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125章 封人景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林萱芷簡要地向文沐雨介紹了一下強武。
強武的主要成員是衛國的修真者,原本是個名不經傳的小盜賊團,但當衛國皇族封人家的封人景平不知因何被趕出皇族,且不知在何種因緣際會之下遇到了強武的上一任頭目,更是不知為何那頭目會如此欣賞這封人景平,竟在臨坐化之前將強武頭目的位置傳給了他。
當然在當時,強武內部也因此引起了不小的風波,雖說是個不大的盜賊團,但在上一任頭目時,強武也有五十來人的規模,但在上一任頭目坐化之後,原來的二當家不服封人景平就這麼平白地得到了頭目的位置,故聯合了強武內部約三分之二左右的人手叛變,打算將封人景平及支持他擔任頭目之人全都殺掉。
而當時那名二頭目也是名虛魂化身層的修士,單純就實力而言還高上封人景平一籌,不過出於不知明的原因,封人景平竟然能夠在人數與實力完全不如對手的情況之下,僅僅犧牲了兩三名同伴就將那二當家一伙全部斬滅地一乾二淨,後來強武在封人景平的帶領之下發展壯大,雖然僅有十餘人,卻也成為了目前這個大陸上人盡皆知的盜賊團。
雖說強武並非是無惡不作吧!但遇上敢於反抗之人卻是不留活口,其殘忍的作風與強橫的實力,連衛國的朝廷也拿他沒辦法,衛國皇族雖曾經派出人手想要清理門戶,但也均都鍛羽而歸,從此也就奠定了強武是個大盜賊團的名號。
「還是交給我來處理吧!」林萱芷話畢,朝文沐雨的肩頭拍了拍,接著直接朝前方走去,文沐雨見狀,原本想要阻擋,但心念一轉之下,決定先讓林萱芷與對方周旋,若是不成,自己再出手即可。
文沐雨此時雖說方才進入連魂層境界,正常情況之下,面對一名虛魂化身層的修真者絕對是毫無勝算可言的,卻不知為何,此時的文沐雨心中對於能夠對上虛魂化身層的修士有著相當的自信,並且躍躍欲試之感泉湧不止。
林萱芷上前之後,朝著天空上的封人景平說道,「久聞強武威名,亦知封人兄乃一強者,我等小輩想必入不了封人兄之眼。」
上空的封人景平未開口言語,其身後的那名細聲大漢又開口了,「妳是哪根聰哪根蒜,敢如此與我家頭目如此說話,別廢話了,還是趕緊將東西留下,大爺就留妳們一條小命,否則,別怪大爺我翻臉無情了!」那聲音陰柔地令人感到十分不舒服。
話畢,細聲大漢右手一舉,後方的強武之人紛紛開始散開,並對身處地上的文沐雨等人擺開了包圍之勢。
不過,林萱芷乃見多識廣之人,早看出上方的異常,那些強武之人所擺開之陣式有些奇特,不像只是單純包圍,而文沐雨雖然未如林萱芷那麼確信上方的陣式有問題,但卻也能夠感受到一絲的不妥。
此時,林萱芷從衣袋當中取出一枚令牌示向上方之人,又開口說道,「我等乃朝廷官員在此辦事,希望封人兄行個方便。」
細聲大漢見狀臉色一變,接著望向了前方的封人景平,而封人景平則是絲毫未有任何反應,只是淡然地朝後方望了一望,並朝細聲大漢點了點頭。
大漢貌似接收到什麼訊號似地,也不再與林萱芷言語,再度舉起右手,大喝了一聲,「殺!」
「我說,妳這不是火上澆油嗎?他們是誰啊!盜賊!妳現在亮出官員身分,不就是要他們將我們全都滅口嗎?何況還是衛國來的盜賊團。」周辰修一邊療傷一邊不滿地說道。
林萱芷無奈地說道,「這道理我也清楚,只是我不想與其在此多做糾纏,若是能將其驚走,那是最好,否則,你怎知他們不會在東西到手之後依舊行那殺人滅口之事?」
林萱芷的預判是對的,強武的作風本就強硬,如今又是秘密進入虞朝的地界,不論在場的是何人,他們是不可能會留下活口的。
「呵呵…沒錯,我們原本就沒打算放過你們,只不過你們若是識相的話,可以讓你們死得不那麼痛苦罷了。」細聲大漢輕蔑地說道。
林萱芷聞言,朝文沐雨說道,「真是對不住文長老,居然會遇上如此之事,不過妳放心,我們一定會盡力保妳周全的,待會兒動起手來,我們黃門省之人會先纏住他們,請文長老伺機而動,至於我等有何事要找文長老,就只能等脫險之後再說了吧!」
文沐雨淡然地說道,「不必如此麻煩了,此間之事交給我來處理就好了。」
「這怎麼行,對方可是強武,還有一名虛魂化身層的高手壓陣,雖然文長老的實力非凡,但對上高出一個境界的對手還是難有勝算的呀!」林萱芷驚疑不定地說道。
文沐雨對於林萱芷的話語並未加以理會,自顧自地飄然上天,朝強武包圍圈當中飛遁而去。
林萱芷見狀,正想朝黃門省之人打招呼,打算一同上前保護文沐雨之時,文沐雨竟回頭望了林萱芷一眼,眼中隱有赤芒閃耀,並透露著強烈的煞氣。
林萱芷見狀心頭一怔,本能地停下了所有舉動,與黃門省人靜靜地在地面上望著飛向空中的文沐雨,而高度玄與周辰修同被文沐雨此時的氣魄所怔,均都在心中思忖著,方才文沐雨是否還尚未發揮出多少實力?
若果真是如此,那眼前的文沐雨修為究竟是高到何種程度,明明才方進入連魂層境界,以神智感應上也未有所異常,但怎會有如此驚人的威勢。
另一方面,封人景平也發覺文沐雨身上有異,但卻未將這奇異的感應放在心上,只是單純地覺得這或許只是因為文沐雨的實力稍稍比一般的連魂層修士強大些許罷了,根本不可能在強武之人所擺出的陣式當中生還下來的。
當文沐雨飛遁到空中之際,強武之人,除了封人景平與那細聲大漢之外,全都已到達了陣法位置,並周身真氣大放,準備大開殺戒了,文沐雨同樣是全身毛孔不斷噴發出赤紅色的真氣,周身貌似有片赤色的霧氣繚繞一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憶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只是想活著 第119章 伏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只是想活著 第120章 金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只是想活著 第121章 實力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只是想活著 第124章 強武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