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採訪|夜音洞出身的"欲擒故縱"高手徐仁國的春天來了|20120418 EDaily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徐仁國 (照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人們常說戀愛往往是時機。有線頻道Mnet選秀節目《Super Star K》出身的歌手兼演員徐仁國18日在接受《EDaily Star in》採訪時表示,最近深深體會到了這句話。
徐仁國正發出幸福的尖叫聲,因為電影、電視劇領域對他的邀約蜂擁而至,據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目前正在討論的劇本就有14個。
雖然作為歌手堅持不懈的活動了,但與《Super Star K》後輩許閣、John Park、Busker Busker等相比,他的活躍程度其實相對較寒酸,因為是第一個選秀節目的冠軍,要鋪好這條路相當艱辛,出演無線台節目對他來說更是困難。
出演KBS2月火劇《愛情雨》(劇本吳秀妍、導演尹錫湖)後一切都變了,變成了平坦大道。 雖然是第一次挑戰演技的作品,但是劇中用饒有風趣的方言和滑頭滑腦的甘草演技獲得了好評。
表現出了不亞於飾演主人公的張根碩和少女時代允兒的存在感,雖然隨著張根碩和允兒以70年代為背景的故事結束後下車,但只有徐仁國留了下來,在《愛情雨》的現代背景下,他又飾演了另外一個角色,一人分飾兩角, 並被稱讚為'徐仁國的再發現'。
「聽到'我以為是叫徐仁國的同名新人演員'這句話時,心情最好了。之前有著這是我第一次演戲,只要不挨罵就覺得慶幸的想法,抱著'不要讓大家看到徐仁國'的心態,從頭到腳的計算、苦惱著演技,那好像奏效了,這讓我很欣慰。」
徐仁國為了在《愛情雨》中飾演的角色增重了10公斤,最近以歌手身份回歸,再次減重了7公斤。 新專輯的主打歌是《欲擒故縱》,徐仁國開玩笑地說:「體重也像橡皮筋一樣推拉呢。」
「從演藝圈生活來看,我覺得一定要做好'推拉'(欲擒故縱),雖然聽起來很傲慢,但是我想要兩全其美,唱歌和演技都想得到認可,到最後一個都不能放棄。」
徐仁國 (照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徐仁國的故鄉是蔚山夜音洞,這樣想起來,他和古怪的小區名字一樣,他自稱是"欲擒故縱"的戀愛博士。 但是他只擅長於理論。有趣的是,他本人吐露了自己的苦衷(?):「我一點都不孤單,經紀公司反而說'談戀愛吧',壓力很大。」
「只是還沒有一個女人願意讓我把我的心都給她。因為我很貪心,有很多事情要做,工作真的很開心, 我不想錯過這份幸福。上一次談戀愛是在4、5年前,如果要談,我可以做得很好,因為是'欲擒故縱'的高手嘛哈哈。」
徐仁國說,理想型是"智慧的女人",他希望她是一個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引導的女人,不是只依靠男人,而是該變弱時變弱,該變強時變強的女人,就像他的新歌《欲擒故縱》一樣。
「在演戲的過程中,可能會有吻戲和床戲,如果有能很酷地接受這些的女人的話就好了, 工作和女人,我兩個都愛,如果讓我在其中選擇一個,我會很傷心的。」
徐仁國認為自己有可能和對方演員墜入愛河,只是還沒有經歷過,所以無法選出某個人來, 相反,他說:「我想被某個人選為理想型。」
徐仁國這次的專輯名稱是《PERFECT FIT》, 包含了找到最適合他的音樂色彩的意思,他解釋說,是以Hip-Hop和R&B為中心的歌曲,在歌唱方面更加仔細的用心了。
徐仁國說:「好像終於找到了我的音樂色彩」,「現在一聽到我的歌曲,應該會有'啊!原來是徐仁國的音樂啊'這樣的聲音吧?」他接著說:「作為演員,我會從最基礎開始有條不紊地走下去」,「我最擔心下一部作品。」
歌手和演技活動併行,今年迎來春日的徐仁國對奉獻愛心也非常關心,他將參加19日至21日在首爾龍山藝術廳大劇場Mir舉行的慈善演唱會。
「雖然捐贈才能這個說法有點害羞,但能靠自己的力量幫助某人的這件事,非常感激和高興,以後有機會的話也想做很多好事,我相信,即使有困難,只要大家都不失去希望,總會有好事相伴的。」
徐仁國 (照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抱著'不要讓大家看到徐仁國'的心態,
從頭到腳的計算、苦惱著演技,那好像奏效了,這讓我很欣慰。
碎碎念:2012年說過的話,過了快10年,也證實了徐仁國說到做到!!!
以前的翻譯:)
onlycalmi
onlycalmi
Light of My Life✨🦊成為我的星星吧!佛系追星人生,看想看的,做想做的,時而耍廢,時而放空,時而努力的因為星星而想成為更好的人,被現實追著跑也想維持一點浪漫的小小角色 /翻譯皆為學習用途,請勿商用,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