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開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在探路客發了三篇文章,結果年底發現關站了。
只好把三篇文章搬過來重新開始。
今年想著其中一個新年計畫便是開始繼續用文字記錄生活。回顧在探路客的三篇文章,是我在提琴店工作期間撰寫的。如今我已經離開了,生活也因著要進入研究所而有較大的轉變。
希望,在閱讀文章的你,能和我一起經歷發覺自我成長的喜悅~
    6會員
    4內容數
    踏上尋找場館的冒險家,不斷挑戰收集節目的勳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laby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買琴小問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小開始,大大改變:一片披薩一塊錢啟發我的閱讀之路先問個問題,你有閱讀的習慣嗎?這個閱讀是每天閒來沒事就拿本書來讀,還是只有在考試前才會拿起書本K書? 在這篇文章裡,我將和你分享,我從幼稚園到大學不同階段的閱讀歷程與獲得的收穫,希望你能一同踏上閱讀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陳宇
    2024-03-15
    從繪本故事開始,成為小小理財達人,3年級以前就建立兒童的金錢觀金錢教育其實是生命的教育,而且要從小開始,您可以從現在開始跟孩子們一起思考,我的金錢使用是否公平合理?是否誠實?是否願意拿錢幫助別人?是否讓自己的內心感到滿足?只有開始跟孩子討論他們金錢的價值,才有可能讓孩子一步一步成為自己財富的好管家。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4-02-14
    粽邪三:鬼門開....小小觀後心得(有雷)看著大家不同的心得分享後我決定也要來去看這部片了...... 這部片子有著台灣常上演的『上吊』戲碼,搭配從小到大的記憶以及在地拍攝,比起國外的恐怖片,會有一種臨場的真實感。 影片的開頭就先提到了鬼門開時候的禁忌,而男主角一開始不信邪(又或是反骨叛逆),把能做不能做的全都做了一遍,但會這樣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08-31
    開始小小減肥啦!我決定來小小的減肥一下了!ヾ(@⌒ー⌒@)ノ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3-08-20
    [回憶 4] 小小冒險、大開眼界合唱比賽失利,班上同學和陳玲娟老師都很難過。我記得在事件過後沒多久,某位同學向大家提議準備一個聖誕驚喜活動來安慰老師……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3-07-22
    誰會一開始就想當壞人?-彰化食品廠小開張敦量事件周杰倫沒有媽媽的在旁協助,下場應該也好不了哪去.所幸,他因為可以在媽媽的支持下發展天賦,變成一位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 這位少東,很可惜,卻是這樣被世界其他人認識.發生以多欺少,多半會引發社會弱勢族群的不滿,同步也再次凸顯,上一輩對下一代的教養問題.只是忙著自身的事業,提共下一代不虞匱乏的物質,這到底
    Thumbnail
    avatar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2021-11-11
    孩子的小小書櫃:零歲開始 有時候,有些堅持跟習慣,到底是先天還是後天造成的?好像沒有那麼重要。開始了,也持續了,也許就會一直影響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KAW and me
    2021-08-17
    孩子教我的那些|小小按摩店開張,完全有樣學樣!這陣子,有時孩子玩一玩,會突然跑到我後面,硬是把我往前推,嘴裡喊著:「開!開!開!」意思就是要我讓開,留點空間給他。我以為,他只是要借過,沒想到,接下來,他把小小的手,放在我肩膀上,輕輕地開始按摩!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8-05
    小小開店夢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夢想,而我的夢想是在35歲以前開一間屬於自己坪數不太,位子也不多,我可以自己一個人應付來的咖啡店,在家裡附近,每天早上起來做著營業用的三明治,搭配著手沖咖啡,或一杯香濃的義式拿鐵,光是這樣想都覺得是一件幸福開心的事情,或許喜歡的是這種氛圍,也或者是喜歡這種沒有競爭力的
    avatar
    蒂呱裘
    202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