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淪陷的決勝服(上)|《性幻想玩具室》你的故事扭蛋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戰袍,顧名思義是戰士們征戰時所穿的衣服。 不過呢,現代人的戰袍可能都是指別的意思。

不少女性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戰袍」,在日本還有「決勝內衣」這種說法。通常說道這種「戰袍」,都是指與異性約會時,女性特地勾引男生的性感款式衣物,例如,小洋裝、貼身旗袍、童貞毛衣...這種讓人臉紅心跳的服飾。

這些讓我眼睛大吃冰淇淋的打扮,但是呢,能勾起我心中慾火的,卻不是這些明目張膽來「挑性」的衣服。

Photo by Minh Pham on Unsplash

Photo by Minh Pham on Unsplash

「墾丁到啦~」海蒂開心的喊道。
「喂喂喂,跑慢點啦。」追在跑向海邊的她的身後,我口氣無奈,但臉上推滿笑意。

海蒂是我的公司後輩,同公司,坐在不同樓層,不過她平常簡直就像是逛自家廚房一樣會來到我的樓層交接資料。原本只是同事的關係,後來越來越不單純,跟她「熟悉」了以後,我們私底下感情比一般同事要好。

眼看天氣轉熱,最近工作也比較不忙,海蒂主動提出要不要出門過夜,我說好,於是我們就跑去了墾丁。

到了沙灘,她把罩在泳衣外的大件落肩白 T 脫掉,我終於看到她今天特地穿來的泳衣。這泳衣該怎麼形容呢?可以想像是深色的比基尼胸罩,在胸口雙峰之下,還有延伸一塊菱形的布,罩住她部份的腹部與下體,而菱形的左右兩邊,各有一條線跟背後的線繫在一起,等於雙臀側邊都有可愛的蝴蝶結。

綁帶的小褲啊...視覺上真是令人心動不已。

海蒂拉拉我的手,說道:「放下東西就走啊,我想玩水!」

我放好了我們的換洗用品與毛巾,我們兩奔向大海,沁涼的海水啊~真的是放假的美好享受,好像可以洗去上班一整年以來的苦悶。

當然,還有眼前的美景。

海蒂像個小女孩似的踏著海水,笑得不亦樂乎,在她輕盈的步伐跳躍之間,胸前的小山也在晃動。BCup 左右的美胸,在陽光、沙灘、性感泳衣,這樣的氣氛之下,越顯可愛。

等等一定要她換上這件。我心想。

下午我們就這樣在海灘玩水,累了就躺在沙灘上休息,閒聊著日常瑣事。海蒂一邊聊天一邊手挖著沙子,挖呀挖的,挖出了個小坑來。

「欸,你把腳伸過來。」她說。
我隨著她一起把腳伸入了剛剛她挖的小坑中,兩人的腳就這樣靠在一起。

「很涼吧!」她說。
因為沙灘表面的沙子都被太陽曬的熱熱的,不過如果你把沙子挖開來,裡面的沙子是有點濕濕涼涼的。

「嗯,很舒服。」我說。


雖然路上我們會偷摸來偷摸去,但還可以克制。晚上,我們從墾丁大街逛回來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想要開始做愛。我以為只有我憋了一整天了,沒想到她似乎也是。

我們一路從電梯親到了房門口,刷了房卡進去之後,海蒂就急著要脫我的衣服。

「等等、等等,海蒂,」我溫柔的放低聲音,「妳先去換衣服...」
「換衣服?」她愣了愣,表情似乎有點驚訝。
「嗯,我想妳去換上早上的泳衣...」

海蒂的表情像是恍然大悟:「喔~」
然後她是一陣壞笑,說道:「原來你這麼喜歡泳衣喔~」
我親了一下她的額頭:「嗯,快去。」

她蹦蹦跳跳的開心跑去浴室換上了已經大致沖洗過的泳衣,然後重新回到了我的面前:「喜歡嗎?」
「嗯啊。」
「有多喜歡?」
「喜歡到...要把妳吃掉!」

我們兩個很投入在前戲裡面,又親又抱不說,我隔著泳衣,一手不停搓揉她的右乳,一手進攻至她的私密處。

「哈啊...哈啊...」海蒂眼神迷離,看起來騷透了,她雙手環住我的脖子,撒嬌道:「親我~」

「想親親是嗎?」我輕輕的笑了,然後身體前傾讓臉靠近她,但正要到可以親到嘴的距離時,馬上抽回。

「哈啊...?」海蒂嘟著小嘴:「你幹嘛這樣...」

我一邊繼續雙手欺負她,一邊道:「想親?那妳就來啊。」
沒想到海蒂雙腿一蹬,直接坐了起來,一轉眼功夫把我壓在身下。

「你,不讓我親,是吧?」她直接跨坐上我已經挺拔的分身,雖然還隔著內褲,但她也感覺到了它的硬度,然後她雙手按在我的胸口。

從這個角度欣賞她的泳衣,真是更色了。

海蒂俯身對上我的唇就親了上來,我也毫不示弱的,張口把舌頭伸入她的口中,兩人的舌在互相勾引,我的雙手也來到她的腰側,上下撫摸著她柔嫩的皮膚,然後,直接把綁在雙側的蝴蝶結扯開。

「啊嗯...」
在把下身的布輕扯掉,海蒂的下體就直接貼在我的內褲上。

她知道我在想什麼,毫不客氣的扭腰,讓小穴與我的分身隔著內褲磨擦。

「啊...嘶...」我忍不住發出舒服的聲音,不行,我不能讓她這麼囂張,得反攻回去才行。

我一把拉住她的雙腿,用力往我上半身一拖,她整個下半身就被帶到了我的胸口。

「欸...你幹嘛~啊...哈啊嗯....」海蒂話還沒有說完,我已經捧著她的屁屁抓到我面前,開始舔她那已經沒有遮蔽的小穴。

我的舌頭在她的陰唇不停舔舐,然後不時故意刺激她那已脹起的豆豆。

「哈啊....哈啊....我也要...」海蒂還是想把主控權搶回來,她慢慢用手撐起身體,並且轉身讓臉對向我的肉棒。

「我也要吃你...」說完,她的張口把我的肉棒含入嘴裡。想要 69 是嗎?我可是很樂意的。

我可以感覺道她的吸允,她的舌頭故意在勾弄我,有時候退出口腔,只用舌頭在馬眼上打轉,有時候又瞬間用小嘴把我的龜頭都包覆住,這種溫度的刺激,讓我更加興奮。

我也開始加重舌頭的力量,讓舌頭向陰道內推擠,不停的用舌尖撫過她的肉壁。隨著我的進攻,我可以感覺到她的大腿明顯地在顫動。

「唔...啊...好舒服...」她開始有點失控了。
兩人不分上下的進攻著、舔拭著彼此的私處,兩人都濕到一個不行。


就這樣我們越來越火熱的時候,我輕輕推了一下她的大腿,示意我要去拿保險套過來。

「沒關係...」海蒂嬌柔又嫵媚的聲音說道:「今天安全期,而且我有固定在吃藥。」

我還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她就伸手褪下還掛在我大腿上的內褲,把肉棒坐了下去。

「啊....」我沒有想過會直接生插海蒂的小穴,那肉與肉的摩擦,真的是熱到我覺得要瘋掉。

我雙手抓著她的腰間,然後就猛力往上幹她。
「啊嗯...啊啊...啊啊嗯....」海蒂放浪的大叫,享受在我們肉體的碰撞之中。

每一次隨著我的抽插,她的兩座小山就在泳衣裡跳動。
「真騷。」我雙手揉上那兩座小山,把罩在她胸前的布料往兩邊撥開。

「啊嗯...你好壞、我的泳衣...哈啊,都被你扯掉了...啊啊...啊啊嗯....」海蒂放浪的叫著,我則是用雙手輕扯著她的乳頭。

「誰叫妳的胸部這麼色,嗯?說說看,妳是不是被我操的爽透了?」
「哈啊...還不是...都你說要穿泳衣做的...」
「泳衣這麼色,早就想在海灘的時候操妳了...」

我緩緩地坐起身,兩人進入蓮花體位,就是我盤腿而坐,而海蒂坐在我腿上。

我們面對面,她的雙腿還有手臂環繞著我,而我則是雙手抱著她的背,輕輕的在背上上下滑動手指。她眼神越加迷離,我們兩人的唇舌又直接交纏在了一起。

她的雙腿緊密的環繞我,內心的慾望催促她緩慢的上下擺動自己的腰,我的肉棒也慢速抽插著那淫水都流到我大腿上的小穴。

但其實這種姿勢要上下抽插,對女生來說還是比較困難的,動了沒多久,她就從上下擺動,變成了前後扭動她的腰肢。她的眼神在告訴我:她想要我的抽插。

我故意無視,手伸向她的下巴,用唇堵上她的唇,然後一路親到她的下巴、她的脖子。

「哈啊...」我可以感覺到因為親親,她的小穴又夾緊了好幾下。我的渴望也不能在堅持住了。我將她的身子抬起,然後輕輕的抱她躺下。

「讓我好好疼妳。」我將她的雙腿分開,肉棒對著小穴挺入。
「哈啊!」才分離一下下的小穴與肉棒,因為再次結合而狂躁。
「喜歡嗎?」我一邊抽插著,一邊舔她的脖子。

「嗚嗯...」海蒂發出嗚咽的聲音,那是我觸碰到她的爽點的提示。
「這裡嗎?」我稍微停頓了一下,將肉棒稍稍往外退去,但還沒完全離開她的陰道,然後,重重地往裡推進,撞擊剛剛她因為爽而嗚咽的地點。

「嗚嗯!嗯嗚嗚嗚...啊哈....」看到她這副可憐樣,我更加興奮。

再好幾回抽插之後,我把她按在床上,用背後式讓她在床上大聲求饒,此時的海蒂已經完全沉浸在肉體交合的激情當中,聲音不受控制,腰也不停隨著我插入的速度配合擺動,就像是迫不及待我的每次撞擊一般。

「...我快射了...!」我告知道,「射哪裡?」
「哈啊~啊嗯!啊啊!!啊啊嗯....」海蒂彷彿根本聽不到我的話。

「告訴我,射哪裡?」我從背後扯了扯她頭髮,讓她的臉抬起來。
「射、射小穴裡...」海蒂這才彷彿恢復了一點點意識。
「真的?真的可以射在裡面?」
「對...對、射給我~射小穴裡...」

她一說完我就忍不住射在海蒂的小穴裡面。
看著內射的精液緩緩從她的穴流出,那真是太性感的景色。


我退出了體式,她還趴在床上。「射好多喔...」海蒂用手摸向小穴,手指沾到了還在緩緩流出的精液。

「...吃掉」我下意識的直接把我內心的渴望講了出來。

海蒂笑著將沾有我的精液的手指,慢慢放到嘴邊,舌頭色情的伸出她的小嘴,就快沾上手指的時候...

「你先舔一下,我就繼續吃給你看。」她瞬間將手指比到我面前,像是一個邀請的手勢。

「...這、這......」我的洨啊...


(下集待續)


你的故事扭蛋

哈囉,我是香水百合,這次的故事是我腦補了匿名贊助者的投稿故事~(寫得我好開心啊XD 這是哪來的什麼神仙固炮啊!)

《你的故事扭蛋》系列是我新開設的想法,主要是來自於 8月我的貼文:【來互動吧】聽說你也在想寫故事?

因為發現許多人表示自己也很想寫故事,想把自己的經驗寫下來,但不知道如何下手。所以想說可以透過我的協助,把你的故事寫得完整。我的想法是,你把你的故事講給我聽,然後我依照我接受到的感覺,寫成一篇文章。

扭蛋須知:

透過方格子【小額贊助】香水百合,讓我幫你試著寫一篇故事。
將你的故事講給我聽,我依照我的理解去寫成故事,不提供討論跟過稿。
文章風格可參考:

注意事項:

  • 需要先完成【小額贊助】600+元(可依照個人意願增加贊助金額),贊助完成後 email 來信給香水百合,我會提供內容填寫表單。
  • 可以包含色色內容(也可以沒有),看你願意分享的程度,或是可以讓我腦補。
  • 因為是「扭蛋」,轉出來的內容就是成品了~除了錯字與重大情節錯誤,文章完成後,不提供修改服務。
  • 文章完成後,香水百合會發布在方格子上並標註為【你的故事扭蛋系列】原故事來自贊助者(看贊助者是否要公布匿名)。
  • 完成好的故事,贊助者可以自已發布在自己的部落格/社群平台,需標註為香水百合改寫故事。
  • 完成好的故事,不可以商用,也就是:不可以投稿至媒體、不可列印出來販賣。

內容撰寫時間:

目前因為手上工作以及企劃安排,預計11月中旬方有時間寫作,12月發布文章。暫時不收急件。有任何問題可以來信:[email protected]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follow to learn more?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