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朝九晚五的單身日子,你都在做什麼?/ 重新認識自己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一直在思考星期一很多店家都休息, 圖書館也休館, 我還能去哪裡吹冷氣,看書,走動?

小7,真的是台灣人的好朋友,這裡有很多無聊的人,或者來接客和做生意的人, 或者來喘口氣的人,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但是真的很少看到像我這樣的人坐在這裡無所事事,我這樣的人? 是怎樣的人呢? 就是應該要上班工作的人!

實在很感謝小7的存在, 讓一些人得以有暫時喘息的空間,讓走投無路的得以暫時棲息…..

早上, 隨意在附近吃了30元的蛋餅, 約莫8:30我坐在這裡,感謝同學咖啡的贊助,正在感恩之際來了一封面試通知,不管如何, 都是一種“鼓勵”,至少有人回應妳。雖然這家公司離我的地方需要搭高鐵3個小時…….也許, 我就當去輕旅行吧,花點錢走出去一下下,看看這時不一樣的城市……

看看自己的語文書,這時一位剛認識不久的朋友,她一直說要鼓勵我,但她很氣的覺得我為什麼還要這麼隨便的找工作,到時的下場一定又是短暫的,如此的輪迴下去…..

其實箇中的滋味和過程只有自己唉,時間一滴一點的在流逝,時間就是金錢,眼睛一眨,又到端午,又到中秋了……..在想,我到底要以什麼為優先思考呢?

說是要專注自己的身上好好找工作, 但好像有恐懼,不敢開啟網路人力銀行,怕受傷,怕受挫,怕失落,怕落空,怕失望…怕來怕去, 就是不想面對!面對什麼 ? 就是不想面對這一連串可預想的負面狀況,說實在的,負面情緒和正面能量是一半一半

我常會問自己: 後悔嗎?從2022年開始,我不會後悔我的決定,即使可以再選擇一次, 我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 後悔的是我没在那時好好的認識自己, 不知道現在要開始認識是不是太晚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