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不放棄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每滴淚水,祂都細數
我們的每句話語,祂都接納
祂承擔人所無法承擔的
祂背負人所無法面對的
祂說你看到的腳印是天父揹著你往前走
你不是一個人走,把一切交託給他
天父要賜給你不動搖的平安
來尋求祂 tzu
每個狂風暴雨裡 祢同在在那裡
每個難處低谷裡 祢恩典在那裡
每個傷心失望裡 祢愛我愛到底
在祢愛的光中 我得著能力
每個狂風暴雨裡 祢同在在那裡
每個難處低谷裡 祢恩典在那裡
每個傷心失望裡 祢愛我愛到底
在祢愛的光中 我得著能力
我愛祢 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
榮耀高舉祢的名 我跟隨不懷疑
我愛祢 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
在這愛的路程裡 我奔跑不放棄
#讚美之泉 奔跑不放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