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爸相處

2022/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老爸來找我,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去銀河洞瀑布走步道,跟老爸相處很自在,我肆無忌憚地抒發自己的壓力,老爸說看我這樣子,他好有壓力,他說他出發前跟老媽說,如果能夠看到我好好的的樣子,那該有多好。
我們聊了許多,從工作聊到夢想又聊到感情,我看著老爸沉穩的樣子,對照自己因為脆弱而不停哇哇叫的模樣,不禁替自己感到難過,我很想告訴自己,沒有什麼難事,事情都會迎刃而解的,我也希望自己陽光一點,就像老爸期許的,不要老是這麼灰色。
陪老爸坐在轉運站等巴士時,我跟老爸說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我實在很討厭自己不願意振作,在老爸面前像個小孩的樣子,我跟老爸說自己好像真的不太正常,老爸說我只是在撒嬌。下個月換我回老家,老爸和我約好三月他再來台北找我,老爸說他和老媽會一直支持著我,我想我自己也要振作,每一天好好地過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