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心情 | 相信的力量 Powerfulness of Faith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意心情 | 相信的力量 Powerfulness of Faith
因著相信
我可以獨自面對黑夜的絕望
我可以放聲贊美清晨的太陽
我不以淚水面對心底的悲痛
我不以吶喊發泄裡面的哀傷
因著相信
我以快樂面對鮮花的凋零
我喜樂地盼望日子的成形
我不以自己的努力為傲鼎
我更比誰都相信盡力盡心
因著相信
太陽在地平線上縱躍一跳
帶來樹木無法躲閃的長影
河水淘洗穿越其中的光粼
悲傷喜極而泣都心生歡喜
因著相信
太陽月亮連動著呼吸心跳
我以唱歌呈現一切的安好
我以微笑面對日漸的衰弱
我以愛和善面對悲苦如鐵
我相信
一首詩的視線和初衷常有改變
撫摸星河閃爍也會哀痛和呼叫
黑雲暴風驟雨也會吶喊和怒吼
卻被夜埋的草木螻蟻泣求畏顫
我相信
日子跟著日子苦和累慢慢長大
時光忽快忽慢悲歡走近或離遠
深不見底的罪惡跟著前后左右
統統地打著瞌睡捧著孤獨曠遠
我相信
這輩子雖然路很泥濘也很遙遠
靠自己洗不清血汗滲透的燦爛
祂將芳香甘甜置入信心愛盼望
虛空的繁榮掉落在曠野的深淵
我相信
日夜奔波是川流不息的辛苦
塵封的歲月述說陳年的酸楚
跋涉的尷尬孤獨不停地荒蕪
溫暖的澆灌問候滄桑的深處
我相信
唯有祂的真理填滿恐懼和虛空
復活的生命帶離我斷腸的悲憤
祂的路讓我掬起波濤搓洗藍天
葉逢雨淚的悲傷入無限的靜安
因著相信
祂賜下一雙隱形翅膀讓我馳騁長天
祂在日月星辰萬光霞彩裡俯瞰遼闊
漫山遍野的嫵媚為守護良善的光芒
鋪天蓋地的煙霞與永恆的法則契聯
啊。我相信
祂是我的牧者
領我進入祂永恆的安息!
2022-12-3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