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同人】(六道骸X自創)Copia di──誰說我的頭髮像鳳梨的?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事情告一段落,理當離開戰場;後來十代目的幾個夥伴進來,連扶帶拉的將我們幾個帶走。
「妳給我好好走路,十代目為了救妳已經夠累了!」我掛在一個長髮美人的身上,對十代目最忠誠的那個人對我發出怒意。
他們是來救我的……怎麼不叫警察?
「謝謝。」謝謝他們來救我,雖然我身上的傷大半是自己搞出來的。
讓他們隨行的醫生看過後,醫生交代我們幾個傷員都要好好休息;特別是我。
「那傢伙真是太殘忍了,為什麼對漂亮的女孩子下手最重?」我看著那個醫生,不好意思說下手重的人是我自己,怕他跟犬一樣把我當瘋子,立刻轉院精神科。
傷口包紮好後有專人送我回家,我躺在床上感應周遭的氣息;等幾乎沒人的氣息才悄悄出了門,用老方法捕捉幾個靈魂還攔了一台計程車往那個廢墟去。
計程車司機讓我早在廢墟捕捉到的魂附身,這樣我就不必費心報路。
回到廢墟,那個看來空無一人的房間,我咳了兩聲又噴出一口血霧;接著房間變了點樣子,地上倒了三個無力的人,脖子上的鐵鍊看得刺眼。
我跟司機一起過去努力拆開那些像狗鍊一樣的鐵鍊子,這時讓我一個人費勁的六道骸睜開了眼看著我。
「ク……フフ,我……向妳……求助了……嗎?」
「我想幫你,恩,是我自己想幫。」我很少依照自己的想法做事,這次出生後有好多自己做的決定,已經打破過去的紀錄,「等等他會幫我搬運,你別亂動。」
我看著那個計程車司機,他已經先把犬搬出去了,儘管他大聲嚷嚷也沒有反抗的力氣只能乖乖被搬到計程車上。
六道骸伸手抓住我的手臂,我看他好像在低聲嚷嚷什麼便把頭壓低,發現距離還是差得遠乾脆趴下來讓我們可以面對面。
「怎麼了?」
我開口才不過一秒,就感覺到他的靈魂很開心,他的唇貼上了我的嘴。
「真、可愛……」接著他就昏迷不醒,留我一個思索他是甚麼意思。
短時間內想不出結果我就先讓搬運完千種的司機也把六道骸搬走,這次能力發動的急沒能把M.M也留下來,我覺得還是挺可惜的。
至於復仇者帶回去的那幾個假象,真希望能撐久一點點,最好復仇者關人的地方有人想逃跑這樣就可以趁著混亂把他們放走,復仇者就不會知道他們抓的人在這裡就已經是假的了。
或者我想辦法去救M.M,製造出他們集體逃獄的假象?恩,很不錯的想法,要記錄下來。
我把想法記錄下來後回到計程車那邊,六道骸他們三個在後座被安全帶固定住,不至於東倒西歪但是坐得也挺有喜感,我忍不住笑了。
「瘋女人。」犬的脾氣看來好多了,剛剛被搬運時吼到沒聲了嗎?
「要帶我們去哪裡?」千種的語氣向來是最平靜的,靈魂也是。
「姑且先回家吧,雖然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家。」我坐到副駕駛座,看著車前的風景不斷變換。
回家,沒有母親大人的家……母親大人甚麼時候才要聯絡我呢?
回到家我又讓司機搬運了他們一次,兩層樓的建築靠我一個傷兵最多就能搬個水桶、椅子之類的,比桌子重的人類我實在無力扛起。
這棟房子房間不多,有床的就三個房間,我本來想讓他們三個同一個房間畢竟我自己佔了一個,能睡人的就剩兩個。
可是犬死活不願意跟千種睡一張床,我只好把他們先分兩個房間改日子再去買兩張雙人床,六道骸先睡我房間,誰讓他昏迷不醒,我雖然重傷好歹還能行走。
等單人床買回來就好了,這樣空出的房間就能讓六道骸睡。
房子的條件比廢墟好很多,儘管我只能控制個醫生來家裡替他們看病,但是環境乾淨許多,他們慢慢來傷口也會好的,而且乾淨。
六道骸不到一天就醒了,犬睡了一覺醒來便活蹦亂跳,千種則是休息了一陣子跟我一樣勉強能行動的樣子。
千種比較趨近一般人類,我想。
基本的生活所需我提供給他們,就像他們在廢墟裡提供給我的一樣。
犬吃得特別多,多吃多健康我沒甚麼意見,可是別老搶千種的飯吃吧;我明明是無限量供餐的,他是討厭千種還是喜歡他,這麼針對。
「クフフ。」六道骸吃得很優雅,彷彿餐桌有著他的一個小世界。
好看的人就連吃飯都好看,羨慕。
「妳想怎麼做?」察覺到我的視線,六道骸抬頭看著我,犬跟千種也安靜了下來,「收留我們可是跟全黑手黨為敵喔。」
這是他們在我家的第十餐,這時候才想到要問我帶他們回來做什麼,神奇的反應速度。
「喔。」我對於「全黑手黨」沒有什麼真實的感覺,也沒多少理由,當初就是想幫他們所以就幫了,「那很恐怖?」
左右就是死或者不得好死,很恐怖嗎?
我已經很久沒有真切地體會到恐怖了,體驗太多有點麻痺。
「……呵。」六道骸好像有點震驚,靈魂倒是散發出開心的感覺,「彭哥列這麼大的黑手黨都不敢出手,妳覺得呢?」
「好像真有點恐怖。」彭哥列據說是義大利最大的黑手黨,可是我幫都幫了總不能抓他們去自首,抓住他們得流多少血才會成功,「那你們別用真面目出門,我最近開了家店,要是家裡有通緝犯客人會變少的。」
這棟房子裡的現金跟存款簿裡的數字金額都不小,可是那終究是死錢,我這幾天除了帶著傷去上學還不忘悄悄讓幾個魂附身在某些人身上買下一棟房子開了蛋糕店。
錢得要滾錢才會越來越多,日本是個很重視形象的國家,我絕不能讓通緝犯在家裡的事情被傳出去!
「我想想能不能幫你們用個幻覺。」鬼遮眼也可以用來改頭換面,不過我身邊沒有道具得現做,「家裡還有沒有銅啊……」
我離開餐桌去把家裡的東西翻出來,順利找到幾個多買的小鳥籠跟自己做出來略顯粗糙的紙。
有這些夠了。
我把紙沾上自己的血在上面各自畫出不同的圖案,等到血乾了之後將紙摺起來放到鳥籠裡,再掛上吊飾的繩子就好了。
完成後我拿著小鳥籠準備回飯廳找他們,卻看到六道骸站在我面前,甚麼時候來的?
「我可以先看看嗎?」他朝我伸出手,我立刻將小鳥籠交到他手上,「又用了血?」
他接手小鳥籠的時候,臉部出現一點點變化,沒那麼帥氣到是更像日本人一點了,至少頭髮顏色像。
「恩,我的能力離不開血。」這一行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啊,不可以跟里包恩說喔,我在他面前裝失憶。」
要是讓里包恩知道我失憶是假的,想也知道他會用整澤田綱吉那一套來整我;這些天在學校看澤田綱吉裸奔,我打從心底感謝母親大人沒有這樣對我過,裸奔,呵呵,太考驗心理素質了。
「クフフ,真可愛。」他又低頭親了我一下,我真的是不明白了,「妳昨晚又做夢了,同一個夢。」
「夢?」他怎麼確定都是同一個夢,我該不會做夢說的夢話都是同樣的台詞吧?「我記得我跟你睡不同房間。」
單人床昨天就送來了,千種跟犬住同個房間後六道骸也搬離我的房間,就算是一開始他們來的時候我也是睡客廳把房間讓給他的啊。
再吵也不會吵到其他房間,我房間有做隔音設施。
該不會他也可以看到別人的夢吧,恩,今天防備一下好了。
比起今晚的事情,有個更重要的要先解決,「你為什麼要親我?」
親臉頰還可以解釋成打招呼,親嘴唇就不是國際禮儀了吧?
「不喜歡?」他看著我,臉靠得很近,近到我給他的幻覺都起不了作用的距離。
「……不習慣。」沒有不喜歡;我喜歡親密接觸,可是我實在不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喜歡親人的話不能去親千種或者犬嗎?理論上來說他們比較熟,「你也會這樣親M.M嗎?」
或許他不親男性,那……女性呢?
想到他親M.M的畫面,我覺得有點不舒服,不過再想像他親犬或者千種的畫面感覺更不舒服了。
我大概是不習慣看別人親近吧,畢竟我沒甚麼機會跟人親近。
好的面向的親近,不是被割肉、掐脖子的那一種。
「不會。」他又親了我一下,好吧,我不僅不會不喜歡,還有點開心。
那就隨便他了,他會親表示他開心、被他親我也開心,雙方得利沒有阻止的理由。
「這個出門的時候都帶著,對大家都好。」我把小鳥籠都給他,這個也是大家都得利的事情,我覺得他沒有理由拒絕。
「好。」我看著他拿了東西回飯廳,抬頭看時鐘也差不多該上學了。
到達學校,我發現之前被六道骸打得很慘的那位風紀已經恢復,他坐在校舍屋頂上,遠遠的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怒氣,真恐怖。
「小紫,早安啊。」我走進校門沒多久,京子就來跟我打招呼。
「早安。」女孩子的友情線進展很快,我回到學校時偶爾吐個血就莫名地被取了小名,希望毀滅的程度不會像進展這麼跳躍性。
「今天身體有舒服一點了嗎?如果還是不舒服不必勉強,我的上課筆記可以借妳看。」換鞋子的時候京子看著緩緩蹲下幾乎是坐在走廊上換鞋子的我,滿臉都是擔心。
大概是我昨天又吐血早退的關係吧,其實我就是翹課去簽收雙人床而已。
「今天還可以。」沒有要簽收的大型物件,蛋糕店那邊經營得還不錯,沒有理由翹課所以今天不會吐太多血。
說到蛋糕店真的要好好感謝M.M,當初她踩了我的血讓我注意到一個人的行蹤可以靠血氣來追尋;我便在蛋糕店地毯下埋了浸泡過我的血的紙張,目前可以大致上掌控蛋糕店的狀況,挺不錯的。
最近晚上出門散步收了一點魂可是要一個接一個連到義大利還是有點困難,要直接一點往義大利去嗎,機票錢還是出得起的,可是跟那邊的魂語言不通、溝通不良怎麼辦?
在京子的陪伴下我進了教室坐下,一坐下就聽到廣播,風紀委員長找我。
風紀委員長,坐在屋頂上那個、被六道骸打得很慘的那個、我見死不救的那個……我想我今天又不能當個乖學生了。
「我去風紀委員室一趟。」我對著靠過來的京子露出笑容;才不會去,我真心覺得過去等於找死。
「要我陪妳去嗎?」
「不必,我一個人可以。」多了一個人要怎麼逃跑?
「恩,慢慢走不要緊的。」京子本來還想說些甚麼,不過上課鐘響了她回自己的座位。
倒是坐我隔壁的十代目站了起來,我以為他不會站起來的,畢竟他一臉害怕的樣子。
「那個,我、我陪妳去吧。」他邊抖邊說著話,平時面對他這種膽小的表現大家都會笑,今天卻反常地沒有,「雲雀學長不知道妳那天受傷了才會生氣的。」
那天……啊,我好好地站在風紀委員長面前看著他被打的那一天。
「我想,好好說的話風紀委員長會明白的。」才不要人陪。
「不,雲雀那傢伙不會聽人說話。」坐在最前方的獄寺轉過頭來,臉色沉重,「十代目,你現在還有傷就好好休息,我跟棒球笨蛋陪她去就好!」
獄寺走了過來,山本也是。
好貼心的多管閒事,我絕對不會去風紀委員室的。
最後拗不過他們的堅持,我在獄寺跟山本還有十代目的陪伴下到了風紀委員室門前;要不是我現在還有傷在身,怎麼可能會逃不掉呢?
在心裡嘆了一口氣,我敲敲門,裡面立刻有一個人應門。
「請進,岳同學一個人就好。」
「草壁學長,岳同學之前是因為受傷才沒有幫助──」
「草食動物,安靜。」
澤田話說到一半,裡面的風紀委員長就發火了。
來開門的草壁學長將門大開,裡面那個人的眼神看得我們幾個都一抖。
「上課時間。」恩,是啊,我也覺得我應該要回去上課。
我才轉身要走就被草壁學長拉進門內,他自己則是離開這間風紀委員室順手帶上了門,把十代目他們都關在外面。
「妳跟那個男人是甚麼關係?」風紀委員長瞪著我,儘管相距幾公尺,這個眼神還真的可以殺人。
「……哪個?」我認識的,性別為男的人還不少。
「那顆鳳梨──」
「噗!」從他嘴裡說出對六道骸的形容,我忍不住笑了,笑中帶血,「鳳、鳳梨……」
不、不能笑,這樣對六道骸太沒禮貌了,可是真的好好笑啊,為什麼這麼直接說別人是鳳梨啊?
我遮住自己的嘴巴不讓自己笑得太厲害也試圖擦拭流出來的血,可是真的好好笑,應該說風紀委員長一說出口我就忍不住在腦海裡將六道骸跟鳳梨的圖像結合起來。
鳳梨、藍色的鳳梨、六道骸頭上頂著顆鳳梨……
「呵呵,好好笑,為什麼你會這樣想……」完蛋了,我肯定是被戳中笑穴,現在笑到停不下來啊,「鳳梨、鳳梨……」
這樣我回家要怎麼面對他啊!
我笑到根本不能說話,還一直咳血。
儘管風紀委員長一直瞪著我,我也忍不住自己的笑意,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我得抓緊時間在回家前笑完,不然一看到鳳梨,不是,一看到六道骸就笑出來對他有多不禮貌啊!
大概是我笑得太誇張,風紀委員長很快就讓其他人進來把我領走。
離開的時候我的嘴上都是血看起來嚇到十代目,不過他應該也想不到我這是笑出來的而不是被打出來的吧。
「抱歉、我……」完蛋了,真的太好笑我停不下來啊,「我得去醫務室……」
「蠢女人別說話!」山本將我抱起來,獄寺罵了我一下。
他們三人立刻把我送到醫務室,在醫護人員接手後總算是離開了。
我大概是這間學校第一個笑到吐血的案例,就連他們的隨行醫師……叫夏什麼來著的,總之他也覺得無奈。
我不好明說自己為什麼而笑,可是笑聲真的停不下來;他受不了打了我一隻鎮靜劑,我才在藥物的幫助下止住笑意沉沉入睡。
好久沒有好好睡覺的感覺,我偶爾睡覺的時候可以清楚控制自己的夢境,特別像現在幾乎渾身血的狀態下。
夢境像是個小電視,重播我這個身體小時候被當實驗品的畫面。
看著那個小小的身軀被針頭不斷刺入的畫面,我心也痛了起來;這次人生的痛苦真的寫作同情,看到別人痛比我自己痛還要更痛。
我走過去想拍拍小時候的我的身體,卻在手穿過去的時候意識到這終究是個夢境不能碰到實體。
『會好起來的。』我不能做些什麼只好說說話權當安慰她,我覺得現在的自己不錯,雖然現在的我不一定是她,『會越來越好。』
『クフフ。』
聽到六道骸的笑聲我嚇了一跳,還來不及轉頭就看到我身邊多出了一隻手,他緊緊握著我的手,人站在我背後。
完了,雖然沒看到人可是我又想起風紀委員長說的那個鳳梨頭,又想笑。
我很努力忍住笑意,忍到全身都在發抖。
『不必害怕,會好的。』六道骸抱住我,我看著眼前的畫面知道他誤會可是不能跟他解釋。
我怕自己開口就會笑,不能開口。
『在學校睡著了?又做了這個夢。』六道骸的頭靠在我耳邊,態度很親暱可是我滿腦子都是戴著鳳梨頭套的他滿世界跑。
可惡,根本停不下妄想的心。
『既然這麼痛苦為什麼還要待在彭哥列,為什麼……要幫助我們?』幫助他們、幫助鳳梨……我是去鳳梨田採收還是單純去澆水?
可惡,我腦袋裡出現鳳梨田了。
我閉上眼睛想要控制住自己的妄想,沒有注意到我的夢境裡也出現一整片鬱鬱蒼蒼的鳳梨田,鳳梨上都有著一張我熟悉、六道骸更熟悉的臉。
『喔呀,小紫宸是這樣想的嗎?』他把我的身體轉個圈,我不敢張開眼睛,不敢看到他的臉,『小紫宸,我是這麼想的喔。』
他又親了我,這一次他將我的嘴唇撬開,舌頭伸了進來。
這個舉動太讓人震驚,我睜開眼睛時只來得及看到眼角退去的那一片綠色,夢境恢復一片空白。
『小紫宸……』六道骸退開一點,這種靈魂的波動我第一次感受到,感覺我的心臟跳得好快、好快,『專心點。』
他再度俯下身,這一次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只能在感受到他越抱越緊的時候閉上眼睛。
許久之後我才得到呼吸的權力,總覺得腦袋缺氧可是心情好開心。
『小紫宸,我喜歡妳。』喜歡,他身上的感覺跟我的好像,這就是喜歡嗎?跟我喜歡母親大人好像有點不一樣……『對了,誰說我的頭髮像鳳梨的?』
『噗!』我又忍不住笑到噴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nphen
    shinp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