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班日就是聚餐日~~bb.q韓式炸雞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2月的補班

二月有二次的補班日。今天是第一次。

早在前幾天我們有部份同仁就打算合資買好料來吃了。

本次目標:bb.q CHICKEN韓式炸雞~~~

raw-image

2022年因為東東生重病的關係,不但花了不少錢治病,也把我存了二年的特休假給用光光了。所以我現在的「特休假」很珍貴,要用在刀口上,不能再像之前一樣,遇到補班日就直接請特休。

因此當同事問我要不要參一咖時,我馬上加入,我肯定是要「跟攤吃好料」來彌補心中創痛的啊~~

不過同事這次點的份量有點多,每份炸雞都夠大家吃一塊,所以我六種口味都有嚐到,據聞它的「辣味炸雞」非常辣,因此我的策略是從「最不辣」的開始吃。

最推薦有灑「起司粉」的「起司炸雞」~~~很香。

而「辣味炸雞」果然名不虛傳!超辣!!我吃二口,就沒有辦法再繼續了。它是「辣舌頭」的那種,所以一直很想把舌頭泡在冰水中。若有冰涼的氣泡水果酒來配就正好囉~~~~


昨天下班才因為開完董事會,心情太開心而買了鹽酥雞來吃,今天又吃重口味的韓式炸雞,這二天吃的都是滿滿的肉啊~~~~今天晚上只能猛啃青菜來平衡了~~~~

raw-image




🍀2022/2/4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職涯有關說明及目錄,見→一妖還有一妖妖,連綿不絕到天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職場捉妖記傻有理的新新約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新新的廢文抽屜旅程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