★

WI:如果喜歡上了好朋友的女朋友的話,該怎麼辦?
徐仁國: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笑)。但是不能不放棄啊,因為是朋友的女朋友嘛。
WI:即使喜歡到無法控制自己的心?
徐仁國:這是當然的啊,我認為絕對不能搶走朋友珍惜的人,但如果不是朋友,而是陌生人的女朋友的話,說不定會搶走也不一定(笑)。
WI:周邊有沒有人有過搶走好朋友的女朋友或被搶走的經驗?
徐仁國:都沒有,幸好沒有發生這種事。因為聽到這些事,自己也會很傷心的。

★主題『吵架』★

WI:跟女朋友吵架的話,是先道歉的類型嗎?
徐仁國:如果吵架的原因在於我本人的話,我會道歉說「對不起」的,但是在那場爭執中,如果我覺得自己有受到傷害或感到傷心的部分的話,在向對方道歉後,我也會傳達自己因為被說的話而傷心的心情。總之會為了和解,好好聊一聊。
WI:對話是最重要的嗎?
徐仁國:是的,與其日積月累那些感受,我認為當感情有分歧時,立即解決問題是比較好的。
201406 Woman Insight

★主題『離別』★

WI:像迷你專輯的主打歌『我們,無法相見。』的歌詞一樣,對於突然迎來的離別,要如何接受呢?
徐仁國:根據情況會有所不同,如果是有合理理由的離別的話,那就沒辦法了,但如果是不合理的離別,就努力尋找可以接受的理由。
WI:如果想和分手的對方談談,但對方不想見面的話怎麼辦呢?
徐仁國:那種時候我會去找她的,我認為必須問一下能夠接受的理由,就算是為了彼此,我認為分明不是毫無理由的分手,就算她說是突然討厭我了,不管理由是什麼,我都想知道一個能讓人接受的理由。
201406 Woman Insight

★主題『驚喜』★

WI:交往後第一個女朋友的生日,會計畫什麼樣的驚喜呢?
徐仁國:這是想像的嘛,一起....安靜的地方....?因為我通常沒有這種想像,所以有點困難啊(笑)。
WI:有給過驚喜的經驗嗎?
徐仁國:沒有,家人和朋友的話都只是送禮物而已(笑),但如果驚喜的對象是女朋友的話,我會帶她去想去的地方,雖然這也不能算是驚喜(笑)。
WI:好像不是那種事前做好計畫要去哪裡的類型啊?
徐仁國:嗯,我是隨機決定的類型(笑)。
WI: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有想做的事情或者想去的地方嗎?
徐仁國:我從來沒想過,但...舉例來說,就算只是一起吃飯,因為對方是我非常喜歡的人,那這件事對我來說就是非常特別的事情。
201406 Woman Insight

★主題『嫉妒』★

WI:最後是關於嫉妒的問題,如果約會時,女朋友看著路過的帥哥,你會嫉妒嗎?
徐仁國:會嫉妒啊(笑),非常。
WI:會說出來嗎?
徐仁國:馬上說出來,當場(笑)。
WI:那你自己沒有看過漂亮的女生嗎?
徐仁國:我以前在女朋友前常做這種事,當然是開玩笑的,漂亮的人路過的話,就做「哇~!」這樣的反應,確實當時的女朋友也會不滿,但這就只是開玩笑而已(笑)。
就算只是一起吃飯,
因為對方是我非常喜歡的人,
那這件事對我來說就是非常特別的事情
當時看完這個採訪覺得哥三觀很正,簡直人間維他命😍
又一個以前的翻譯:)
onlycalmi
onlycalmi
Light of My Life✨🦊成為我的星星吧!佛系追星人生,看想看的,做想做的,時而耍廢,時而放空,時而努力的因為星星而想成為更好的人,被現實追著跑也想維持一點浪漫的小小角色 /翻譯皆為學習用途,請勿商用,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