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特效練習-星戰與光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4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旭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用顯微鏡換掉電動玩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夜讀紅樓夢(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電玩紅白機風格小動畫(gif)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極限無極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緬甸的豎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電腦科學教材設計分享不帶思考的 Trial and Error 靠的是運氣,運氣不好的學生容易挫折就放棄,運氣好的學生會誤以為自己會了
    Thumbnail
    avatar
    雙雙
    2024-06-12
    電腦系統的運作原理1 - 重要角色介紹 (上)電腦的運作需要仰賴許多的硬體與軟體,統稱電腦系統 (computer system)。這篇文章會概略地介紹電腦系統中的重要角色,以及它們如何相互合作,來完成複雜的工作,比如說讓無所事事的宅宅如我,假日可以躲在房間玩一整天的遊戲。 電腦、程式、與使用者 說到電腦,你的腦中會浮現什麼呢? 是螢幕
    Thumbnail
    avatar
    鏟薯達人
    2024-05-12
    電腦設備介紹HP電競筆電顯卡4060 ASUS曲面螢幕 滑鼠品牌POJUN波軍 麥克風HYPERX S 鍵盤平民牌子 我之後會回去嘗試直播遊戲實況,有圖奇TWITCH帳號的可以追蹤我的TWITCH我會不定期的做直播和訂閱我的YT感謝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3
    電腦嘛ē揀「土豆」?:關於不斷滲入的中國用語  第一次聽到用三聲唸的「企業」是在國中的時候,一個班上功課特別好的同學。他一開始不是這麼說話的,但在他有意識地追求好成績的過程中,他學會了更多他概念中更「標準」的普通話讀法。聽到有人那樣說話的當下覺得有些驚訝甚至有些奇幻,「他認為這樣說能得到更好的評價」,只能寬泛地相信事情是這樣。
    avatar
    前圖紙
    2024-04-19
    特教生申請電腦打字寫作的困境/堤娜特教生申請電腦打字寫作的困境/堤娜 目前已國中階段的兒子為特殊生,近日申請「電腦打字」作文考試,原因是曾以教書為業的我長期指導他寫作發現困難重重。接著我向學校提出孩子有打字寫作的需求亦經過相關師長們商議同意後,在家開始指導孩子長達半年艱辛的打字訓練,後來孩子在校段考打字寫作成績高達五級分(之前為三
    avatar
    Tina
    2023-10-27
    從今天開始我要改變,電繪練習,一周一產出每年都會立新年新希望,但後來發現真的要改變不要等新年,最好的時間點是"現在"立刻"
    Thumbnail
    avatar
    歪皮
    2021-12-17
    電腦特效,但更進一步:《鷹眼》的弓箭手跟八季一百七十集的《綠箭俠》一樣,鷹眼在漫威電影宇宙的冒險,同樣需要借助一項科技-電腦特效。影集《鷹眼》也不例外,不過目前看來,劇組證明他們可以做得更多。
    Thumbnail
    avatar
    Huginthink
    2021-12-08
    《攻殼機動隊》電影解析練習第一個全身義化的生化人,少校,在追查殺害阪華機械多位高階主管的神祕人物九世的過程中,找到自己身為人類的認同與使命。 過去的英雄旅程電影,多半在講述主角透過種種努力,克服外在困境與內在問題,終於贏得眾人的肯定與認同。《攻殼機動隊》的主角則相反,打從一開始,她這個結合人類之腦與機械之身的少校,雖然獲得眾
    avatar
    楚修美
    2021-12-04
    【關卡03】 人生電影特效 (布蘭達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大家好,我是布蘭達。感謝翻開這篇章節的你,我是說點進這篇文章的你,沒有錯,就是你!如果你初來乍到,只要點一下追蹤就可以加入這個邪教。是的,愛看電影的我也會看超粒方的影評。 看電影對我來說並非只是單純的娛樂消遣,而是充電與獲取靈感的地方,即便當下觀看著特效絢爛的場景,常常接下來的一句台詞就可能讓我近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10-17
    我看《創意思考的日常練習》:強化右腦與左腦的連結近年來,因為自己時常在企業、公部門與大學院校授課與擔任顧問諮詢的關係,不但有機會接觸各行各業優秀的年輕朋友們,我也發現大家普遍都有職場寫作或撰寫商品文案、企劃書的需求。但說來莞爾,我發現大家普遍對於創意發想與寫作感到困擾,也有些朋友太早把作文能力還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