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消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閉上眼睛
聽見花開的聲音
星星的移動,以及
你的消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樹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底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擦身而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燃青春火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的蛋糕你小心下午打開冰箱,看到只切了1/4的芋泥蛋糕已經放了兩天,我不禁吆喝著「蛋糕要趕快吃掉啊!天氣熱容易壞!」 身為七年級生,小時候家裡經濟一般,基本上已經過著吃得飽、穿得暖的生活,但是因為家裡有四個小孩,除了正餐的食材花費,媽媽幾乎不會多花錢買非必要的甜點、零食給我們。也許就是因為這樣,越不容易吃到
Thumbnail
avatar
黑鐵窗
2024-04-27
小心你的 Role Model 正為你設了限認真的後輩,看到前輩厲害的表現,總是會把他們當成指標人物。見賢思齊是一個優點,但也可能為你設定了限制,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2-20
最好的溫柔不是照顧你,而是不打擾你的生活。【 日日聊心 |不打擾你的生活】: 給就這樣失去他的消息的你愛情是兩個人相愛,不是為了一時的快樂而彼此纏綿。當她離開會最好的告別就是不打擾她的生活,讓她能夠自由地過好自己的日子,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我們都應該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9
小星星的故事-你的好我的好QUIZ: 神說要找出所有好的部分,那、要找出爸爸好的部分、媽媽好的部分同學好的部分,自己好的部分。 小星星說爸爸哪裡好呢? 爸爸會把剩下的飯吃光光 爸爸很溫柔 爸爸數學Hen厲害 爸爸會陪我玩彩虹捧油~ 小星星的眼睛裡、媽媽哪裡好呢? 媽媽會煮飯 媽媽繪畫圖 媽媽Hen會賺錢 媽媽Hen會打爸爸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7-04
小星星的故事:我的想法不同於你的想法QUIZ:如果你有100隻羊卻走失了一隻,你會怎麼辦呢? 一般人應該都是護好99隻羊為優先吧,但是救援者的想法跟一般人不一樣,即使只是一隻羊,撇著剩下的一大堆羊,說什麼也要去找那隻迷路的小羊。 我們可愛的小星星怎麼說? 我才不會管那隻羊 我會找人顧99隻羊,然後去找那隻羊 我會看那隻羊是不是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7-04
從衣櫃觀察你的消費行為|為什麼總是買到不適合的衣服?我相信購物應該是要能帶來快樂的體驗,但前提是我們要有意識的知道自己想買什麼?為什麼而買? 每年年底我都會整理衣櫃,在整理之前我都會告訴自己:「今天一定要清掉那些不再穿的衣服!」,但每一次我都會又把它們放回原位,原因不外乎就兩個: 不管是對自己的身形還是心態,你對自己還沒有一個清晰的定義。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2-01-22
融入你我生活的LINE動態消息廣告LINE可以透過以下方式進行廣告定位:
avatar
李艾琳
2022-01-21
職場上的你是隨手就買的消費品還是令人引頸期盼的預購商品?你可能也曾經預購過商品,無論是有名的糕點、募資中的課程還是限量的品牌商品,在只知道部分商品全貌下,可能是因品牌信用、宣傳手法或是自己的偏好,而提前投入金錢希望在不久之後可以取得商品。 在職場上,有兩種人會真切地影響我們在職涯道路的前進方向跟眼界,一種是導師,另一則是贊助者。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12-27
美貌魔藥 21 你的消失你忽然間的消失讓我焦慮和擔心。 晶的內心充滿了疑問。 晶不斷的瘋狂尋找糖依的下落,他很害怕自己最愛的女人有個什麼閃失。 但是,不管怎麼找卻找不到糖依。 晶萬萬沒有想到糖依會有人間蒸發的一天。 晶乞求著糖依的回來和她的人身安全。 晶完全想不到為什麼糖依會消失,於是他去調查學校。 看糖依有沒有在學校受到
avatar
夏米
2021-11-17
投資前你必須要養成的消費習慣社畜剛出社會的時候,月薪是大家所熟知的 22K。房租吃掉一半的薪水,每個月不只是月光族,還是用信用卡以債養債的負債青年;還因為誤信廠商,導致跟銀行借款 30 萬投在所謂每月報酬率 6% 的機會,大概支付兩個月後就宣布付不出來。這也是社畜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龐式騙局,以後有機會再分享這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