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嗎?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的照顧自己了嗎

妳好嗎?
妳的心被滿足了嗎?
今天的妳,是否覺得難以微笑?
好像有很多時候,我很難微笑,大部分的時候我是平靜的但無太多起伏
可能是小時候我們總是被媽媽嚴厲的指責,不准笑不准哭吧
所以長大後的我變成哭笑不得的狀態。
感受情緒變得困難,表達心情變的壓抑,花了10年我終於不恨媽媽
但也可能將邁入40的我,看開了許多事情吧
也開始能體諒父母養育的不容易
失去父親的那一年真的很痛
之後的我開始在練習,不害怕失去雖然還是很難
但漸漸懂了人生的甘甜苦澀
現在的我看著日復一日,沒有目標的樣子似乎非常耍廢
但也是不容易的,擁有平凡簡單的生活本不易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能好好的過每一天而鼓掌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