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班 ~不孤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花開一季,人活一世
樂天隨緣一些,就會輕鬆自在一些。

今年春節連放9天,因應連續假期,( 週六 ) 1月22日需要補班,

這邊為撫慰上班族的憂鬱心情,幫您整理了超商推出的一系列補班小確幸

7-ELEVEN 咖啡買一送一
全家超商 咖啡第二杯11元
萊爾富咖啡 買二送二
OK mart:限定品項買2送2、第2杯半價
能改變的去改變,不能改變的去適應,不能適應的去寬容,不能寬容的就放棄
只為過簡單安穩的生活,單純而平凡。
    2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双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元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2022 旅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感同身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1.11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_選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改變 ~ 選擇 ~~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補班不憂鬱~BTS柾國代言照秀肌肉帥爆,馬上下載當桌布,讓柾國陪你上班吧 !今天是補班日,人在辦公室,但是卻一直分心,猛看時間想下班嗎 ? 讓性感帥氣的柾國陪你上班吧 ! 服飾品牌Calvin Klein在社群平台公開2024年春季廣告宣傳照及影片,品牌大使柾國完美詮釋各款服飾,以高冷眼神直視鏡頭的畫面實在是帥爆,電力太強大! 柾國所拍攝的一系列Calvin Klein春季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4-02-17
    補班日就是聚餐日~~bb.q韓式炸雞本次目標:bb.q CHICKEN韓式炸雞~~~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2-04
    05《就被妳決定了!補習班妹妹~》有一次她又來了,「姐姐,我的生日要到了,妳能不能和我約會,就當做送我的生日禮物?」沒和高中生約會過,正確來說高中時期的我也沒有和伴侶(?)約會過,有些好奇會是什麼樣的約會,所以我答應了,她聽了後說謝謝姐姐就蹦蹦跳跳跑走了,真的有夠可愛,這就是青春吧。 『生日快樂!恭喜滿十八成年了。』我拿出準備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1-28
    04 《就決定是妳了!補習班姐姐~》怎麼辦好像越來越喜歡姐姐了,圍繞在她身邊的同學還是一樣很多,我卻不太敢獨自和姐姐說話了,弟弟那邊也沒什麼進展,我們姐弟倆感情路上陷入僵局,知道弟弟喜歡我的姊妹淘,弟弟未曾問我喜歡的是誰,是不敢問還是不關心我這個姐姐啦,但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把姊妹淘拐來當弟媳,還有我該怎麼做才能吸引姐姐的心。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1-23
    補班回憶著昨天的美好,但依舊厭世。 星期一開始了,早上是我不討厭的電化學,下午光譜其實有點玄,略懂罷了。跟馨茹學英文、背單字的技巧,打了超長電話。對了,上週忘記錄音,就睡著了。 星期二,今天要拍證件照,努力調整後就出門,或許我應該買一件西裝外套,至少拍畢業照可以穿,還要買oolab的杯子。我回憶起花
    avatar
    Ren
    2023-09-25
    一個人不孤單一個人並不孤單 因為我想夢中的 你也在想我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1-02
    寫作時,我們不孤單:談自傳式小說《無法平靜的夜晚》之新書講座後記。久違參與線上新書講座,在疫情之下可以方便的在家靜靜的聆聽作家們的討論,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圖片來源新經典文化臉書) 週五隔天還要補班的夜晚,速速吃完晚餐後馬上上線參加這場講座。 新經典文化邀請作家陳雪與吳曉樂,來討論這本來自荷蘭年輕作家, 布魯克國際獎史上最年輕的29歲得獎者, 瑪麗珂‧盧卡絲‧
    Thumbnail
    avatar
    讀抒一誌
    2021-09-12
    妳不孤單當媽媽常常覺得很孤單。
    Thumbnail
    avatar
    陳阿可
    2021-08-21
    疫情之下,我們不孤單當物資箱送到案家,孩子形容打開的過程有如打開驚喜包,而且很開心捐助人在疫情下還會想到他們,讓他們可以不用擔心挨餓,可以安心度過這段日子,也替因此減少開銷的父母或祖父母感到開心。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1-07-01
    88/365天持續寫作 - 不孤單「我覺得寫作是一件很孤單的事」 「我沒辦法一直寫,只有必要或是想投稿時,才會寫。」 對於Dora的回答,我震驚了一下。 孤單? 我好像從未把寫作和孤單連結在一起。 「我也問過其他文學的人,他們也覺得很孤單,因為就是自己和電腦而已。」面對我的反應,Dora繼續說明。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