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之前-(11)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月二十六日,我們把桌布換上了美輪明宏,真的需要一些都市傳說。
我們約定到下個月,再把桌布換回來。
顏色還有不同的表示,顯示者換上了金黃色的桌面,而我選擇的則是五色都具有的他。
更換的那一天,我們一起在社群媒體昭告天下。
隔一天再看留言的時候,發現許多朋友已經嘗試過,大多的留言都是好消息,這讓我們更加覺得不可思議。
就在我更換一個禮拜後,我的商場訂單就來了,雖然不是甚麼大單,但是就開始陸續有人下單。
或許會有人說,只是剛好而已吧?碰巧的啦!
只有我自己知道,收到的訂單量與頻率,不是平常會遇到的。像我這樣的佛系賣家,不打廣告,只做上架擺物品後,也不怎麼去推廣,有這樣的頻率,也是讓我驚艷到了。
根基轉化
在根基轉化的課程裡頭,意外的發現了巧合。
當然,對於四箭頭這項學問,我只能寫滿筆記,然後慢慢的消化了解。而更多的時候,是在觀察生活中,當頭棒喝。
我的室友,一位6/2顯示者。先針對四箭頭的環境來看,他的音調與音色,數字分別為3與4。
這邊會提到的是關於環境,畢竟故事環繞的也是環境。
我與我的室友在左下箭頭的音調數字相同,掛著3號,這意味著我們需要刺激,外在因素的刺激吸引我們的注意力,於是讓我們健康的運作。
刺激,這個定義會讓人誤導吧?所以還是得舉幾個例子?
比如說我的室友,喜歡下廚,於是她時常看頻道是關於美食節目,還有一些是美食的比賽節目,透過視覺上的饗宴,激發她自己也想創作的一面,於是滿了食材,直接動手做,當然更多時候,她會增加創意在裡頭。
而每當我聽到創意料理的時候,我都會捏一把冷汗。
畢竟她帶著六爻腦,創意料理的嘗試不免讓我多想了。
對我來說,外在視覺的刺激,只要是關於美的,更簡單的畫面就是抬頭看見的天空,然後發現自己嘴角已經上揚,而後回到家開始的工作,也會非常有動力!
另外,下雨天也是。我個人很喜歡下雨,所以下雨天的感覺,也會讓我覺得放鬆與舒適喔!尤其是下豪雨的時候!
當然,人類圖的每一件事,都屬於個人的觀察與覺察,不是我說了甚麼,就一定每一個人都是如此。而為何會舉例,則是希望透過故事,能夠把意識或覺察拉出。可能你曾經也有過這些心境,下次就能夠覺察到囉!
高山人與市場人
再來我們要聊的是左下箭頭的音色,顯示者是4,我是2。
4號,高山人。
2號,市場人。
對你來說,第一印象是甚麼呢?
當我知道自己的環境是市場人的時候,我不免俗的先腦袋思考,而後就說,我比較喜歡住在隱居的地方,這跟市場完全相反啊!
但我再仔細地回想起來,自從我搬出來外面居住後,我所租屋的地方,都是有商圈的環境,或者周圍機能很好的地方。
我明明是想要的是隱居的地方啊!比如說高山上,海邊啊!但這邊是不是有人已經看出我要說甚麼了?
沒錯,這是我的身體做出的選擇。
2號的市場人,住在商圈附近,看著人與人之間的交易,甚至周邊的發展,都是有助於自己發展,這些商業模式將會帶動市場人的動能。
而屬於左箭頭的我,也是需要忙碌的生活。住在商圈,真的是讓我忙死啦!但這些都很痛快,也不會覺得疲憊喔!
曾經有位解圖的朋友,怕我要全省跑,問我會不會累?我第一時間根本沒有想到累,我只覺得很好玩!所以如果你也是左箭頭市場人,歡迎體驗這種商業忙碌的生活吧!
4號的高山人,散發著冷漠、高冷,適合居住在空氣稀薄或者高樓層的住所,超脫世俗的視野,讓她們不被打擾。
巧合
我們現在居住的地方,就是高樓層,又位於商圈,周邊機能環境良好,雖然夜晚吵了點,但還是秒睡能整夜。
當我上到根基轉化的環境時,我腦海中就在回想這一切,是巧合也好,不是也罷,但事實的對應,以及生活上的觀察,都讓我理解,身體不會說話,但會行動,我們當然也能聽聽身體的聲音,不過前提是能夠靜心,如果想要清空腦袋,就學著冥想吧!
我們莫名的選擇了彼此都適合的環境。
顯示者之前住在低樓層,她的狀況非常的不好,那是一段她每次提到,都會非常憤慨的事情,或許有機會再說說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41內容數
你知道在我們靈魂注入肉體的一剎那,有一張說明書可以使用嗎? 活出了年齡卻沒有活出自己,不斷的嘗試過後,終於找到了這張說明書。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教會另一個人怎麼做自己,這張說明書,可以讓我們自己找自己。 不斷透過體驗、覺察、修正、認知,最終認識一個完整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