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設計:牛油球;繪師:轉蛋台
「你應該清楚的,我並不習慣這類的衣物。」在僅剩兩人獨處時,終於收起始終板著的臉龐,瞇起前一刻還明擺著無奈與銳利的雙眼,投以別有用意的微笑。
「那麼,還滿意嗎?我這樣穿⋯⋯老爺?」

繪師:老王
明媚的海岸線上,一道倩影在傘下休憩著。或許是察覺了我的靠近,她緩緩站起身來,吹彈可破的肌膚在白底泳裝的襯托下更加白皙,綴以淺藍絲帶裝飾的蝴蝶結,沒了往常的幹練卻使我樂於見著專屬於自己的天真稚嫩。
緊實的比基尼勾勒出曲線,透著紅潤的臉頰表示著即便是獨處,她依然不習慣如此開放的衣著,卻仍舊換上了。我的公主──吉爾絲、我的妻子,上回誤判了帶著全家族一同出遊,即使害臊也仍然換上了為她精心準備的泳衣,出現在眾人面前。她不打算讓我難堪,但那生著悶氣的臉,我可不想再見到了。
那麼,包下整座海灘就是丈夫的義務。牽起她的手,兩人漫步於沙灣上。彼此沒有說話,那臉龐上始終掛著淺淺的弧度,在注意到了我所投射的視線後,她別過了臉。
忍不住輕笑出聲,本以為會換來習以為常的冷眼。「⋯⋯好看嗎?」加深的力道從交扣著的掌心傳來。
「嗯,很適合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69內容數
原作為《見習騎士異聞譚》,作者為冰ノ采,經原作者授權同意之共構二創作品。敘述擁有穿梭世界力量的無名少女,陰錯陽差墜入《騎士文》世界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