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花落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愛情
像是一場花開花落的季節
花開時,芬芳嬌豔
花落時,失落凋零
人與人的「相遇」
如果能遇見「懂得」人
真心為你想 真意為你付出
彼此都能願意守住這一份「心」
人與人的「曾經」
愛就愛了,傷就傷了,痛就痛了
當愛情經過了浪漫的歲月
如果能守護延續曾經邂逅的美麗
用時光陪伴彼此 一起慢慢變老
花開花謝,花開花落,相遇,曾經,愛情
皆是一種人生之「愛」的「圓滿」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New Day~春天的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ood Morning 心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寧曦花苑特別專欄【花間築夢人】-花開花落終有時,把握當下、享受當下撰文︱陳曉茹 (樂農匯蔬食餐廳&手作教室主理人/ DFA 國際認證花藝師 目前持續進修歐式花藝進階課程) --- 從小就是綠盲的我 因緣際會從多肉植物開始 走到園藝治療~ 實際不喜浪費的我 卻始終對浪漫的鮮花拒於門外……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4-06-11
花,開了!喜歡種花的你總是能如願嗎?到底要怎樣做才能種出花來呢?
Thumbnail
avatar
玲禾
2024-05-26
花開花落又一年,春風吹過柳如煙  春日花開滿庭院,微風拂過繡簾櫳。我輕倚欄杆,望著遠方,心中滿是思念。 那年,我偶然闖入了她的世界。初見時,她劍眉星目,笑容如陽光般燦爛;她嬌羞含笑,目光如水般溫柔。我們一見鍾情,墜入了愛河。 我們時常相伴漫步在花間小徑,傾訴著彼此的心事。我為她吟詩,她為我撫琴。歲月靜好,仿佛時間都為我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20
20240418蘭因絮果,花開花落自有時,緣起緣滅無窮盡~你被表面經濟數字騙了,FED咱猜對了~想從股票賺錢,先要學會輸 市場永遠是對的,錯的只有自己。衝得太快,逃得太慢,一定要吃癟 不知道該把那句話留給珍視的你,那就全部都讓你留著,自己慢慢體會 紐約的帝國大廈曉得吧?從底下跑到屋頂,要一個鐘頭,從屋頂跳下來,只要八點八秒,這就是股票。想從股票賺錢,先要學會輸。 學會輸得心平氣和,就不會犯更大的錯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18
花開的聲音我祈願 無論遭遇任何事 心中的白蓮 都能永久盛開 永遠潔白無瑕 永不凋零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3-02-09
花開花落,緣生緣滅人生似一幕幕現實與回憶的光影交錯,回憶不盡然美好,現實總是催人老。時間一分一秒地溜過,生命一點一滴地消逝。我們終將化做土,變成灰;滋養一棵樹,一枝草,一朵花。
Thumbnail
avatar
Sappho 一丘一壑也風流
2022-06-06
一念花開,一念花落當時,我大約12歲。 比我大兩歲的二姐姐剛離家出走。 她打電話給我,叫我幫在家裡她拿一點東西。 我在後樓梯把東西交給二姐姐後,她便轉身離開。 她轉身向下走時,我看到她後褲袋有一把水果刀。 當刻,我知道這把水果刀是她打算自殺用的。 在成長過程中,這個畫面一直纏繞著我。 我站在懸涯邊,幸好沒有跳下去。
Thumbnail
avatar
simple mr
2022-05-02
淘寶彩妝開箱:INTO YOU唇泥熱門色!花洛莉亞鴨系列眼影盤今天來分享一款外型可愛但又很瞎的眼影盤🤣掌聲歡迎來自花洛莉亞的鴨系列眼影盤,我的色號是「衝鴨」哈哈哈哈 當初我在Cindy的淘寶開箱影片看到這隻鴨子我就覺得我非買不可,雖然直接把中文字印在盒子上感覺很粗糙,但我反而覺得是另類的可愛😂接著進入產品的部分吧↓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8-08
花開花落春意吹拂 觸動心弦 鑲滿細小寶石的花摺邊 彷彿落花繽紛 滑稽的布偶 繽紛的甜點 花瓣飄散在不知明的道路上 即使遭受踐踏 仍覺得花朵美麗嗎? 花朵在凋零前的一瞬間 才是最美麗的
Thumbnail
avatar
柔柔
2021-05-13