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電台|20100525 正煥的深夜國度 節錄整理翻譯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一次充滿笑聲、氣氛很好的電台,四個大男生嘰嘰喳喳整個聊開了,氣氛好到粉絲留言讓哥不要再說了,問說經紀人哪裡去了哈哈哈哈
聊了關於徐仁國的X檔案(Q&A)、壞男人的故事、理想型、初戀、初吻、音樂,還有對曾經的她和粉絲說的話
20100525 正煥的深夜國度
電台節目全長超過80分鐘,這篇僅節錄整理翻譯,非逐字逐句翻譯,但有翻譯的部分,哥說的話盡量都是保留完整的,省略了一些主持人分享的自己的故事
*徐仁國:S,其他三位統稱:MC

🦊徐仁國的X檔案

Q:SSK的李孝利 vs MV中的金敏貞,誰是徐仁國的style?
MC:就這樣吧,如果兩位掉進水裡了...現在最重要的是因為兩位都沒有在聽,就當作我們之間的秘密吧
S:我呢李孝利姊姊
MC:為什麼呢
S:怎麼說呢,很性感,還有在舞台上非常帥氣,我覺得做自己工作時,看起來性感的女人很有魅力,在舞台上的樣子不就是做自己的工作嘛
MC:嗯嗯
S:有多性感啊(feat.性感的聲音)
MC:噢~聲音很性感耶,仁國,有多性感啊(模仿仁國性感的聲音)
MC:可以再說一次嗎,我好像錯過了
S:有多性感啊(feat.性感的聲音again)
MC:噢~不過是說句話而已,留言怎麼就這樣暴增
MC:說一句晚安吧
S:晚安(可參考滅亡的晚安),我還想再看留言,請繼續上傳吧
MC:哈哈哈哈哈哈哈
Q:說實話,我怕別人認出來,所以戴過墨鏡?
S:沒戴過,一次都沒戴過,我把帽子壓低了
MC:戴墨鏡和把帽子壓低應該沒有差別吧?是刻意的嗎?現在能夠感受到周圍的視線了嗎?
S:因為感受到視線所以故意這樣(壓低帽子),有過那樣的時候
MC:那麼只是那時候沒有墨鏡而已,如果有的話?
S:有的話就會戴了哈哈哈哈
MC:所以說啊,好羨慕啊,果然是Super Star,我們徐仁國就是不一樣啊
MC:如果把帽子壓低,人們看到覺得長得很像的話“噢是徐仁國嗎”,會這樣盯著看,但如果戴上墨鏡,人們反而不敢確信了
S:不久前我在餐廳裡那樣做了(戴帽子墨鏡),某位媽媽在部落格上傳了文章,“以前喜歡過徐仁國,但是那樣做的話...”
S:對一般人來說,現在的藝人們如果太過打扮的話,也會產生非好感的
MC:我以前有一次在我們小區看到車勝元,旁邊的阿姨們路過也就是轉過身說“是車勝元吧?”“是的,走吧”,不是因為車勝元沒有人氣,而是大眾漸漸意識到了藝人們也該有私生活了
Q:SSK我就知道我會得第一名!
S:不是的,剛剛也說過我到現在為止的生活都是馬馬虎虎的,我也就當然以為到了某個階段就會被淘汰
MC:所以才能更自然地在舞台上表演吧?
MC:我看了那個節目,徐仁國剛出場的時候,不是穿著校服出來的嘛
S:不是的
MC:不是嗎?!!對不起
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C:那麼穿著校服出來的胖嘟嘟的人是誰啊?給我聯繫方式吧
S: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大家可能會誤會,我穿襯衫、黑色褲子和運動鞋
MC:所以說服裝也是馬馬虎虎的嘛
S:有點夏裝的感覺,因為是夏天
MC:我們再多聊一點SSK吧,那你覺得誰會第一名呢?
S:我是覺得文根哥或善國,彈吉他的那位,我們自己其實有討論過,那時我也說了“第一名不是善國的話,就是文根哥”
MC:SSK最初是怎麼參加的呢?
S:我在那之前參加了很多試鏡都落選了,我很沮喪也都不出門,只顧著練習了,我覺得我這個樣子去了也不會成功的,所以也刻意沒參加選秀,表哥看到我的樣子覺得很寒心,不是應該繼續挑戰嗎,不管會怎麼樣,總要做點什麼吧,但因為我一直窩在家所以感到很寒心,偶然的在電視上看到了SSK,“你去試試吧”,我先說“我知道了”,但實在是沒有參加的勇氣,幾乎是要截止的時候(報名的),我真的是拼了命地參加的
MC:所以說能成功的人就一定能成功啊,真的是抓住了找來的機會
Q:喜歡姊姊粉絲還是少女粉絲?
S:我只要是粉絲的話就都喜歡
MC:不管粉絲是男生女生奶奶爺爺?
S:反而看到年紀真的很大的或是男性朋友,我都很開心
MC:所以姊姊粉絲更好?
S:哈哈哈哈哈
MC:少女粉絲比姊姊粉絲好的理由?
S:不是這樣的~都很好,因為我都愛啊
MC:那麼一位少女粉絲和一位姊姊粉絲掉進了水裡...
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C:那麼姊姊粉絲和少女粉絲獨有的魅力?
S:從實際經驗來看的話,姊姊粉絲們為了不輸給十幾歲的粉絲們,非常熱烈地為我加油,然後結束的時候看著我的眼神是媽媽微笑,所以我心裡感到很自在
MC:“我已經做好飯了,來吃吧”
S:有點像這樣的感覺
S:少女粉絲們呢,有次簽名會,有位粉絲一看到我就哭了,我覺得很神奇,只在電視上看過那種場面,現在就在我眼前發生了
MC:不是皺著眉頭哭的嗎?
S:不是的~
MC:因為喜歡徐仁國?
S:是的

🦊壞男人和理想型

MC:還有我們1931發來的短信
MC:希望說一點關於女生的話題啊
MC:我們只會挑出那樣的(留言)啊哈哈哈,去年(2009)是上半年還是下半年交女朋友?
S:去年上半年
MC:去年上半年有女朋友是嗎?
S:是的,幾乎是年初交往的,現在沒有了
MC:啊 那麼是上半年交往,下半年分手嗎?
S:是上半年交往,上半年分手
MC:或許是SSK的其中一位成員?
S:啊 不是的
MC:雖然是過去的事情,但是有特別的回憶嗎?
S: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因為有需要遠距離的事,所以感到很抱歉,我是個壞男人,向女朋友提了分手,把一個哭泣的孩子留在原地就那樣離開了
S:像電影中的場景一樣,不是很帥嘛,從某種角度看,明明是壞蛋,但很帥啊(嗯?????)
S:但是突然有什麼噠噠噠噠的聲音
MC:啊 跑過來了啊
S:是的,所以有點毛骨悚然,那一瞬間後腦勺就...我的臉在0.1秒內就看到地面了
MC:所以後腦勺被打了,然後呢?
S:被打了,然後又重新交往了
S&M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吧🤣)
MC:哦 最棒了!哇 哇 真的最棒!哇 要瘋了!
S:現在沒有詳細的說故事,雖然只說概要的話就是這樣,但在那段期間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MC:沒有借錢那種的吧?
S:欸?沒有🤣
MC:但是徐仁國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呢?希望我的女人這樣就好了,貪心一點
S:從一到十全部都說嗎?好的
S:首先我喜歡高的女生,穿高跟鞋的時候和我視線平視也沒什麼關係
MC:有原因嗎?
S:嗯..不知道,我...喜歡比較成熟的人,所以好像才會喜歡個子高的人
MC:肉體上也很成熟的,精神層面上當然也是(啊...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電台😂)
S:還有額頭很漂亮的人
S:還有要有智慧,我覺得聰明和智慧不一樣,比起聰明的女生我更喜歡有智慧的女生
S:如果太聰明的話,怎麼說呢...感覺會讓人有點洩氣
MC:總之聰明和智慧完全不一樣,智慧就是有點像媽媽的感覺吧,以後生孩子的時候真的很有智慧地養育了我的孩子這樣的吧
S:賢妻良母,懂得智慧地幫助丈夫
S:還有最關鍵的是我父母要喜歡
MC:那麼父母喜歡的女生類型呢?
S:奇怪的是只要是我交往的對象他們都很喜歡

🦊初戀和初吻

MC:我們現在不是有很多好奇的事情嘛,雖然你可能在不同節目裡被問過很多問題,但首先對於我們深夜的家人們來說,怎麼樣也是要問初戀還有初吻...不可能不說的...
S:啊~~
MC:初戀和初吻是一樣的人嗎?
S:不是的
MC:噢~初戀和初吻是不一樣的人嗎?
S:但是我所認為的初戀,是我比較成熟的時候愛過的,我認為那才是初戀
MC: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MC:那我就問兩個問題吧,第一次不管是愛情還是怎麼樣,什麼時候第一次有了異性朋友?
S:啊...
MC:幼稚園的時候?
S:我不太記得了...
MC:那麼真的變成熟,原來這就是愛情啊,唱歌的時候能讓你深陷其中,並喚醒那份感情的愛情是什麼時候呢?
S:高中的時候
MC:幾年級的時候?
S:我在二年級的時候交往的
MC:交往了多久呢?
S:大概交往了3年左右
MC:那就是愛情啊
S:因為那位朋友,眼淚鼻涕都流過了,然後她就是後腦勺(事件)的主角
MC:原來是那位啊
S:因為是我做了壞事,所以才挨打的,最後我也請求她原諒我,是我做錯了
MC:不管怎麼樣,結局還是分手了,我很好奇你分手的契機,你準備做歌手這件事,是其中一個理由嗎?
S:嗯,好像有一定程度是的,已經分隔兩地了,那位朋友在很遠的地方,我也在很遠的地方,幾乎一年多了,然後也慢慢地收了心,因為我在選秀中一直被淘汰,要更加努力啊,我現在不是該談戀愛的時候,想到這些就那樣了
MC:成功的人都是有原因的啊
S:有點傷心啊,想起了過去
MC: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違和,男人對某件事瘋狂的話,真的會有某瞬間是不看女生的時候,當時交往的女生們真的是運氣不好
MC:男人在事情都過去後,不是就會後悔了嗎,但是沒辦法,因為作為男人還有要實現的事情,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以後遇到再好好對她就行了
MC:因為真的要很努力爬上很高的地位,現在仁國已經充分地在上位了,雖然那時候會有點悲傷,但也因為那種感情,才能完成悲傷的歌曲
MC:那麼說這位不是初吻的對象,初吻是在這之前嗎?
S:是的
MC:太奇怪了吧,我以為會在之後
S:我的初吻是初中二年級的時候
MC:是第一次kiss噢,不是第一次嘴唇碰嘴唇
S:嗯~kiss~
MC:初中二年級的時候怎麼樣了
MC:用舌頭嗎?(然後工作人員進來打人了哈哈哈哈哈)啊~舌頭是標準語啊!姊姊為什麼這樣對我!
MC:不要這樣讓人提心吊膽了啊
MC:我是一個很清楚節目審議規定的人
S:我是第一次做這樣的節目,真的(已經笑到眼睛瞇成線了)
MC:啊,真是的,不是要具體的描述
S:好的,知道了
S:初中二年級的時候,我有個喜歡的朋友,還沒到愛情那種,小時候不是會對喜歡的異性很感興趣嘛
MC:不是LOVE而是LIKE
S:那時候對那個朋友...就害羞的...
MC:用方言說
S:用方言說嗎?
MC:那時候不是用方言嘛
S:我現在營造氣氛的話不是很搞笑嘛,在那小小年紀,所以就...是在有點陰暗的家門口,在那裡靜靜地待了一陣子,我說了“喂 你接吻過嗎(니 키스해 봤나懂韓文的朋友跟我一起手腳蜷曲吧)”
MC:噢~~~好帥呀
S:然後那位朋友...
MC:說接過了嗎
S&M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她什麼話都沒說,在我看來這就像是很正面的回答一樣
MC:什麼話都不說,輕輕的閉上眼睛...?
S:不是的,所以我有段時間都沒說話,大約30分鐘,有點尷尬吧,就那樣待著,然後是我搭話的,“喂 我們接吻看看吧(야 우리 키스 한번 해 볼래懂韓文的朋友跟我一起手腳蜷曲again)”
MC:好有男子氣概啊
S:好像就是這樣子,太危險的...
MC:是初中時期,完全是什麼純情漫畫的主角,有什麼危險啊
MC:我就問一個問題,你主導的嗎
S:剛開始我只是想嘴脣碰嘴唇,那位被我親了
MC:那位是姊姊還是同歲的?
S:是同歲的
S:因為是小時候,以前的事嘛
MC:那位女士知道kiss的正確意義啊
S:是的
MC:既然說到了kiss,我就簡短的說一下(我的事)吧
S:請說長一點吧

🦊音樂就是人生

MC:我們來聊聊音樂吧,做音樂的人、懂音樂的人是徐仁國,對仁國來說,所謂的音樂是什麼呢?
S:我覺得是人生,從某個角度來看,可以說是很簡單的話,誰都可以輕易地說出口,可能會想說“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我真的覺得歌曲就是人生,因為一直以來我所經歷的,我會隨著歌詞唱出來,聽的人聽到歌詞後也會讓它成為自己愛過的、離別過的、痛苦過的經歷
S:所以才會那樣吧,“我小時候有過非常不好的事情”、“我為什麼不早點做音樂呢”、“為什麼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呢,我怎麼樣也無法理解”,非常灰心地喝著酒,認識的哥哥對我說“以後回頭看的話,因為你現在這麼痛苦,因為你有那樣的經歷,這些都會表現在你的聲音裡的”
MC:周遭也有不少好同僚啊
S:是的
MC:人不是獨自就能成功的,有人說了好話,也要聽得懂好話,才能成為好人
MC:所以對歌手們的聲音常用“靈魂”來表現,說他聲音裡有靈魂的意思
MC:總之剛剛聽了(仁國的)歌,聲音裡有某種感覺,所以特別好奇你是怎麼過來的,你說音樂就是人生,所以我們私下再見面,一邊喝酒一邊聊吧,希望能聽聽你的人生,因為可以間接的感受仁國哥的生活(主持人1988年生...),可以互相學習吧
S:沒錯
MC:最後,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歌手、想要如何被記住呢?
S:說到徐仁國的話,在舞台上很有魅力的歌手,而且唱的很好,我想成為那樣的歌手,我覺得這才是正確答案-歌手的正確答案。
MC:其實現在的回答就是不加贅飾的回答,但是要成為那樣子的話,不是很困難嘛,總之希望成為最優秀的代表歌手

🦊對曾經的她和粉絲說的話

MC:對那位打後腦勺的女生,沒有另外想說的話嗎?
S:有的,我一直都放在心上
MC:因為這樣我才問的哈哈哈哈
S:謝謝,真的
S:想起來又心頭一陣熱了
MC:放個音樂吧
S:哈哈哈哈哈
MC:放<我愛你U>吧
S:放音樂我就開始
S:(<我愛你U>開始播😂)啊有點太活潑了吧
MC:好像要來點悲傷的歌吧
(悲傷的歌開始播)
S:我對你...我用方言吧
S:很好奇你現在過得好不好,以前因為想見面所以聯繫過一次,你說你當時正在和好男人交往,我感到很欣慰,還有最對不起的是沒能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說實話,現在想起來覺得非常抱歉,希望你以後也能遇見好的人,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成為我們能一起吃頓飯的社會,往後要幸福,努力生活吧我們
MC:好帥啊,徐仁國很有人情味啊,徐人情哈哈哈哈哈哈
MC:我們節目結束後聊聊天,下次自在地見面吧,想要互相再多聊聊(這位主持人是有多想私下約哈哈哈哈)
MC:今天真的非常遺憾,但是到了該分開的時間了
MC:最後對你的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S:以後也請大家多多喜愛<我愛你U>,我會更加努力,以更好的面貌在舞台上和大家見面,以後請多多支持、多多期待,以上是徐仁國,今天很高興和大家見面
MC:謝謝~請慢走~
20100525 正煥的深夜國度
往後要幸福,努力生活吧我們
碎碎念:那句열심히 살자 우리(努力生活吧我們)意外地令人淚目~
哥用了우리我們,曾經的我們,現在的我和你,就算不一起走了,也各自為生活努力吧!好像能感受到哥這樣的真心♡
onlycalmi
onlycalmi
Light of My Life✨🦊成為我的星星吧!佛系追星人生,看想看的,做想做的,時而耍廢,時而放空,時而努力的因為星星而想成為更好的人,被現實追著跑也想維持一點浪漫的小小角色 /翻譯皆為學習用途,請勿商用,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