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不要改去旅館?| 穿性感泳衣給 K 看|《Tinder冒險記》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我沒有辦法活下去耶,」

就在最近,在LINE 上噓寒問暖聊聊我當地的天氣,得知我身處之地如此寒冷時,K這麼說: 「我需要借妳的溫度。」
媽啊~~我在手機前愣了一愣,從來就久久回一次訊息、只聊生活小事、從沒在訊息裡跟我調情的K,現在是…在跟我撒嬌嗎?
我從沒聽過他在訊息裡主動這樣過。
我回了一個抱抱的貼圖,然後隔天,K又傳來:
「最近想妳了」
使用AI繪圖
本篇要講的故事,時間點其實是發生在〈要陪我泡湯嗎?〉和〈他說想再見我一面,我說那過夜吧〉之間,第一次和K過夜的故事,我和K的第二次泡澡。由於發現前兩次發文分別在 1/10 和2/10,所以就想著關於 K 的故事安排在今日3/10發布,嘿嘿。
建議閱讀本文前先看過〈要陪我泡湯嗎?
在第一次泡湯的5天過後,K 傳了訊息過來:「想再去泡湯~~」
我笑了,這孩子真的是只有想約的時候才比較主動傳訊息欸。
「好啊,我看看哪天比較方便」

於是我們敲定了下週三的時間

然後行程跟上次泡湯差不多,只是約早一點,因為湯屋無法預定,需要現場排隊。

「期待星期三~」K說。
「期待~~~」
我一邊回,一邊思考,欸…要就這樣結束話題嗎?不調情一下或是聊點什麼嗎?我決定不要像上次那樣,至少要把想確認的事情問一問。
「那這次要帶泳衣嗎?」
「我不打算帶,哈哈哈」K回。
就這樣?好啦,也是啦,他就只是在回答我的問題啊。只是我好想把氣氛再炒的更火辣一點。我想到深藏在我的抽屜裡,有以前跟前男友在一起時,為了取悅男友買的情趣泳衣。
一邊想著一邊雙頰微微發熱,想著要怎麼把話題帶到性感泳衣上,但又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勇氣。
「好我知道了,哈哈」最後我只是這樣回。

第一個太棒了

時間到了週二晚上,一點訊息也沒有,我的情趣泳衣到底要怎麼辦!我把心一橫,傳訊息:「我在想明天要穿什麼~」

「穿?」K回,「衣服嗎?」
「對啊~~」
「你平常喜歡穿怎樣的呢?」
蛤?我們都見過幾次面了,你覺得我穿衣服是怎樣的呢?我也不知道怎麼回才好。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欸…」
「那…穿辣一點?」
吼這傢伙,總算會聊一點了?
「怎樣算辣一點?」
「我也不知道…短褲、露肩膀?哈哈哈」
很好,我這兩種衣服都沒有,傻眼哈哈哈
「嗯…我沒有短褲,但有比較性感的內衣」
「太棒了」
太棒了?我整個在手機前笑出來,這是什麼色老頭的回應啊?
「其實也不算是內衣」
「?」
「反正就是平常不太會穿的東西」
「到底是什麼東西?」
「…丁字褲….之類的?」
深色的小丁,幾乎被看光光的私密處,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但身為女性的我,看到自己穿成這樣,都會覺得自己性感淫蕩(好的意思)。這樣聊一下性感衣服,應該不錯吧嘿嘿,這次可不會在1.5小時內,只花那0.5小時做愛了。
正在期待他會怎麼回覆丁字褲這個訊息時,K回:「我想問你一個」
什麼?就這樣忽略我要穿丁字褲的訊息?問你一個又是這是什麼中文?哭笑不得的我也有點緊張:「你問」
「明天,」K回:「要不要去旅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20 字、15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6K會員
258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