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友情,最美的「相遇」

2022/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友情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事。
愛情不是一個人無止境的付出,而是兩個人共同的經營。
如果都只是單方面的付出與努力
到最後常常換來的都只是「沒有結果」「形同陌路」
愛是互相的,感情是互動的
愛情是如此,朋友也是如此
彼此互相學習,努力,經營
一起相知相惜,一起相互扶持
雙方彼此都能用心呵護
「感情路」才能走的長久與長遠
愛很簡單,情很平淡
只有「懂得」,明白「珍惜」
愛情與友情~
就是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7會員
473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