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要收納整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段捨離世個常用詞會,但是若等到除夕前才做就太大費周章,以下來聊一聊我的觀點,請往下翻頁囉!

我個人是平日就會一一整理,不依定要等到過農曆年前,畢竟平日做歸納整理「分類,同類型的放一起」有收納盒或者收納櫥櫃、瓶罐等會更方便整理歸類,這是我的經驗。但不依定要真的斷捨哩,有時從新排列,玩起組合的藝術也是能達到清理「讓東西好找」的目的。這是我的作法,供大家參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寶可夢GO】天天都有晚餐約會 走在前往神奧地區的路途上 | 謝米長期調查開賣 | 五星團體戰對戰推薦資料洛杉磯的GO Tour神奧地區活動已經落幕,而咱們的神奧之路也開始啟程。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2-19
5個貼文靈感來源,讓你天天都有話題聊部落格是創作者分享心得、知識和經驗的平台,想要寫出吸睛的文章,除了要具備一定的寫作能力之外,更重要的是找到合適的題材和內容。而靈感就是文章的核心,沒有靈感,就很難產出優質的內容。因此,學會尋找靈感是每個部落客都需要具備的技能。本篇文章將分享6個我自己常用的貼文靈感來源,希望能幫助大家在寫作時靈感滿滿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3-12-18
問題天天都多我想了很多問題 全部都是沒有答案的 只是一直不停的想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你會因為要離開你PARTNER而有嚴重的罪惡感嗎?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你會因為覺得破壞了我兒子的家庭而有嚴重的罪惡感嗎?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你會因為要作改變而沒有了安全堡壘而感到害怕嗎?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你
avatar
Mr. Cheng
2023-10-24
中秋烤肉新風潮 丹麥CasusGrill登場 天天都是烤肉節!  ▲ 在台灣中秋節如同烤肉節。(圖/千聖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李婉如/ 報導】烤肉,對台灣人來說,是中秋不可或缺的文化饗宴,近來環境和安全的考量使得戶外烤肉變得更具挑戰性,繁瑣的收拾工作也是令人頭痛的問題,現在台灣有廠商代理了一次性環保燒烤爐,讓這些問題有了解決方法。 現代社會追求快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9-17
【醫院鬼故事】急診回憶錄04天天都是義診日|不付錢的病人們急診是一個弱弱相殘的地方,唯一的救贖就是離開,無論對病人、家屬還是醫療人員都是。 和急診的緣分斷斷續續的也持續了十年,終於在今年不爽不要做。 醫學系畢業後,會進行1-2年不等的畢業後一般醫學訓練, 就是在內科、外科、婦產、兒科、急診等各科當免洗人力,之後依專科不同,會接受2到6年不等的住院醫師的
Thumbnail
avatar
陳昭安
2023-08-30
【生活保養】不管任何年紀和性別都要記得給皮膚喝水/60天不間斷使用Aspasia煥膚奇肌護理水成果報告我每天早上跟睡前的行程就是把臉洗好然後使用化妝水,如果有帶妝就記得要把妝洗卸乾淨,不然保養品就白用了XD 我只有前兩週比較認真有敷面膜,之後都是化妝水拍拍就完成了!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2-01-29
[悅讀]高效能人士的7個習慣#3 要事第一 天天加班忙到爆?4步驟讓你成為時間管理大師成功看起來好像遙不可及, 其實不然, 成功來自於我們生活中所養成的每個小習慣。而透過閱讀這本Stephen Covey的經典: 高效能人士的7個習慣, 讓我們能夠窺探成功人士養成了哪些習慣讓他們能夠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希望透過這篇文章鼓勵讀者養成相同習慣, 離成功更進一步。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1-11-07
為什麼每次小孩都要等我理智線斷掉、大聲罵人的時候,才知道要收手聽話?開門見山地直接破題:請各位家長,不要使用對小孩數123、要求孩子停止的互動方式了。 你知道當你每次用『我數3就馬上停止!』然後開始123的數,最常發生什麼狀況嗎? 就是數到3你自己就生氣了!真心不騙的請各位家長都不要再為難自己了!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09-28
天阿!連《一日一角落,無痛整理術》這種生活風格書都推廣大家要寫信給朋友。      期待的農曆過年即將到來,你是否已經開始進行大掃除呢!?我們家是平常就會定期清掃,而且我琳瑯滿目的小玩意很多,平常若不整理,家中大概就被淹沒了吧!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30
即使整天下雨不能跑,仍要維持跑步「最容易的第一步」若遇上下雨天,你會跑步還是索性不跑步?又或這樣說,若今天有半小時不下雨,但你希望跑一小時(即10公里),你還會不會跑步?第二個情況是:如果整天24小時都下個不停,你又會怎樣做?
Thumbnail
avatar
Alvin Cheng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